忽冷忽熱的愛,還要繼續下去嗎,忽冷忽熱的愛,還要繼續嗎

時間 2022-09-27 16:05:12

1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這種忽冷忽熱的戀人也並非是無可奈何。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最不能期待的就是別人的改變或者改變別人。我們能做的是改變自己。

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不要被對方的行為影響,要學會控制生活和感情的節奏。不管他是冷是熱,你都是乙個溫度。不溫不火,不太在意,也不太緊張。

充實自己,多以自我為中心,建立更自信和獨立的個體。感情這種東西是靠緣分和感覺的,雖然你努力經營會有希望,但強求過來的,最後愛著也會很累。所以順其自然最好。

如果他喜歡忽冷忽熱,你就衝好一杯咖啡,靜心看他表演。也許你的波瀾不驚反倒會激起他的更多熱情,也未可知。

2樓:侯慧英

「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如果不能真心相付,真情相待,那麼,不要把誰當做寂寞時的紅酒或落寞時的備胎,你永遠不知道因為你的一時興起,會讓哪個人一生耿耿於懷。或許男人多數百口莫辯,女人總是處處可憐。其實很多時候,勇敢正視一段感情,去更進一步或者退一步海闊天空,總是要更好一些。

不愛了就放手,怕就怕,忽冷忽熱,忽明忽暗,食之無味,棄之不捨,這樣更傷人。

3樓:那易菡

對於他來說,你就是乙個包袱,他不想揹負,你就是乙個責任,他不想承擔,對你的忽冷忽熱,只是你的感覺,其實他對你很關心嗎?你看看他與你的對話,我感覺不到他的關心,只是你接觸的人少了,對方那麼簡單的幾句話被你誤認為很關心你。不負責任的男人,對於女人都不會付出太多,偶爾心情好多說幾句,心情不好就懶得說了,不負責任的男人,不會有幸福的婚姻生活的,對你不負責,對家,對婚姻同樣不會負責任的。

4樓:**加速度

如果這樣的愛情是你不想要的,就不應該繼續下去。一味的遷就,只會讓自己更受傷。

5樓:遊戲小蝸

如果你覺得很難受的話,建議還是不要繼續了,如果你很享受這種過程的話,那倒是還是可以考慮一下的。

6樓:巫新菱

如果他的忽冷忽熱影響到了你的心情,讓你傷心難過,請告訴他,即便要為一段感情畫上句點,也最好談清楚說明白好聚好散,不要讓自己的心帶著遺憾。永遠相信:你值得最好的!

你值得被這個世界溫柔以待。

7樓:影子

這類人,始終覺得找乙個愛自己的會比找乙個自己愛的人輕鬆很多,幸福很多,這樣他就可以少付出,甚至不付出,而得到你的愛,得到你的付出,可是又不得不偶爾表現出對於你的熱情,不至於被你拋棄,使得出現對你的忽冷忽熱。

8樓:

可以試著去挽回,如果實在不行,我覺得就沒有必要了。

9樓:

我認為這樣的感情可以放手了,這樣的感情也不會長久的。

忽冷忽熱的愛,還要繼續嗎

10樓:本地成員

這個要看忽冷忽熱的原因,如果是因為心裡裝著他人,只是把你當備胎,或者只是在寂寞時、需要幫助時,才對你熱情,就不要繼續了。如果是因為對方性格就是這樣,情緒起伏較大,就不應該在意,反而應該想辦法讓對方開心。

如果他(她)對你忽冷忽熱這樣的愛情要繼續嗎?

11樓:都同書淡黛

我想他她是乙個戀愛高手。/

其實愛情就是這樣/

如果讓你們長期的呆在一起。你們麻木了也就沒有感覺了。他她這樣可以隨時讓你感覺你的心在跳。他

她為什麼會這樣。你問自己

問自己找不到答案。所以為讓你迷惑。他

她愛我嘛?

不知道。

其實他她就是想和你長期的走下去而已

如果你愛的人對你忽冷忽熱,甚至有時沒有回應,愛還有繼續麼?

12樓:佳佳

要繼續。不僅說這是對乙份感情的執著,更是對自己和心愛人的乙個交代,乙份感情的維護。如果隨著時間的轉移,你愛的人真的對你沒有感情的話,那還是放手去尋找屬於自己的愛情吧!

13樓:﹏鉨4_藕嗒

給自己乙個機會也給他乙個機會。 如果還是這樣、 就不必浪費自己的感情了 乙個不在乎你感受的人是不值得你去付出的。

14樓:紀念自己的驚風

有啊,你也對他這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這樣的,對男朋友忽冷忽熱的,他都沒放棄,現在我很愛他,不會在這樣了,你要清楚他是不是還值得你愛的

如果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忽冷忽熱,這段愛情還能繼續嗎?

16樓:頗茗

我男朋友也是這樣,不過我喜歡他,但感覺沒多大希望在一起到以後結婚,如果乙個男人不是真的喜歡你,以後的日子估計沒那麼好過。趁現在分了吧

17樓:羅灬師傅

我認為這樣的愛情是不長久的,因為忽冷忽熱帶來的就是忽遠忽近,所以,感情要不就是永遠火熱,要不就是永遠溫文爾雅,否則就只能成為遺憾

18樓:a快樂的自由人

你這屬於單相思,趁早離開,免得自己以後傷心,他。

19樓:宜君君

沒必要繼續了,或許他覺得你可有可無

20樓:匿名使用者

能繼續,但是你會很痛苦,感情都是相互的不是嗎

忽冷忽熱的感情,你會放棄還是將就?

21樓:星期一中年

我會放棄忽冷忽熱的感情,重新去尋找一段讓我感覺暖心的愛。

當兩個人走入一段情感生活,互相包容與關愛,是這段感情能夠更好發展的重要因素。可當乙個人在情感生活中忽冷忽熱,我很難相信他是真心愛我。

忽冷忽熱的感情生活,總是讓人特別疲憊。有個朋友前段時間就經歷了這樣乙份戀愛,女生的心思本來就很難猜,他的戀愛物件生活中又總是忽冷忽熱,讓他不知道該如何去對待。

他這段感情生活總共不到半年時間,可是在與我們聚餐時吐槽戀愛物件的次數數都數不清。有什麼事不能清晰說明白,兩個人協商去處理,總是想讓男生去猜,而且總是耍小脾氣。

熱情時能讓人感受到愛情是如此美好,冷淡時,卻又讓人覺得感情已經要結束了。可問題是兜兜轉轉始終是這個迴圈,這讓男生真的感覺太累。

兩個人分手的結局並不出乎意料,或許這種疲憊的愛情生活,沒有人願意去承受。

我會選擇放棄,然後用心經營自己,繼續去尋找新的愛情。我在生活當中還沒有遇到過忽冷忽熱的愛情,假如有這樣的遭遇,我覺得自己一定會放棄。我本身對感情就不是乙個太過上心的人,如果他忽冷忽淡,也許在他表現平淡的時候,我們兩個人就斷了聯絡。

失去這樣乙個愛人我並不覺得可惜,我依舊會在生活中用心讓自己變得更好,然後在生活裡去尋找乙份新的愛。

現實生活當中,忽冷忽熱的感情從來都不是愛情,你或許只是個備胎,只是自己不願意承認而已。愛情從來都不需要將就,當感覺無法繼續,放棄才是最好的選擇。

我不想讓自己在感情生活中受委屈,該放棄時我不會猶豫。

22樓:牧馬人

對於忽冷忽熱的感情,我首先就要搞清楚是為什麼,然後再考慮繼續還是放棄,因為確實這樣的感情,是非常難受的。

23樓:m豬精

放棄,因為這讓我自己的生活過的提心吊膽的,還不如自己乙個人過自己喜歡的日子。

24樓:繁華老師

我會放棄的,我不會允許對方對我忽冷忽熱的,我認為這樣的感情特別不靠譜。

25樓:最愛彩虹糖

一般會選擇放棄,因為自己可能不是對方最中意的人,無需勉強,最好選擇離開,以免自己痛苦。

26樓:倒霉喜歡我

我會放棄,我不想將就,任何讓我覺得不舒服的感情我都會放棄,因為忽冷忽熱給人的落差感很大,接受不了這種感覺。

2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忽冷忽熱的感情我一定會選擇放棄,因為這樣的感情絕對不會長久,而且也會讓兩個人之間有很大的距離感,即便是在一起也不會有好的結果。

28樓:30秒不

這樣的感情自己會選擇放棄的,這樣的感情不會長久,自己也不會浪費更多的時間和精力。

還要愛下去嗎,我還要繼續愛下去嗎?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

我和他還要繼續嗎,我和他還要不要繼續下去呢

亡羊補牢 還不晚的,因為你們現在只是戀愛階段,要是真成家了,那時候的顧慮還多的.誰能沒有犯錯的時候,懸崖勒馬吧 首先,以你姐的角度,你姐難道還會對自己的妹妹說謊嗎?他肯定也是為你找想,為你考慮的.你自己都意識到他的種種不對,種種過錯了,那你覺的還有挽留的意思嗎?還有值得你留戀,放不了手的嗎?如果只是...

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愛情,還要繼續下去嗎

風輕雲淡 我想很多人在愛情中都面臨著各種各樣的抉擇,愛情可能最初始於兩顆心的情感萌動,但是光有心跳悸動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因為愛情之所以讓人感覺又美好又痛苦的高明之處在於愛情會給人各種各樣的考驗。因此,在愛情中不僅需要兩個人之間有感覺,更需要一定的智慧型。很多時候,我們都是愛得太快,而分得太慢,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