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睡不好覺,晚上總是睡不好覺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2-08-13 10:4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壓力太大了吧 晚上睡覺時候盡量不要想事 要不吃點安眠藥 有住睡眠的 適當放鬆放鬆 出去旅遊一下 和朋友一起玩玩什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時聽點輕**吧

我就是這樣做的

晚上睡的好多了

3樓:

你要爬爬山多運動別回家就睡最好在睡前運動一下或者泡泡澡這樣更容易入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圧力太大了吧。建議可去看下中醫,調理下。另外,睡時可以做做深呼吸,慢慢地,深深的,把注意力放在肚臍處,他細地體會,也許會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1 放鬆心情。睡前喝一些牛奶。有助睡眠。

2 睡前揉腹部(肚臍)四周。正反300次以上。

6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太大,多放鬆放鬆,去大自然裡跑跑

7樓:牛奶

你還是去看醫生吧,小病舊不治會變成大病的

8樓:允七李

我也是這樣,晚上睡覺老做夢,可能是想太多了,有時克制不去想太多,晚上睡的相對安穩點

9樓:聖爬爬

我以前也經常這樣子啊,可是後來我每天都吃好多好多飯,然後還到處找人玩,就好些了.估計你就是不愛吃飯然後也不愛運動才這樣子的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是不是失眠了啊,建議你去醫院看看,再開些安眠藥吃吃可能會好些。還有要放鬆些,不要讓自己太累。

11樓:尒l吖頭

數羊唄!12

3456

78910

....

.1000...00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的壓力太大了吧。我建議你晚上6至8點堅持慢跑。慢跑可以放鬆身心,嘗試一下吧。

晚上總是睡不好覺是什麼原因

13樓:小玉觀世界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

14樓:離雪遍貼

可以試試這款健腦安神益智的食療方。準備酸棗仁,百合,茯苓,蓮子,大麥,桑葉,一起加水煮開每天喝,安神補腦,讓你輕鬆擁有好睡眠。

15樓:花蕾0545對

每天晚上睡不著覺是什麼原因

1.由於身體疾病而引起的失眠:如果人們原本就患有某些疾病的話,比如哮喘、心臟病等等,這些疾病在身體上所造成的疼痛或不適也會讓人們難以入睡,長期持續下去,就容易導致失眠的發生。

所以,身體疾病也是引起失眠的一大元凶

2.心煩意亂難以入睡:生活、工作學習中總會有一些事情會讓人們煩躁不安,但是這些情緒或者是心理情況如果不能及時的減緩,或者是積極的進行放鬆。

那麼在睡眠的時候就會引起人們精神、心理興奮,導致徹夜難眠

3.對睡眠的錯誤認識:人們正常的睡眠是一天8小時,但是也不是人人都必須要睡滿8小時的。

老年人的睡眠時間就相對較短,一般來說,如果睡眠之後精神充沛,身體沒有任何的疲勞感那麼就是高質量的失眠。

以上介紹的就是人們晚上睡不著覺的相關原因,當然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等方面如果不能做好的話,也是容易導致睡不著失眠發生的。

每天晚上睡不好覺,什麼原因,有什麼好辦法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很多原因會導致你晚上睡不好的,第一就是你的作息時間紊亂,第二心理壓力比較大。第三就是缺乏適當性的體育運動。所以說你可以從這三個方面進行自我調整,第一就是控制好自己的作息時間,第2自己的心理壓抑要有所釋放,第三就是在睡覺之前要做合適的運動,讓自己身體感覺到勞累,這樣話就能睡得非常的香了,最後一點就是睡前可以喝杯純牛奶。

17樓:猥瑣de星星豬

原因太多了!誰tm知道!你問醫生他都很愣逼!辦法也很多,往牆上撞幾下就行

18樓:

增加白天對身體的強鍛練,使自已覺得有累感覺,坐下什麼都不想做感覺時,你試一試是否有助於睡覺。

19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加強身體鍛鍊,多跑跑步,增強動力有勞動,晚上睡前不要想太多事情,累了困了自然就會睡了

20樓:癟裹

可能是精神壓力太大了,

晚上睡不好覺怎麼辦

21樓:晴晴美食記

可以試試這款健腦安神益智的食療方。準備酸棗仁,百合,茯苓,蓮子,大麥,桑葉,一起加水煮開每天喝,安神補腦,讓你輕鬆擁有好睡眠。

22樓:宇文學岺蕢婷

1.堅持有規律的作息時間,在週末不要睡得太晚。如果你週六睡得晚週日起得晚,那麼週日晚上你可能就會失眠。

2.睡前勿猛吃猛喝。在睡覺前大約兩個小時吃少量的晚餐,不要喝太多的水,因為晚上不斷上廁所會影響睡眠質量;晚上不要吃辛辣的富含油脂的食物,因為這些食物也會影響睡眠。

3.睡前遠離咖啡和尼古丁。建議你睡覺前八小時不要喝咖啡。

4.選擇鍛鍊時間。下午鍛鍊是幫助睡眠的最佳時間,而有規律的身體鍛鍊能提高夜間睡眠的質量。

5.保持室溫稍涼。臥室溫度稍低有助於睡眠。

6.大睡要放在晚間。白天打盹可能會導致夜晚睡眠時間被「剝奪」。白天的睡眠時間嚴格控制在1個小時以內,且不能在下午三點後還睡覺。

7.保持安靜。關掉電視和收音機,因為安靜對提高睡眠質量是非常有益的。

8.舒適的床。一張舒適的床給你提供乙個良好的睡眠空間。另外,你要確定床是否夠寬敞。

9.睡前洗澡。睡覺之前的乙個熱水澡有助於你放鬆肌肉,可令你睡得更好。

10.不要依賴安眠藥。在服用安眠藥之前一定要諮詢醫生,建議你服用安眠藥不要超過4周。

23樓:睢俊能析彬

多運動、保持愉快的心情、白天午睡不要太長、適當吃點幫助睡眠的中藥、吃點穀維素可以調節植物神經(有可能是植物神經紊亂)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這樣的,比你還嚴重,經常睡不好,頭腦糊塗,反應遲鈍,都好久。我急了!就去醫院看醫生說沒病!

那我就更急了。我想既然沒病怎麼會這樣呢,之後我咬著牙天天晚上吃好飯,去跑步。跑了一段時間人就很舒服,堅持跑了乙個月,恢復了我就覺得不用跑了就休息了!

如果你真的很累不想跑的話你去醫院配點安神補腦液喝睡前一瓶。很有效的,是重要不要擔心有***!不過我還是推薦你多鍛鍊!

25樓:蒲桂花賀賦

那就放鬆一下心情呀,不要想太多了,改變一下態度,比如睡覺前想:"我今天一定要好好睡個好覺"明天就精神十足了,睡前不要想別的事情.盡量放鬆自己.

26樓:百小度

我以前也是這樣,每天晚上逼著自己9點睡覺習慣就好了

27樓:

很多種因素可以引起失眠,所以**失眠要查明原因,對症**。

原因一,情緒波動。生氣、換環境、心裡壓力大等;

原因二,疾病。神經、心臟、頸椎、大腦等疾病;

**要以調養為主,藥物為輔。

具體方法:

一是堅持晨起慢跑鍛鍊20分鐘;

二是調整思維方法,一切順其自然,保持心態平和;

三是睡前洗個熱水澡或泡腳半小時,聽輕鬆愉快的**;

四是養成較規律的生活習慣;

五是找醫生對症**相關疾病。

用不了多久,你就會睡好的。

祝你開心、喜樂!

28樓:

健身去。保證你累得爬不起來。常看見~

再不晚上熬夜好了,一直到想睡為止,在中午時再補補睡吧~。

別想多了,就是那樣才睡不著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壓力很大麼?還是你有什麼沒有解決的問題呢?

人只有在困擾的時候才會睡不著,你是什麼原因呢?

弄個***聼聽吧` 我睡不著的時候就這樣不只不覺得就睡著了`要不天天那樣也不行啊`

30樓:貫心弘建同

多鍛鍊身體會解決的,每天有1小時的鍛鍊會睡好覺的

31樓:孟尹宗政綺煙

睡不著覺可以看會書啊

32樓:鍾同野芸芸

喝點牛奶,保持良好心態,有助於睡眠

33樓:卞洽母痴靈

晚上喝杯牛奶

有利於睡眠的

34樓:溫珹訾暖

飲點夏桑菊

可能有改善

35樓:度藝刀芷文

別想太多!放下!該放下的就要放下!!!!

36樓:芒載壽小凝

睡覺前可以喝一杯牛奶,安眠的

37樓:眭訪寇旋

少吃點,睡覺前乙個小時,運動下,讓身體疲憊些。

38樓:

睡不好的原因很多:工作壓力大,想得太多,社會交際,家庭原因,男女朋友關係.生活作息不規律等.

給你些建議:平時多鍛鍊,增強自己的體質.也要適當增加下營養,保持良好的心理及身理健康.睡前用溫水多泡泡腳.最好睡前半小時喝杯熱牛奶增加睡眠的.

每天晚上都睡不好覺怎麼辦?

39樓:小玉觀世界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

40樓:匿名使用者

改善失眠的有效方法

1、建議使用牛奶催眠:那麼在牛奶當中含有的色氨酸是人體八種必需的氨基酸之一,它不僅有抑制大腦興奮的作用,還含有能使人產生疲倦感覺的作用。它是體內不可缺少的氨基酸之一,一杯牛奶中的含量足夠起到使人安眠的作用,可使人較快地進入夢鄉。

2、還有就是水果催眠這些都是對患者的身體有幫助的:過度疲勞而失眠的人,臨睡前吃蘋果、香蕉等水果,可抗肌肉疲勞;若把桔橙一類的水果放在枕邊,其香味也能促進睡眠。

3、再者就是大棗催眠:這對人們的身體既有補的作用,還可以給患者改善失眠症狀。大棗味甘,含醣類、蛋白質、維生素c、有機酸、粘液質、鈣、磷、鐵等,有補脾、安神的功效。

每晚用大棗30~60g,加水適量煮食,有助於入眠。

4、進行適當體育鍛煉。

5、保持樂觀開朗的心態。

6、飲食以清淡為宜。

41樓:彭凝安

建議睡前熱水泡腳30分鐘,保證睡眠到天亮。

42樓:

白天多做做運動 讓自己累一點 晚上自然就睡的香了

睡前喝杯熱牛奶 但是別喝太多 睡之前不要吃東西

晚上睡不好覺是什麼原因呢?

43樓:小玉觀世界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

44樓:晴晴美食記

可以試試這款健腦安神益智的食療方。準備酸棗仁,百合,茯苓,蓮子,大麥,桑葉,一起加水煮開每天喝,安神補腦,讓你輕鬆擁有好睡眠。

45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睡不著可能是白天睡得比較多,晝夜顛倒,生活習慣不好所致。也可能是白天操心的事情比較多,神經長時間處於緊繃狀態,神經衰弱,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所致。也可能是最近碰到了不順心的事情,心裡面比較憋悶,心情煩躁所致。

也可能是身體不舒服,身體有疾病所致。出現這樣的症狀,如果只是偶爾一次,可以不管,自己可以調整過來。但如果長時間晚上都睡不著,就需要及時**,否則長時間這樣身體很容易生病,身體也容易垮掉的。

需要藥物對症處理,更需要配合做頭部針灸、推拿等傳統**。改掉不良的生活習慣,晚上少用手機電腦,少熬夜,及時到神經內科或者**科處理,要引起重視。

望採納哦

46樓:

晚上睡不著覺,這是困擾很多人的問題,有可能是氣血虧造成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睡眠欠佳就可以引起晚上經常出現失眠,導致心情煩躁不安的,嚴重的情況會影響正常工作,也會影響一些正常生活。

因此,想要改善睡眠的話,這裡有個簡單有效的方法,睡前用溫水沖泡一杯眠夢香飲用,堅持一段時間就可以有效幫助舒適睡眠,改善睡眠質量,舒緩神經,從而輕鬆入睡。

睡不好覺有什麼壞處?

48樓:檸檬酸溜溜

失眠很危險的,趕緊調理起來,我一朋友被失眠折磨了好多年都好了

49樓:summer丶

這個問題吧,你自己已經知道答案了,黑眼圈出來應該還會伴隨色面色不好,**質量下降,精神不好會影響工作狀態生活狀態,注意力集中很費勁,對於身體器官來講,晚上11點之後器官陸續進入休眠狀態,對器官來說很定是不好的。你的身體已經將你想要的答案反饋給你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掌握自己的睡眠時候的呼吸深度和頻率。這個需要家人幫忙,在你熟睡的時候,稍微記錄一下每分鐘呼吸的節律,掌握每次呼吸的耗時。這個目的,就是,盡量準確地掌握你自己的呼吸頻率,因為每個人有一定的差異。

這樣,就能夠讓你做到準確地模擬你在睡眠狀態下的呼吸。然後,你要在平時做一些訓練。可以是在坐著的時候,看電視的時候,總之,任何方便的時候,都可以試著去模擬睡眠時候的呼吸。

這樣,你在失眠的時候才可能運用這個方法,讓自己身體得到睡眠時候一樣的休息。望採納

晚上總是睡不好覺是什麼原因,晚上睡不好覺是什麼原因呢

小玉觀世界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 最愛晴兒呀 可以試試這款健腦安神益智的食療方。準備酸棗仁,百合,茯苓,蓮子,大麥,桑葉,一起加水煮開每天喝,安神補腦,讓你輕鬆擁有好睡眠。 在法海寺自駕的白頭鷂 晚上睡不好覺各種原因引起的,睡覺前腦袋別想太多,長期失眠要上醫院檢查, 康涵涵酈鸞 晚上睡不好有很多原因...

心情不好,總是天天吵架,每天晚上睡不好,真的好煩,為什麼有的人生氣沒有限度。真的好心涼了。我都

鐵鉤船長 她有心理病,或者人格有問題,不是您能改善的。想想別的辦法吧。 舊城丶 吵架是很正常的,哪有過日子不吵架的,其實換過來想她只是在乎你的一種表現,感情來之不易,望好好珍惜。採納哦 戚儼 如果朋友你可以去學佛,那麼對你的身心會有幫助的,女人的抱怨無非就是物質上你無法給予,她嫌你不懂浪漫,男人有男...

晚上睡不好覺,老做夢怎麼辦,晚上睡不好,老是做夢怎麼辦?

老班長 提高睡眠質量的九個方法 1.堅持有規律的作息時間,在週末不要睡得太晚。如果你週六睡得晚週日起得晚,那麼週日晚上你可能就會失眠。2.睡前勿猛吃猛喝。在睡覺前大約兩個小時吃少量的晚餐,不要喝太多的水,因為晚上不斷上廁所會影響睡眠質量 晚上不要吃辛辣的富含油脂的食物,因為這些食物也會影響睡眠。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