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濾鏡的網紅像不像失去美顏的你?

時間 2023-05-23 12:51:05

1樓:佳音

像,因為網紅其實很多都是美化出來的,如果真正的失去了濾鏡,他和我們沒有任何區別。

2樓:阿紫說星座

像,濾鏡和美顏功能是很強大的,可以讓乙個普通長相的人,立馬擁有一張網紅臉。

3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不像。因為我從來不用美顏,我長得還是比較自信的,我認為非常上鏡。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不得不說,失去濾鏡的網紅,真的像失去美顏的我,如果沒有美顏的話,真的不敢在鏡頭前亮相,可想而知,美顏是非常強大的。

5樓:花花就是我

確實是像失去美顏的,我因為網紅也是靠濾鏡,讓自己變得非常的漂亮,現實當中沒有那麼好看。

6樓:e時光再燃

確實有一種相同的感覺。因為濾鏡和美顏,都是為了讓自己的顏值看上去更加完美。

離開濾鏡和美圖,哪些明星和網紅的顏值被高估了?而哪些又被低估了?

7樓:單線旅行

看到這個明星。

和網紅顏值被高估的問題,明星我想說一說沈月,網紅活在濾鏡裡的就太多了,基本上我敢說有百分之九十都是活在濾鏡裡的,挑乙個最想說的張辛苑吧被低估了的,我其實還聽想說迪麗熱巴的。

先說沈月吧,首先宣告,我不是故意黑沈月的,我只是覺得,在這個美女如雲的娛樂圈裡,沈月真的算得上是乙個另類了。之前沈月和胡一天出演《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的時候,我覺得沈月長得真的很像校園女神啊,其實我只是看到了沈月的**,我承認,沈月其實五官長得是很不錯的,可能是氣質影響了長相,我自從看到無修圖無濾鏡的沈月之後,整個人都不好了,小短腿還粗,可能是想走周冬雨剛開始的路線,但是這麼久了,沈月不但形象沒有改變,還要走美女人設,我實在是受不了。

張辛苑,我新苑女神的那張成名**一放出,立刻俘獲了我的芳心,但是辛苑女神你為什麼不好好的在鏡頭背後就好了,為什麼要走到台前,還跟我海喬男神演了《熱血長安》,女神夢碎,我再也不迷信什麼女神了,都是假的。

但是看到迪麗熱巴,我又相信了,有人的**是不如本人好看的。很多人都吐槽說迪麗熱巴的長相在新疆是很普遍的,而且臉型太過於硬朗,沒有女人的嫵媚感。你們閉嘴,讓我說,我願意長得像迪麗熱巴這麼醜,你們美成你們自己就好了。

8樓:88888默默默默

這個只能進觀才知道哦 不然誰也不知道妝前是什麼樣子 因為人家妝前也不可能讓你看。

9樓:夠辣你撩嘛

我覺得網紅被高估滴更厲害,因為完全靠濾鏡美圖,弄個直播還完修臉,但明星,最多就是化個妝,他們有粉絲見面會,或是拍戲滴時候,有粉絲探班,更或者機場接機等。本人跟**不會相差太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網紅**可以,別故意拿沈月的**,人家漂亮的很,濃眉大眼長睫毛,天生的,跟濃妝豔抹的網紅不是乙個路子。何炅都誇沈月素顏特別能打,,下次選**的時候拿網紅的假臉照。別這裡燈下黑,一看你就不地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少明星是素顏出現在大眾的視野裡的?我好像沒有看見過。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關掉濾鏡,關掉美顏,哪有什麼網紅。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明星他們也是人網紅都是騙錢的,我認為你好好的打扮一下也不會輸給他們。

14樓:慢了半個拍

看到那些女的在**上都挺好看的,以上電視全不行了,果然女的都是照騙。

15樓:鬼川砂糖

網紅關了美顏和普通人差不多,明星開了美顏卻沒有那麼好看了。

有哪些明星在網紅濾鏡下突然失真的樣子分為好笑?

16樓:馬寧學長

鄭爽、劉亦菲等明星在網紅濾鏡下突然失真的樣子非常好笑,作為仙女級別的代表,兩位在網紅濾鏡的加持下,變得千奇百怪!

17樓:社社會謠

鄧紫棋。鄧紫棋還是很好看的,只是她在一次直播中突然故障,她一臉懵逼的樣子很好笑。

18樓:晴天在哈佛

有趙麗穎,還有蔡少芬,曾經在網紅濾鏡下突然失真,然後也不是很好笑,但是給大家帶來的有趣點還是蠻多的,特別是有些動作。

19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最好笑的就是angelababy和王源。他們原本是非常精緻的長相,但是在網紅濾鏡下,臉變得非常尖,像蛇精一樣。

最近網紅的歌曲,網紅音樂有哪些?

呼義竹媼 最新歌曲 周大俠 周杰倫 灌籃主題曲 七月 江映蓉 命運來電轉駁插曲,傷感,超好聽 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 陳綺貞 非常動聽的傷感歌曲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張韻涵 目前最紅悲傷歌曲 有沒有人告訴你 陳楚生 網路最紅傷感歌曲 不想懂得 張韶涵 公主小妹片尾曲 外灘十八號 袁成杰 戚薇香菸愛上火柴...

貴陽必去的網紅景點,網紅城市西安,有哪些必去的景點

1 黔靈山公園 黔靈山公園是集自然風光 文物古蹟 民俗風情和娛樂休閒為一體的綜合性公園,因素有 黔南第一山 之稱的黔靈山而得名。黔靈山由弘福寺 黔靈湖 三嶺灣等六個大的瀏覽區構成。以山幽林密 湖水清澈為特色,集山 林 泉 湖 洞 寺 動物於一體,有 貴在城中,美在自然 之稱。黔靈山前有麒麟洞 古佛洞...

網紅李佳琦直播的平臺是哪,網紅李佳琦直播的平臺是哪一個?

小朋學長 李佳琦在 直播。李佳琦曾於2018年9月成功挑戰 30秒塗口紅最多人數 的吉尼斯世界紀錄,成為塗口紅的世界紀錄保持者。2018年 雙十一 與馬雲pk賣口紅,最終戰勝馬雲。人物評價 他是 口紅一哥 也是 魔鬼男孩 他是電商直播行業無可爭議的佼佼者 貨真價實的 國民帶貨王 以他為代表的電商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