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濱江的房價會漲到多少,義興的房價會漲到多少

時間 2022-07-28 17:35:12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還會漲,因為國家在抬高地價,最高的地價都是國有房地產企業拿去的.比如有個新樓盤賣出來1萬5乙個平方.國企在他邊上拍得一塊白地**是1萬一方.

你想想看等他再造起來賣至少要賣2萬5一方.你想想看襖

還有金融危機讓很多企業倒閉,下崗工人太多了,人等到沒錢生活社會就要亂,社會穩定才是國家重中之重,

這樣逼著國家抬高地價,讓房地產火起來,房產火了,帶動很多行業提醒你現在杭州的房價已經比較高了,但總的趨勢是要漲的,要買要快,當然是在國家政策沒大變動的前提下

2樓:

上海已經全面進入萬元房價時代了。 杭州也緊隨其後了 目前經濟已經全面復甦 估計還會漲的。但是濱江區 漲到14000-15000 差不多已經是極限了, 畢竟周邊醫院、商圈、學校等還沒有老城區、錢江新城那麼完善。

最近兩年急著用房的話,要買要趁早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想買,有錢,還是早下手吧。

都說房價在降,實際都是漲的,都在騙老百姓。

中國:國人觀念(要房要車),歷史國情(人多地少)。

3-5年裡,房價還會有一次大漲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的房子04年買的是6000,現在接近一萬了,按照這樣的勢頭,馬上平均15000是很可能的。目前均價在「房途網」上看了一下是1w四千多了。你自己進去看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會漲的,現在全國的房價都在漲

義興的房價會漲到多少

6樓:鑽誠投資擔保****

農村村民每人可bai以建多少du平方的房子或宅基zhi地的占地

面標,須遵守各盛

dao市內、自治區的規定,各盛市、自治容區都會有本各盛市、自治區的土地管理法實施細則或條例。 依據《土地管理法》第六十二條的規定,農村村民一戶只能擁有一處宅基地

宣化房價到2023年會漲到多少

7樓:竟然沒名字用了

漲價到多少,還真無法**,政策和市場是決定房價的至關因素。不過可內以參考以前的容一些資料作為依據。

1、據張家口房天下資料監控中心統計,張家口2023年2月熱點區域的房價均有所**,相比2023年1月份房價,2023年2月份房價**的樓盤數量有少量的增加,但是有些熱點區域房價波動依然較大。

2、崇禮區房價**幅度位居第一,另外橋西區、下花園區和經開區房價**幅度次之,宣化、懷來、懷安、張北和橋東區房價**幅度較小。

3、張家口各區房價相對平穩過度,雖然部分區縣有漲價的波動,但和冬奧申辦成功以及京張高鐵開工後,多地區房價猛漲的勢頭不同的是,雞年伊始張家口各區縣房價不溫不火。即沒有大面積漲價和大批量搶購。

求今年杭州濱江區的房價是多少一平方

8樓:匿名使用者

江邊的:三橋(7500)老房子新房子一樣

四橋 (12000)老房子更貴

三橋——四橋(最貴的)2萬

一橋(15000)新房、舊房

四橋——一橋2萬

區內的:江南大道1萬2

東信大道7000

9樓:開車上牆

看地段的,有貴的也有便宜點的,一般在8000-10000左右。

10樓:朋雨彤許發

絕對是下沙便宜。雖然兩邊都通了地鐵,但是從絕對距離上來說離杭州市區濱江只是隔了一條江而已,交通方便,氣候跟宜人,配套相對完善,是杭州除了主城區外房價最貴的地方了。

常熟濱江房價還會漲嗎

11樓:鑽誠投資擔保****

第一,第一是要分析當前的房價。看乙個城市當前的平均房價,可以看出乙個城市的供求關係,如果是供大於求,意味著房價呈下行趨勢,是可以考慮買房的,如果是供小於求,這房價還會出現下幅度**,並不太適合買房。

第二,看大的巨集觀調控政策走向,巨集觀調控政策的鬆緊程度對房價有直接影響,所以在買房之前先分析下當前的巨集觀調控背景,再決定什麼時候適合買房。

第三,看城市的交通建設,未來的城市交通規劃。房價除了受供求關係影響,還受交通的影響。交通越便利的地方,相應的房價肯定會越高。

第四,看當地中介公司的經營情況,房地產市場的銷售額直接和中介公司的業績掛鉤,所以中介公司的業績情況直接能反映當地房地產市場的走勢。

12樓:

暫時**,以後會漲的。因為人民幣在逐年貶值。

無為濱江駿景房價會漲到六七千乙個平方公尺嗎

13樓:鑽誠投資擔保****

房價的影響因素很多,如下:

個別因素:房屋質量、樓層、朝向、地段、建築型別、規劃質量、建造成本、物業水平

環境因素:噪音、汙染、綠化、水環境、教育、交通、醫療、商業、金融等配套設施

經濟因素:經濟發展水平、收入水平、通貨膨脹、物價水平、供求緊張程度政策因素:土地**、房改政策、稅收、資金**政策、城市發展規劃導向、人口因素:

城市化水平、人口遷移的程度、消費理念和動機社會文化等

浙江杭州濱江區房價大概多少錢一平? 5

14樓:不忘初心更美好

濱江區內各地段的**差距較大,還要看樓盤的造價,裝修等等,大約在4萬5到5萬5之間。

房價以後會漲還是會降?以後的房價到底是漲還是降

應該是持續增長,不會降,為什麼呢?其因。一 經濟增長 消費力度大大提度 物價 不知道的多看一下新聞 其因。二 發展商樓盤大多位於市區,由於 市區可用地量少了 用地商業化 其因。三 政策中的限價房,經濟適用房等多位於郊區,城中村過等,大多還是黃泥地那種,那地方只有窮人才會去那裡買,因為那裡便宜,市區則...

2023年的房價會跌嗎,2023年的房價會跌嗎?

全國江山一片紅,房價繼續漂紅呀。並且漲幅高於gdp,看來gdp的貢獻還是主要來自於房地產市場。央行前幾天又上調準備金了,但手段過於溫和,應該加上加息手段,準備上調幅度過低。從目前的 你會看出來的,此次調控失敗。至於房價我認為兩三年內還不會跌的,與中國的國情和內在經濟因素有關係。首先是需求旺盛,市場還...

棚改結束後房價會跌嗎,打仗的時候房價會大跌嗎

雪兒超級可愛 2019年國家棚改貨幣化政策結束,房價還能不能降下來呢 生活於圍城之中 我是做私募的,給地產商做過短期,也給他們放過款,認識一些人。我可以告訴你的是,以後房屋 肯定會減少。這不是因為屯地皮,而是因為銀行放款減少了,所以很多事情很難說清。我個人認為會下降,房價炒起來和拆遷戶買房有很大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