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了解一下長春輕軌售票員的待遇,如果託人花6萬塊錢進去當個售票員合算麼

時間 2022-07-28 07:55:07

1樓:

如果確實有編制,我看值!我跟樓上的看法一樣

女生如果沒有太大的事業心,做輕軌售票員很不錯,日子很悠閒,也不累,就是沒有什麼發展前途,但是工作穩定啊!

說實話,現在這個社會,6萬塊找工作算是比較少了啊,如果是信得過的人幫你辦這個事,你應該把握機會

2樓:巫妙佛

現在你花錢也不可能進去就給你編制吧,你得花錢還得有人,進去了幹個一年半載的,表現好才能給你個編制。而且這樣的事情不是年年都有的吧!花那麼多錢找個售票員的工作,即使有編制,者心裡也不得勁。

哥哥在這奉勸小妹三思而後行!6萬啊!況且你願意做售票員嗎?

(本人在這裡宣告,我沒有任何看不起售票員的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售票員都沒有編,一個月就六百,還得起早貪黑,服務視窗捱揍還得謝謝人家

四樓的大哥,誰告訴你六萬年薪啊,自己算,六百一個月,六萬得多少年

**也沒有清閒的工作,服務一線就得好脾氣厚臉皮,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沒有節假日

4樓:

不合算被,又不是事業編制。合同工,說解僱你就解僱你。 現在又編制的也有可能解僱。我學長進醫院花了20萬,現在已經4年了,還是沒給編制。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值!6萬也就一年的工資吧,去吧。

長春輕軌公司售票員待遇怎樣 有具體的麼 比如五險一金 年終獎金 分紅等 工作日幾天?

6樓:菊小北

我回答你吧,如果你家有人有錢有門子你就可以直接辦成長春輕軌正式員工。

輕軌屬於國企,待遇還是比較好的

正式員工,有坐辦公室的和在站上的

辦公室的每週6週日休息,法定假都休息。工資第一年1500左右,不會比這個數多,但年年都會漲

站上的都是站長,每週休兩天,工資也差不多,年年也有漲,反正年頭越多掙得越多

你問的售票員是臨時的或者是借工

待遇很不好的,吃住刨除去每個月開到手也就900多點,以現在的社會為背景根本養不活自己

但他們大概年年漲一百,可也杯水車薪

在輕軌上班的所有員工正式的有五險一金,臨時的說是給交3險,可誰知道交沒交

所有的臨時的和正式的年底都有獎金大概加在一起有3600多吧這是最低檔

我知道的也就這麼多了,但我不建議你去那裡上班,在輕軌上班特受氣,很多乘客就是不講理的

有機會去大企業吧,有發展點的,輕軌特適合養老

花30000元請客進高速路口做售票員。值嗎?

7樓:超閒的鹹蛋

只要是在收費站上班,都不值。

8樓:匿名使用者

3萬?!你們那的收費員工資多少??在我看來很不值!

在長春做輕軌售票員怎麼樣,求知道大哥大姐分析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而且相當不錯,令人羨慕的穩定職業,對女孩子更合適,不必猶豫。

找人託關係30萬進鐵路,當售票員,合適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的售票員和站務人員是鐵路局管的,一般都是從鐵路學校定向招生的,自己找關係進去的也只能是勞務派遣工,工資福利和正式工差距好大。

實在想進可以考慮地鐵公司,最近地鐵公司發展規模很大,也有許多社會招聘的機會,工資待遇也都不錯,有門路或者花點錢應該可以進去,好好把握機會。

如果你花錢進去的能是編制就更加好了,如果不是編制的話建議還是不要去了。浪費這30萬。

長春輕軌買票要怎麼做呢?是告訴售票員你要到的那一站的站名,還是怎麼樣呢?如果不知道自己要到的那一站 15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都說到的站名或者車票是多少錢的,如果不確定,那就直接買4塊錢最貴的車票,這樣你在**下車都可以,不用再擔心還要補票。

望採納,謝謝。

長春輕軌集團待遇

12樓:僅中文支援和下劃線

工作時間比較固定,一般早上八點晚上五點,倒班上24休72小時,工資待遇嘛新員工基本工資兩千左右加上崗位工資,不同崗位工資不同900到一千之前,公積金應該是百分之12,福利待遇嘛坐輕軌免費算不算,年終獎沒有,滿勤獎一個月三百年底發

13樓:承柳

知道的就正確回答問題!不知道就別瞎逼呲。

長春輕軌員工待遇好不好?都是什麼樣的人才能在那上班?站務累不累?有發展嗎?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屆生最近招了不少,還有內部招聘的(有關係的),不累,工作3天就能休息一天,站務很輕鬆工資也不算低,2000多到手。對於一個畢業生來說就很不錯了。

15樓:

這個估計比較難有人能告訴你哦。有機會去面試瞭解下,看看工作環境和員工的工作面貌如何,能單獨和員工聊聊那是最好的,或者面試完後到周邊問問附近的人,這些資訊比較真實。凡是都要體驗後才知道,才是最真實的。

祝你找到好工作。

16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有錢還是有發展的!在吉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就可以招進去!據說工資不是很高!2千多塊錢 不過上班很輕鬆

17樓:承柳

輕軌和地鐵統稱長春軌道交通集團屬於一體。

你好我想了解一下辟穀,你好 我想了解下辟穀的問題

身邊有不少人人相信這個,因人而異,效果不一,有的人能七天辟穀,我都覺得太厲害了。看你身體適應不適應啊,有的人適應不了,到時候營養缺乏身體電解質紊亂,到時候身體反而變差了,因為身體習慣每天攝入這些營養了。總之需要循序漸進,慢慢的,開始先半天,再一天,除了喝水其他都不吃,調理腸胃,然後再延長時間,我個人...

我想了解一下橙汁飲料的配方

水 橙子濃縮汁 白砂糖 真不幹正事 橙汁1公斤,砂糖1.2公斤,羧甲基纖維素鈉0.1kg,檸檬酸10g加水溶 解,製成100公斤飲料,加檸檬酸ph到3,再加少量色素 香料等,製成所希望的色調 風味的清涼飲料。100公斤飲料中加入0.1公斤松脂懸濁液,裝瓶,在80 進行30分鐘殺菌處理。 如果你喝的是...

我想了解一下有關於梅豔芳

手機使用者 我也認為bai很多跡象表明劉 du德華愛過梅豔芳,而不是外 zhi界所傳的梅姑暗戀dao他。版 他倆肯定 相愛過,只是不願權意公開 再說一次我愛你 記得那天 你坐在我的面前 你的意願很明顯 等我的表現 我說改天 等我有足夠時間 我一定給你一次完美 愛情的宣言 多想抓緊每一瞬間 只怕故事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