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商標後的R和有的後要MT各表示什麼

時間 2022-08-13 10:50:06

1樓:零號窗網路****

一、r是register的縮寫,用在商標上是指註冊商標的意思。用圓圈r,是「註冊商標」的標記,意思是該商標已在國家商標局進行註冊申請並已經商標局審查通過,成為註冊商標。r商標具有排他性、獨占性、唯一性等特點,屬於註冊商標所有人所獨佔,受法律保護,任何企業或個人未經註冊商標所有權人許可或授權,均不可自行使用,否則將承擔侵權責任。

特徵1、r商標已註冊,受法律保護。

2、r商標具有排他性、獨占性、唯一性等特點。

3、r商標轉讓具合法性,風險低。

4、r商標獲取時間短,簽訂轉讓合同即可使用。

二、「tm」是英語單詞「trade mark」首寫字母的縮寫,表示所標註的是商標,可能是未註冊商標或者正在申請註冊過程中。

在商標還未成為註冊商標的時候,標註「tm」標記,這樣做就是告訴公眾,這個圖形或文字是作為商品或服務的「商標」使用的,不是名稱也不是廣告宣傳,這樣就可以避免它所標註的圖形或文字流入公用領域,而不能申請成為註冊商標,享有專用權;同時打上「tm」標記,也可以作為使用該圖形或文字作為商標的證明,申請註冊商標時,享有使用在先的權利。

三、關係

r商標與tm商標

r商標也就是已經註冊的商標,與之相對應的是tm商標,r商標與tm商標有如下區別:

1、r商標與tm商標的表示標記不同。r商標圓圈r表示,tm商標用字母tm表示。

2、r商標與tm商標法律效應不同。tm商標是在申請中,不受法律保護;r商標受法律嚴格保護,屬於已註冊商標。

3、r商標具有排他性,除商標權利人外,其他任何人和組織均不得隨意使用;而tm商標其它人亦可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r是已註冊成功商標標示,tm是已遞交申請還未取得商標權的標示

商標後面的tm和r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3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在商標還未成為註冊商標的時候,標註「tm」標記,這樣做就是告訴公眾,這個圖形或文字是作為商品或服務的「商標」使用的,不是名稱也不是廣告宣傳。 這樣就可以避免它所標註的圖形或文字流入公用領域,而不能申請成為註冊商標,享有專用權;同時打上「tm

4樓:魚爪網路科技****

tm商標表示的是該商標己經向商標局提出申請,並且商標局也已經下發了受理通知書,進入了異議期,這樣就可以避免其他人重複申請,也表示現有商標持有人有優先使用權。

r商標表明該商標己在商標局註冊,並經審查通過,成為註冊商標。 註冊商標具有獨占性、排它性、唯一性,由商標註冊人所獨佔,受法律保護,任何企業或個人未經商標持有人許可或授權,均不可自行使用,否則,將承擔侵權責任。

5樓:零號窗網路****

《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實施條例》第三十七條規定,使用註冊商標,可以在商品、商品包裝、說明書或者其他附著物上標明"註冊商標"或者註冊標記。註冊標記包括(注外加○)和(r外加○)。使用註冊標記,應當標註在商標的右上角或者右下角。

r是register的縮寫,用在商標上是指註冊商標的意思。用圓圈r,是「註冊商標」的標記,意思是該商標已在國家商標局進行註冊申請並已經商標局審查通過,成為註冊商標。r商標具有排他性、獨占性、唯一性等特點,屬於註冊商標所有人所獨佔,受法律保護,任何企業或個人未經註冊商標所有權人許可或授權,均不可自行使用,否則將承擔侵權責任。

商標與tm商標

r商標也就是已經註冊的商標,與之相對應的是tm商標,r商標與tm商標有如下區別:

1、r商標與tm商標的表示標記不同。r商標圓圈r表示,tm商標用字母tm表示。

2、r商標與tm商標法律效應不同。tm商標是在申請中,不受法律保護;r商標受法律嚴格保護,屬於已註冊商標。

3、r商標具有排他性,除商標權利人外,其他任何人和組織均不得隨意使用;而tm商標其它人亦可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現行商標法及其實施條例中對於tm標記沒有作出規定,即在我國大陸使用tm標記僅僅表示這是乙個商標,既可能是註冊商標,也可能是未註冊商標。

與之相應的「圓圈r「,「圓圈注「和「註冊商標「這三個註冊標記則是只有註冊商標才能使用的。(見商標法實施條例37條),如果未註冊商標使用,則屬於冒充註冊商標,依商標法48條及實施條例42條予以處理。

補充一點:在我國大陸地區,tm標記與申請人是否提出申請,商標局是否受理申請無關。僅表示這是乙個商標。

7樓:先風商標事務所

用tm則是商標符號的意思,即標註tm的文字、圖形或符號是商標,但不一定已經註冊(未經註冊的不受法律保護)。

用圓圈r,是「註冊商標」的標記,意思是該商標已在國家商標局進行註冊申請並已經商標局審查通過,成為註冊商標。

8樓:欒聰丘夜梅

簡單點說,

「r」表示該商標已經註冊了。

「tm」表示該商標在商標局受理當中,但至於最終能不能順利註冊下來就另當別論了。

9樓:佴微蘭留凰

「tm」常見於國外商標,它是英文「trade

mark」的縮寫,「trade

mark」的中文意思是「商業標記」,所以「tm」的意思就是「商標」,它的作用就是告訴人們,這個它所標註的圖形或文字是這個商品或服務的商標,不是名稱也不是廣告宣傳。而「r」是英文「register」的縮寫,「register」的中文意思是「註冊」,商品或服務打上這個標記,就是告訴人們,它所標註的圖形或文字不但是商標,而且還是註冊商標,受到國家法律的保護,未經授權,其他任何個人和組織都不能擅自使用。

10樓:亞佳智產

®:r是英文「regiter」的縮寫,意思是註冊

等。表示已經獲得商標局核准的註冊商標,受到國家法律的保護,未經授權,其他任何個人和組織都不能擅自使用。

™ :tm是英文「trade mark」的縮寫,含義為:商業標記

tm標誌只是說明這個圖樣是作為商標來使用的,可能這個商標已經在申請註冊中了,但是商標還沒有拿到註冊證書。

tm符號是沒有法律效益的,只要是作為商標使用的就可以打tm符號,

11樓:魚爪網

r商標是指商標已經註冊成功,是受法律保護的,商標註冊人有商標權。tm商標是指還沒有註冊成功的商標,這種商標還在申請註冊中,註冊人不具備商標的專有權。

商標後面的tm和r各是什麼意思?

12樓:看我君臨天下

tm是英文trademark的縮寫,在中國表示的是該商標己經向商標局提出申請,並且商標局也已經下發了受理通知書,進入了異議期,這樣就可以避免其他人重複申請,也表示現有商標持有人有優先使用權。

r是英文register註冊的開頭字母,並用圓圈圈起來,表明該商標己在商標局註冊,並經審查通過,成為註冊商,該商標由商標註冊人所獨佔,受法律保護,任何企業或個人未經商標持有人許可或授權,均不可自行使用。

13樓:x證

商標標註tm,能夠起到一定的保護作用,但若該商標未經商標局核准註冊,其受法律保護的力度不大,只有當該未註冊商標達到一定知名度的情況下,才能夠一定程度上獲得法律保護商標法。

圓圈r是「註冊商標」的標記,意思是該商標已在國家商標局進行註冊申請並已經商標局審查通過,成為註冊商標。

14樓:一粒星辰小熊貓

r是register的縮寫,用在商標上是指註冊商標的意思。用圓圈r,是「註冊商標」的標記,意思是該商標已在國家商標局進行註冊申請並已經商標局審查通過,成為註冊商標。

商標上的tm有其特殊含義,tm標誌並非對商標起到保護作用,它與r不同,tm為trademark的縮寫,既包含註冊商標r,亦包含直接使用未經商標局核准註冊的未註冊商標。

擴充套件資料

r商標具有排他性、獨占性、唯一性等特點,屬於註冊商標所有人所獨佔,受法律保護,任何企業或個人未經註冊商標所有權人許可或授權,均不可自行使用,否則將承擔侵權責任。

商標標註tm,能夠起到一定的保護作用,但若該商標未經商標局核准註冊,其受法律保護的力度不大,只有當該未註冊商標達到一定知名度的情況下,才能夠一定程度上獲得法律保護。

15樓:上海巨集邦智財權**

1、"r"表示是已經發證註冊商標,"tm"代表正在申請的,還沒有拿到證書.當然,有些廠家拿到證書以後也繼續標註"tm",不算違規.如果你現在使用此商標的話,只要不加註冊商標符號就不算違規,加上"tm"標誌不是必須的.

2、"tm"可以標註,也可以不標註,自願的.

3、"tm"可以用但不保護,"r"受法律保護.

4、如果您是新申請商標註冊的,在該商標未獲准註冊以前,請不要在使用中標註註冊標記(如:"註冊商標"、"r"等),可以標註"tm",也可以不標註.

5、在未核准註冊以前,帶有"tm"商標的商品及包裝物,或商標標識不宜一次製作過多,以防因註冊受阻而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6、註冊後代表受理的"tm"和下達證書的"r",國家沒有明文規定必須和商標一起使用.

7、"tm"的標記不是必須要打得,並且沒有任何法律效力!不要打"r"就可以.

tm就是商標註冊證書還未下發時使用的標誌,而r是商標註冊通過後拿到商標註冊證後使用的標誌.在使用tm和r的時候,可千萬不能用錯.

16樓:魚爪網路科技****

tm商標

表示的是該商標己經向商標局提出申請,並且商標局也已經下發了受理通知書,進入了異議期,這樣就可以避免其他人重複申請,也表示現有商標持有人有優先使用權。

r商標表明該商標己在商標局註冊,並經審查通過,成為註冊商標。 註冊商標具有獨占性、排它性、唯一性,由商標註冊人所獨佔,受法律保護,任何企業或個人未經商標持有人許可或授權,均不可自行使用,否則,將承擔侵權責任。

17樓:公尺馬商標網

「tm」是英文「trade mark」(商標)的縮寫;是指已提交商標局,商標局已經受理但還未註冊成功的商標,這型別的商標是不受法律保護的

「r」是英文「register」的縮寫;是指已經成功註冊下來的商標,是受法律保護的

18樓:標星球

r標是英文registration(註冊)的首字母,是國際通用的註冊標記,與我國的註冊商標是同一含義。tm是英文trademark(商標標記即商標)的縮寫首字母,在國際上使用比較普遍,主要是告訴公眾該標識是作為商標使用的,警示他人不要擅自使用。因我國以申請註冊為原則,只有申請並獲得註冊才能取得商標專用權,才能得到法律保護。

所以在我國很多企業會對申請中商標及計畫以後會申請的商標標識上標註tm。

19樓:匿名使用者

tm」常見於國外商標,它是英文「trade mark」的縮寫,「trade mark」的中文意思是「商業標記」,所以「tm」的意思就是「商標」,它的作用就是告訴人們,這個它所標註的圖形或文字是這個商品或服務的商標,不是名稱也不是廣告宣傳。而「r」是英文「register」的縮寫,「register」的中文意思是「註冊」,商品或服務打上這個標記,就是告訴人們,它所標註的圖形或文字不但是商標,而且還是註冊商標,受到國家法律的保護,未經授權,其他任何個人和組織都不能擅自使用。現在知道tm和r的區別了吧,「tm」是商標標識,「r」是註冊商標標識,二者受法律保護的力度是不同的。

  在商標還未成為註冊商標的時候,標註「tm」標記,這樣做就是告訴公眾,這個圖形或文字是作為商品或服務的「商標」使用的,不是名稱也不是廣告宣傳,這樣就可以避免它所標註的圖形或文字流入公用領域,而不能申請成為註冊商標,享有專用權;同時打上「tm」標記,也可以作為使用該圖形或文字作為商標的證明,申請註冊商標時,享有使用在先的權利。  當商標成為註冊商標後,就可以在其右上角或右下角標註「r」或「注」註冊標記,或者直接標明是「註冊商標」。記住註冊標記一定要打在商標的右上角或右下角,這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實施條例》規定的。

另外還要說明的一點是,申請商標註冊,取得國家商標局發出的《受理通知書》之後,《商標註冊證》之前這段時間,仍然不可以在商標上標註註冊標記,因為國家商標局發出《受理通知書》只是商標註冊程式的開始。這個《受理通知書》只是表明商標局受理了商標註冊申請,而未表明該申請是否被核准。事實上有相當數量的商標註冊申請雖已被商標局受理,但經審查後又被駁回了,最終未能註冊成功。

所以在這段時間建議標註「tm」,而不能標註「r」,否則就構成了冒充註冊商標的違法行為,將處以非法經營額20%以下或者非法獲利2倍以下的罰款。

所有的基金在封閉期後,都必須開啟進行 申購和贖回嗎

200多斤的胖子 在封閉期結束後,贖回的一定可以 但是能不能申購就說不一定了!就像之前的華夏策略,封閉期結束後,也就停止申購了 寶 是的 一般封閉期是3個月 在封閉期內能否贖回? 京東金融客服中心 不可以,您可以在理財到期日15 00至下乙個交易日15 00前完成贖回,如不贖回產品的本金和收益會自動...

為什麼有的孩子長大後和父母越來越疏遠?

並不是這樣的。你眼界太窄了。孩子長大,心理越來越成熟,有自己的想法,和父母處理事情的方式越來越不同。這些會導致父母認為孩子離自己越來越遠。其實並不是這樣的。孩子越長大,心離家越近,人越成熟,越能理解家的重要性,越能明白父母的不易。但是孩子大了,需要和同齡人交往,需要融入他們的圈子,社會等。所以有大把...

和男朋友分手後我只要發朋友他都會點贊!有的點贊有的沒點贊!這幾天不點讚了是不是在玩套

你想多了,你男朋友已經決定和你分手了,重新找一個吧! 楊 選擇了分手,不管他什麼套路不套路,放彼此一條生路吧,知道了不適合,總是糾結又何必呢? 最好文字 普通的點贊而已,不用放心上,誰放心上誰就輸了。 幸慶生 沒有,他只是對內容感興趣就點贊,不感興趣就不點 磨通 點贊是善良的表示一下對你的尊重 請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