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提高英語單選的正確率,我老是做了,錯了好多,怎麼辦

時間 2021-08-30 11:14:14

1樓:小懶懶懶羊

單選題型考察的英語知識點很多,比如詞彙題、語法題,但歸根結底是考察對知識的掌握,所以首先要夯實基礎,提高英語水平。其次是掌握一些單選題的做題技巧,就是當你對考察的知識點不熟悉的時候,可以用排除法、選項分析法做題,甚至可以選一個自己的幸運選項,也就是蒙一個,畢竟也有25%的正確率呀。此外,要把自己做錯的題認真分析歸類,看到底是因為馬虎選錯了還是沒有掌握該題的知識點,再把做錯的題分為詞彙和語法兩大類。

相信只要認真努力,不僅是英語單選題,你的英語成績也會很優秀和穩定。加油吧!

2樓:小太陽鬥士

單選是靠平時的積累,考的是一些基礎和一些語法知識。建議你買個小本子做錯題本,把做錯了的題摘抄到上面,沒事的時候多翻翻,重要的是要理解,要把裡面的知識點記牢。不然的話做再多的題也沒用,因為你做了就忘了。

3樓:

英語單選考的是基礎語法和一些固定搭配。首先,課文的語法要過關;其次是課文裡出現過的短語和固定搭配要明確知道意思,最好是在例句中學習並掌握短語的意思和用法,這樣比較不會忘記。還有一個小技巧,就是如果是做單元的測試,那肯定是選課文中剛學到的短語,如果是階段考或大考,只能靠平時的學習和積累了。

每天記一點,記得一定要用例句來幫助記憶,重複溫習,那麼單選題就沒什麼可怕了。加油啊,同學,你可以提高的!

4樓:玉染塵薇

單選的話,就是考單詞,語法和片語,可以建個錯題本,做了,老師講了以後要經常看,可以把不同類的題分開寫,比如只考單詞意思的,考不同語法專案的和片語的,分類比較吧,主要還是基礎要好,多背。

5樓:無雙灬

多做多改,找到語感就好,我英語也老差了,但是考試前多做練習的話,正確率會有提高。

再就是建立一個錯題本,其他的話最好研究一下那些語法。

對於英語,臨陣磨槍也挺好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出錯的原因:1)詞語的用法;2)在文中的意思;3)單詞的含義;4)語法;......

做選擇題有方法的,首先要知道他要考你什麼,剔除干擾項。找到原因後有針對地學習,通過積累肯定會有大的提升。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錯題本,把做錯的題都寫上去,再問明白弄懂,平時多看看。牢記知識點。

8樓:一生為

多學語法啊 多背單詞 理解單詞的意思和用法 就不容易錯了

9樓:葉曉菲

多研究語法 一般單選就是考察語法的

我想知道完形填空怎樣才能提高正確率

其實完形填空有一些做題的方法和技巧。一,完形填空的第一句話作為文章的開篇,告訴我們文章的主題,下面的內容都是圍繞它,因此第一句都是完整的,我們也要緊抓第一句話,自己所做的選擇都應與第一句的意思相一致。另外注意完形填空選的是,而不是正確答案。二,學會利用紅花綠葉原則做題。完形詞彙分為紅花詞和綠葉詞。紅...

怎樣才能提高計算正確率?(小學計算題)

其實提高計算正確率的,並不是做題多就行的。主要是手腦眼要配合。有的人,1 會做的題,為什麼會錯?就因為手與腦不配合 算對了,寫錯了。2 容易的題為什麼會算錯。就因為是眼與腦不配合 看錯了,算對了看錯的題了。這兩種現象在小學生中普遍存在。要改掉這種壞習慣,首先多讀多背多寫。這三個多是同時進行的。如一道...

怎樣提高運算的正確率,如何提高計算準確率

手機使用者 什麼 最後算什麼,廚什麼方法 算簡便,有哪幾步算得的數字連 同符號需要落下來等等,把情況 弄清楚再動手計算。2,要抓口算訓練。口算是 筆算的基礎。日算能力的培養應 經常地進行,從一年級開始,到了 分數,小數四則觀合運算這部分內容新知識不 五年級更不能放鬆。因為分數 小數混合運算的數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