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扣車

時間 2022-08-13 21:20:06

1樓:丫頭貼心

賠償內容及內容標準包括:

a、醫療費:實際**所需費用,憑醫院票據支付。

b、誤工費:有固定收入的,由單位勞資部門出具工資證明,計算誤工費;對收入高於北京市平均生活費(目前的標準是8494元/年)三倍以上的,按照三倍計算。無固定收入的,按照交通事故發生地國營同行業的平均收入計算。

c、住院伙食補助費:根據北京市財政局規定的出差伙食補助標準×實際住院天數(目前的標準是20元/日)。

d、護理費:護理人員有收入的,按照誤工費的規定計算;無收入的,按照北京市年度平均生活費計算。

e、殘疾者生活補助費:自定殘之月起,賠償二十年。但五十周歲以上的,年齡每增加一歲減少一年,最低不少於十年;七十周歲以上的按五年計算。

計算方法:北京市年度平均生活費×----年×傷殘等級(係數)×責任比例

f、殘疾用具費:因傷殘需要配製補償功能的器具的,憑醫院證明按照國內普及型器具的費用計算。 等等!

這是法律法規上明確規定的賠償要求,只要按法律上的賠償就可以了 不用管對方要價多少

另外 你的車在你領到責任認定書時就可以要回來了 因為這個時候交通部門已經核查檢驗好了 沒有理由扣車了 至於你們雙方對索賠的調解與履行結果怎樣跟你的車無關了 至於對方要上告到法院 就讓他告 只要你在處理事故時一切都是合法的 手上有證據就行

姐夫 20:38:45

您好,我現在有事不在,一會兒再和您聯絡

2樓:匿名使用者

再談一下

雙方都讓一步

3樓:羅曉洪

遇見這樣的事我先替你擔心.其實只要你用好點的語氣和那小孩家長談好,其實價錢是可以講的.就當是出錢消災咯,主要是對方願意籤調解書你的車就還在.

4樓:車不錯呀

額,你真倒霉,8000了,這可真麻煩的事,呵呵!不過還是要雙方解決這事情的

交通事故交警扣車期限是多久,交通事故處理的期限是多久,扣留機動車的期限是多

華律網 依據全國人大制定的 道路交通安全法 的規定,只有在交通警察為了蒐集證據的情形下,才能扣留車輛。因收集證據需要,而非為賠償需要可以扣車。應當自事故現場調查結束之日三日內委託鑑定,檢驗 鑑定的期限不得超過20日,超過的應當報上一級公安部門批准,最長不超過60日。檢鑑定結論出來後,交警會在二日內將...

交通事故多長時間能處理,交通事故扣車多長時間?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對經過勘驗 檢查現場的交通事故應當在勘查現場之日起10日內製作交通事故認定書。對需要進行檢驗 鑑定的,應當在檢驗 鑑定結果確定之日起5日內製作交通事故認定書。當事人對交通事故損害賠償有爭議,各方當事人一致請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調解的,應當在收到交通事故認定書之日起10日內提出書...

交通事故車被扣多久才能提車,交通事故車輛被扣,什麼時候可以取回?

棉言麻語 提車的時候,交警要給你開個提車票據,然後到停車場,當事人交停車費以後就可以把車提走。責任認定書下來後的第三天就可以提車。提車需要的手續 1 提車的時候,交警要給你開個提車票據,然後到停車場,當事人交停車費以後就可以把車提走。2 責任認定書下來後的第三天就可以提車。相關法規 安全法第92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