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庫老是倒不好怎樣才能開好車,倒庫怎樣才能倒好?

時間 2022-08-13 21: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請不要著急,我給你說,倒庫的時候最重要的是要掌握好方向感,不能暈方向

你在學倒樁的時候就是把樁給撞倒了,接著要往後邊倒,不要停車

但是,往後邊倒車的時候,必須要把車給停正了,車正輪正

我教學生的時候就是這樣教的,

我想出庫的時候你會我就不教給你了,這個很簡單的,我想你教練會給你說的

往後邊的倒車的時候呢,不要著急,看準了車庫在往後邊倒車

往後邊倒車的時候不用給油讓它自己按怠速往後走就行了

算了,還是給你說詳細點吧

車在靜止的時候停在甲庫,那不是有3個杆嗎,我們假設這3個杆是abc的話

ab是甲庫,bc是乙庫,b是中間的杆,a是甲庫右邊的杆,c是乙庫左邊的杆

我們從甲庫出去的時候先向右轉,往乙庫倒嗎,

出庫的時候應該在什麼時候打方向,我想你們教練還是會給你說的

因為乙個車和乙個車在出庫的時候打方向的時間是不一樣,所以就不一一說了

到了指定位置的時候,往後邊倒車的時候,姿勢就不用說了

你先認清楚b杆在哪,看清楚後在往後邊倒車,

車動後,慢慢的打方向,(記住一點,在你沒有徹底練熟練以前,慢慢的倒車,不要相信什麼緊打兩把方向就過來了,等你熟練以後可以)

記住慢慢的打方向是有乙個中心點的這個中心點就是b杆

把車右後腳與b杆的距離保持的有個5~10cm,用肉眼看的時候就是兩者間有段距離就行了,不過不要太大,慢慢的修,只要把握好這個距離慢慢的往後倒車

應該就沒有什麼問題了,到庫門口的時候,一把方向就過來,不正修一落車也正了,

這個時候應該在乙庫的庫門口才對,這個時候你就盡量向b後桿靠著點

距離是一樣的只要不壓線就可以了,(為下把移庫做準備),往後倒車

停車,開始移庫,移庫只有力量打方向快點,基本都能過,還可以半聯動(不過現在好象不可以了)反正照我說的就沒有錯了,我是一上一下一把就過來了(老解放10b)

然後又移庫移到甲庫了,在出庫

這次是向左轉,往甲庫倒車,方法和向乙庫倒車是一樣的,只不過方向打反點,就行了,一樣的邊倒邊修著點,很簡單

知道記住方向感沒有錯就行了

不用緊張不用著急的,一次就能過,對了,上車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檔位

最後呢,祝你早日學成,順利拿到駕照!!!

2樓:

1.技術問題,多聯絡。順手了就好了。

2.根本不了解應該怎麼打方向,亂打。所以進不去。那就多跟教練同學交流。

倒庫老是倒不好 怎樣才能開好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請不要著急,我給你說,倒庫的時候最重要的是要掌握好方向感,不能暈方向你在學倒樁的時候就是把樁給撞倒了,接著要往後邊倒,不要停車但是,往後邊倒車的時候,必須要把車給停正了,車正輪正我教學生的時候就是這樣教的,我想出庫的時候你會我就不教給你了,這個很簡單的,我想你教練會給你說的往後邊的倒車的時候呢,不要著急,看準了車庫在往後邊倒車往後邊倒車的時候不用給油讓它自己按怠速往後走就行了算了,還是給你說詳細點吧車在靜止的時候停在甲庫,那不是有3個杆嗎,我們假設這3個杆是abc的話ab是甲庫,bc是乙庫,b是中間的杆,a是甲庫右邊的杆,c是乙庫左邊的杆我們從甲庫出去的時候先向右轉,往乙庫倒嗎,出庫的時候應該在什麼時候打方向,我想你們教練還是會給你說的因為乙個車和乙個車在出庫的時候打方向的時間是不一樣,所以就不一一說了到了指定位置的時候,往後邊倒車的時候,姿勢就不用說了你先認清楚b杆在哪,看清楚後在往後邊倒車,車動後,慢慢的打方向,(記住一點,在你沒有徹底練熟練以前,慢慢的倒車,不要相信什麼緊打兩把方向就過來了,等你熟練以後可以)記住慢慢的打方向是有乙個中心點的這個中心點就是b杆把車右後腳與b杆的距離保持的有個5~10cm,用肉眼看的時候就是兩者間有段距離就行了,不過不要太大,慢慢的修,只要把握好這個距離慢慢的往後倒車應該就沒有什麼問題了,到庫門口的時候,一把方向就過來,不正修一落車也正了,這個時候應該在乙庫的庫門口才對,這個時候你就盡量向b後桿靠著點距離是一樣的只要不壓線就可以了,(為下把移庫做準備),往後倒車停車,開始移庫,移庫只有力量打方向快點,基本都能過,還可以半聯動(不過現在好象不可以了)反正照我說的就沒有錯了,我是一上一下一把就過來了(老解放10b)然後又移庫移到甲庫了,在出庫這次是向左轉,往甲庫倒車,方法和向乙庫倒車是一樣的,只不過方向打反點,就行了,一樣的邊倒邊修著點,很簡單知道記住方向感沒有錯就行了不用緊張不用著急的,一次就能過,對了,上車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檔位最後呢,祝你早日學成,順利拿到駕照!!!

4樓:

唯手熟爾。熟能生巧。找片開闊平坦的空地,多練習,邊練習邊思考,掌握車輛倒車時方向變化規律,倒車時把速度降到最低,看著後視鏡,掌握打方向和回正方向的時機。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開車這麼長時間,感覺車技就是撞出來的!倒庫點記住一切都過了

倒庫怎樣才能倒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先掌握車的脾氣在就是要時刻記住要領,方向盤打的越快越好,多打多回,少打少回。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要多多練習

7樓:哆啦咪發嗦哆嘻

1、上車前確認車體左側與邊線保持1-1.5公尺的距離。

2、上車,調整好座椅後,啟動車輛,掛入倒檔,從車內觀察右側後門小三角玻璃處,當前中杆出現在小三角三分之二處時,向右打死方向,這是繼續觀察,當前中杆出現在後擋風玻璃右上角時,停車並向左打一圈方向,繼續觀察前中杆從後擋風玻璃向右移動並消失時停車向右打死方向。(如果當前中杆在小三角位置看不見以後但是在後擋風玻璃一直沒有出現在後風擋時,這時不需要向左回一圈方向,只需要從外面觀察線與車體是否平行就可以了)繼續向後倒車,從左側車外觀察庫左側邊線與車體左側保持平行時(距離保持在40厘公尺)停車並會正方向,繼續往後倒車,從外側觀察左後輪到達相應的點後停車。

3、一進一退,掛入一檔,向右打死方向,觀察左前輪剛剛壓過中線時停車,立即向左打死方向並觀察車體與左側邊線保持平行後方可停車,如果車頭前部與中杆還有一段距離,這時應該回正方向後,向前行駛並距中杆5厘公尺處時停車。掛入倒檔,向右打死方向,觀察左後輪,當左後輪剛剛接觸到中線時停車,向左打死方向繼續往後方繼續倒車,並觀察左後輪與中線時平行時(距離30厘公尺)停車。

4、二進二退,回正方向,掛入一檔向前走一段距離以後,在掛入倒檔,將車倒至車庫的裡側後,停車。

5、斜線出庫,掛入一檔,向左打一圈方向,行至車頭真好處在兩桿之間時回正,繼續向前行駛,這時應該觀察左、右後視鏡與兩桿的距離,可轉動方向盤調整。當後視鏡

出了兩桿之後,觀察車尾左側,當車尾剛剛出了左前杆後停車,向右打死方向,這時繼續行駛,當車體與左側邊線平行時停車回正方向。

6、掛入倒檔,觀察左前杆與右後杆後80厘公尺處成一條直線時,停車。向左打死方向,向後倒車,觀察車尾與中杆保持在20厘公尺左右時,倒入庫中(距離不是20厘公尺時向右打一圈方向繼續行駛至20厘公尺時向左打死方向繼續倒車),當車體與右側邊線平行時停車,回正方向,駛出庫完畢。

8樓:駕校曾校長

後視鏡漏出乙個角打正方向盤,調整車身與線的距離

9樓:匿名使用者

多練習就好了,沒什麼特殊的辦法

考駕照,科目二在學,車身老是停不正,所以倒庫總是倒不好,如何判斷車身正不正?各位友友們有啥竅門或方 20

10樓:鬱悶的太陽

端正坐姿,眼睛平視前方,視線線車道邊緣線平行車身就正了,若視線與車道邊緣線相交,車身即是斜的,你得向相反方向調整。視線要看遠的. 這個感覺在科目2不好找,最好找師傅帶你跑幾次路.

有了速度再找比較好找. 人坐直,眼睛盡量往遠看.感覺人在路**,車也就是在路**.

這時候車肯定是直的. 看遠,不要看車線.一看就容易畫蛇.

這個習慣對以後開車也有好處,看遠對遠方的異常情況才有足夠反應時間。

教你乙個簡單易行的方法,就是你在開車的時候不光要看前方還要看兩邊的倒車鏡,在有標線的道路上是可以通過倒車鏡來觀察車輛是不是在中間行駛的。剛開始都是找不到感覺的,開的熟練以後就會好了。我自己創出來的,不輕易告訴別人。

看看左右後視鏡, 如果有與車身平行的參照物就最好, 另外可以看正前方, 視野要遠, 不過新手也很難判斷。視線看遠點,越遠越好,找一條直線的參照物,對一下,就知道正不正了。

再來,就是你在開車的時候不光要看前方還要看兩邊的倒車鏡,在有標線的道路上是可以通過倒車鏡來觀察車輛是不是在中間行駛的。剛開始都是找不到感覺的,開的熟練以後就會好了就是你坐直從左邊的刮雨器那個最高的三角點看過去,離左邊的白線保持在乙個拳頭的距離就好正的。

把車停正後,下車看一下,感覺一下,在上車看看車停正後的位置,多試幾次,就行了找乙個標線,比如路崖石,比如停車線,盡量是跟車身平行的直線,然後通過車窗線看跟他是否平行就知道了,平行表示車正,不平行表示車不正,如果旁邊有停的車,那就看你的車窗下邊緣線跟他的是否平行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為什麼要判斷車身正不正,電腦要不會檢測這個。或許你說不正就會壓,但你手上有方向盤,對方向盤很重要。你要學會的不是倒庫時候車身正不正,也不是一把就倒就去,畢竟車速不一樣,沒有那個點是一定準的。

你要學會的是倒庫的時候看看兩邊的鏡子,看兩邊鏡子就能知道車會不會壓線,到底是左邊還是右邊多些了,在適當的修正。強調一點,倒庫是動態過程,要時刻調整

12樓:任湛穎

看後視鏡車身與車位線差不多平行就正了,慢慢學會調整方向

13樓:安嬡

找前方的一條線或其他的東西作為參照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鏡子比較重要,我也停不太好,多練練

倒庫時怎麼才能控制好離合器的速度

途虎話養車 以左腳後跟為支撐點,前腳掌放在離合器踏板上,利用腳踝和膝蓋壓或者抬。這種方式最大的優點就是動作細緻,十分適合初學者去感受半聯動狀態。考試控制速度及起步,這樣踩離合比較穩妥。抬離合時,腳後跟可以稍微後移,避免離合踏板卡在腳掌處 跑到腳心 這樣會不好控制甚至滑動導致熄火。另一種是腳跟懸空,利...

心情不好呀。怎樣才能好起來

心情不好一般是有心事,一切皆由心生,其實你心裡知道你在煩什麼,如果有心事可以和自己值的信敕的朋友或者親人溝通一下,聆聽別人的建議和看法,從中或許可以給你啟示,這也許是乙個解決問題的辦法,還有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對緩解心情的煩惱也有幫助,時間和你對事物的認識是 煩惱的最好良藥。娛樂...

我親媽怎樣老是跟我岳母和不來?怎樣才能改變這種情況呢

72靈寶 哎 岳母嘛養了幾十年的姑娘嫁到你家 心裡肯定不捨得 希望她能過的好 這點你跟你媽都應該體諒的 至於婆婆一般都認為自己兒子最好最大 來了個媳婦 本身心裡就有點不快活 你想想啊 本來一個家岳母家是2個女性一個男性 男的家呢 是2個男的圍一個女的轉 婆婆現在心理不平衡了嘛 有人來分享了 你要勸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