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個關於電學的問題不要應付我就這點問題請說清楚認真回答,還有追加

時間 2022-07-27 17:15:10

1樓:

1)沒有正負之分!家裡的用電是交流電,不是直流電!

2)還是因為交流電——a上時而是正電荷,時而是負電荷,b上也如此;只是a正時,b就負;a負時,b就正。

3)是的!電壓就是電位差!

4)說對一半!某一小段時間裡確實是「火線放電,零線接收」,下一小段時間裡則正相反——「零線放電,火線接收」,再下一小段又恢復……周而復始,這才是交流電嘛!

5)一定要有迴路才能放電!特斯拉線圈是用高壓擊穿空氣——使空氣變成導體,從而構成迴路。

6)是的,是火線電死人。因為人跟零線都接地——人跟零線處於相同的電位——兩者間沒有電位差——沒有電壓,所以兩者間就沒有電流,自然它就電不死人了。若人不在大地上,但只要人接觸零線,人就接地了!

還是電不死!關鍵要有電位差——電壓,才可能電死人!如果人只接觸火線,人體其他部分不接觸別的東西,那人也毫無危險,因為此時人與火線等電位,也無電壓電流。

僅當人體一部分接觸火線、另一部分接觸零線,在這兩個接觸點之間就有220伏電壓,就有較大的電流流過這兩點之間,人就危險了。但也不一定會死,比如兩個接觸點分別是腳與膝蓋,那人的小腿要報銷,但人一般不會死,因為電流基本上沒經過重要的心臟和大腦。

關於拔河的幾個問題千萬不要複製, 物理 關於拔河的幾個問題千萬不要複製!

1.這個問題的理論答案是這樣,但是實際上的不對的,單純的把人看做1個質點是行不通的,在實際中這個是很複雜的.2.是的,公式是存在的,要利用三角函式的 3.是的 4.力氣與力是不一樣的,雙方所受到的力是相同的,正如你說的即使一方是火箭也是一樣的.但是書本中或者練習中往往只考慮腳的摩擦大小,但實際上手和...

關於短暫提高視力的問題(應付體檢)

芳草街的么妹子 成年人要想術後的視力穩定,那麼只能是日常多注意了。1 看書或看電腦的時候,不要一直盯著不放,應該多轉動眼球,多運動,眼球就像我們的身體一樣,是要鍛鍊的。2 多看綠色,附近如果有綠色植物的話,可以時不時看看綠色植物,綠色對眼睛有舒緩的作用。經常近距離看書或者看電腦,需要偶爾望一望遠處,...

關於日語我想問幾個語法問題,關於日語的幾個語法問題。

lz,這裡關係到乙個動詞的基本問題,給你解釋一下。首先,作為初學者,碰到了很多表達動作的詞語,在句子中以 等形式出現。其實,這個是動詞的所謂 連用形 或 連用形 等的形式。這種形式,在日語中稱作為敬體 相對還有簡體之稱 動詞的原形,也就是在字典上查到的動詞,根據其屬性不一樣它們的連用形也不一樣。拿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