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忘記過去不好的事情,怎樣才能最快的忘記過去不好的事情?

時間 2021-10-14 21:48:41

1樓:充蕾輝媚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恥辱是刻骨銘心的。那麼,就需要我們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問題。既然發生了,就注定無法挽回。

當你在為錯過太陽而流淚時,你也將錯過群星。

當你失落、悲傷的時候,最好學會遺忘。不要在乎腳下的路,前面的風光更迷人。

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雖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乙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遠都是幸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想忘記,其實就是在不斷地提醒自己,記起這個人,這些事!結果反而加深了記憶,當然忘不了。其實最好的辦法是不去想遺忘,至少不刻意遺忘。

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既然你想忘了他,說明他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有些事既然曾經存在過,又為之付出過那麼多的情感,用。我們逃到另外的世界,抓住另外的人,沉浸另外的事情,但那份過去仍舊存在。 不如靜下心來,回憶一遍開始和過往,細數與那個人的一步一步,然後告訴自己,得與失毫無意義,乙個結果不會令我們否定之前的所有,如果得到過快樂,就算結局是更多的痛苦,對我們自身來說,也是一種價值。

3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刻意想要忘記某件事或某個人,這樣做的結果只能適得其反--不但忘不了,還會總想起,為自己徒增煩惱。人總是應該往前看的,走過的路,愛過的人,過去了就都不會回來了,要不找個朋友聊聊天,出去玩會 指導意見: 建議自己要控制好自己,可以去幹點別的事,分散一下注意力,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忘掉一段經歷乙個人,那只能說明這段經歷和這個人肯定對你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是刻在你心裡的,你越是想刻意忘記它,它就會在你的記憶中駐紮的越深。

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你只須每天過好自己的生活,剛開始這幾天可能會感到很心痛,會莫名的流淚,但是時間久一點,就會好很多,其實時間真的是一種解藥,它會幫你慢慢淡忘的。

5樓:在躍龍山做俯臥撐的黑櫻桃

找心理學從業人員幫你疏導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刻意去想不開心的事情。有些事你越想就越忘不掉。時間是**傷口的最好方法,時間久了再不開心的事情都會忘記的。

2.正視以前那些不開心的事情。人生不如意事常**,每個人都會遇到不開心的事情的。可能別人不開心的事情比你還多呢。

3.盡量避免接觸跟以前不開心有關的人或者景,免得觸景生情。

4.交一些新朋友,多和朋友交流,參加一些朋友聚會。把每天的生活過得充實一些,就沒有時間。

怎樣才能最快的忘記過去不好的事情?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去忘記,不要總去想它!去做些能讓自己快樂的事情!過段時間你會發現,其實過去的傷心事情根本沒什麼!祝快樂!

8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很重要,看你自己了。

怎麼忘記不好的過去?忘記傷害過自己的人和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是多麼傷的過去我覺得最好別刻意的去忘,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

因為時間是個小偷,它會不間斷的偷走你的記憶,並且包括你心裡的所想

倘若想忘記乙個人,也許這個人是愛過的人,或者你發生了不愉快的事,反正是你想要的東西或事,對於這些最好的辦法是學習,工作,用心投入,加快生活節奏,這樣你就沒精力和時間去想那些不該想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越是提醒自己忘記就越會想起。何不讓它自然過度,把時間放到自己該做的想做的事情上,當你真正的充實了,自然會忘記過去。

怎樣才能忘記過去的回憶,怎樣忘記過去的回憶?

有些事情是一輩子都忘不掉的!但是嘗試著去做新鮮的自己想做又一直沒有做的事,充實著自己,慢慢的你會發現未來是美好的。所謂忘記,就是從過去做出來,人總是活在回憶裡豈不是太痛苦了嗎?讓自己活得更有意義些吧!經歷過的是你的財富,如果平淡的過完一生,當我們都已老去的那一天,回想過去,是一片空白的話,那是一件多...

要怎樣才能忘記過去深愛的人,怎樣能忘記過去我深愛的人?

不要刻意的去遺忘,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說明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而且忘記不是嘴上說說就可以忘記的,還要看看你是屬於哪種型別的人,如果你是感情系的那最好是去...

過去的事情如何遺忘,怎樣忘記過去的事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