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樣對他呢

時間 2022-07-29 02: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表白了沒?是你男朋友嗎?是你明戀的物件?那麼你就要他當和你朋友的面做出選擇。一下子解決了不就好了?

如果是你男朋友,如果他對兩個人都有意思那你就離開他吧,他不配擁有你的感情。

告訴你,有些男人就憑著沒有女朋友,但有女生喜歡這條件就和n多女生搞曖昧,在甲身邊說不喜歡乙,在乙身邊說不喜歡甲什麼的。這種男生最受鄙視!

2樓:藝若顏

喜歡就去爭取呀!年輕只有一回,別做自己後悔的事~

3樓:蘇亮印煙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4樓:

要麼是你太天真,要麼是那個男孩太天真,總之你們之間更像是異性的友誼.

好好享受生活吧~

他對我究竟是怎樣啊 我對他是怎麼樣的感覺呢?

我也是個女孩子 也談過不只一次的戀愛,我覺得這個男孩子只有兩個可能,一是和你在一起有所企圖,二就是他並不愛你和你在一起只是為了敷衍你。我覺得著就沒什麼必要再在一起了,最後傷心的還是自己,還不如現在就瀟灑點甩了他去尋找屬於自己的真愛,也許你的著一舉動更會叫他發現沒有你是他的遺憾不是麼?呵呵,那你就對他...

如果我輸給了某人,我該怎樣對他說

君子之爭,明知道自己的射箭技術不如人。但是還大方的上台,輸了就 自罰三杯酒。雖然我不知道你輸什麼事了,但是輸了確實是很不好受的。保持端正的態度,正確的看待輸贏。如果對方鄙薄的侮辱你,那麼就不用與這種人說多餘的話了。輸人算人之機嘛,努力再贏他!我會努力超過你的!找古龍的 去,應該不少 有什麼的!沒有什...

我喜歡女孩我該怎樣呢他沒男朋友怕他看不上我

至於對她說什麼,我希望你提起勇氣,發現很小的細節,抓住機會,即使沒有機會也要創造機會,追女孩子麼。不下點本錢,不用點心怎麼可能呢,就給你舉個例子吧,下班之後,就專門等她下班,看準機會就去和她說話,比如,她要是做公交車你就也去做公交車,說話麼,還是你要自己去想的,因為畢竟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啊,呵呵 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