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暗戀的他對我有什麼感覺呢?他是否對我有好感呢?

時間 2023-04-21 19:42:05

1樓:網友

師生戀沒好結果。

請不要自作多情(如果傷了你,那你就可以忽略這句話)還有:祝你早日喜歡上乙個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其實,你這樣可能不是喜歡,嗯~~可能是敬佩吧,就是學生對老師的那種~所以,建議你了解一下你自己,如果你真的喜歡他的話,那就祝你幸福!!還有哦~有時候也幫我解決一下問題~~我比你小~~12歲~~呵呵(>_

2樓:阿拉不知道

如果是我,我會說出來,如果他也是像你一樣猜測呢?你倆這樣不就是在浪費時間嗎?

大膽的說出來,如果對方接受,那更好,開開心心的在一起,如果不接受,那也就算了,你是想繼續追求他或者放棄他都你看你的了。至少你說出來過,表達過,給了彼此的機會,不會有後悔,也不會有遺憾。如果你不說,你們倆可能一輩子也沒機會,畢竟他是老師,他也不確定你的想法,他更不敢冒然的說出來!

你現在19歲?是高三嗎?如果是這樣就再好不過了,因為你馬上就要畢業了,這樣你們就不會是師生戀了!

祝你找到你的幸福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你一定要冷靜啊!你確定你了解這位老師嗎?

我也是男生,我懂得男人的想法,他可以和你深情款款,在背後也可以和另外的人甜言蜜語。你越讓他發現你的感情,他對你越是有非份之想,越是肆無忌憚。珍重自己,把這份感情轉移到他教的學科上,你畢竟還是學生。

想清楚…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可以主動向他表白。

5樓:浩星天煒

唉,沒必要吧!師生戀?沒好結果的!

6樓:絕世小蘋果

師生戀想想就行了,沒必要真的實行。

7樓:無毒娃娃有毒心

師生戀成功的幾率比較小。

暗戀時發現對方也暗戀著你,究竟是什麼感覺?

8樓:木已成舟

微妙的感覺,其實被喜歡是很容易察覺出來的,乙個眼神,乙個動作,甚至不經意的一些交談之間都會有感覺的。

9樓:超級開心哦是

是一種非常開心的感覺,自己會變得非常的自信,自己是非常想要和那個人表白的。

他對我什麼感覺,他對我是什麼感覺?

其實最重要的是,你所作出的每乙個決定對不對得起自己的內心,最了解自己的人是自己,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找自己最信任的朋友,問問她 他,當你了解自己的心意後,考慮一下你的年齡是否能夠承受這場愛,自己的生活是否允許,如果都可以的話,再想自己的價值,他的價值,你們是否合適,他對你的感覺,可能只有他自己知道,...

真心喜歡他,你們感覺他對我呢,我真心喜歡他,我也感覺到他喜歡我,也承認喜歡我,對我又愛又怕,在

愛要靠心去感受,他對你是否好,是否寵愛,是否尊重,都是愛的標準。為什麼要問這種問題呢?你在害怕什麼?沒有安全感什麼呢.重要的是抓住現在,對他好。至少以後提起來,也可以心安理得的說我付出了所有。我真心喜歡他,我也感覺到他喜歡我,也承認喜歡我,對我又愛又怕,在 free無宇倫比 你確定他沒女朋友甚至沒家...

他到底對我什麼感覺啊?急,他對我什麼感覺?對我到底是喜歡,還是已經到達愛的程度了? 這算是

可以看出來他很喜歡你,只是礙於學業或者中學老師可能不允許,也有可能他心中有既定的理想要實現。他認為自己暫時無法接受你的好意,或者他自信不足。你應該主動一點,去約他,找機會接近他,一般來說他不直接拒絕你,其實就是喜歡你,多和他溝通生活中的瑣事,慢慢的培養感情,使你對他有幫助,直至他離不開你,那麼他即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