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幾個關於狗狗的問題

時間 2021-05-26 22:08:16

1樓:

1,一般家裡養的小狗沒有跳蚤。

2,看是什麼品種的狗,參照個階段體重,可以判斷年齡。

3,環境差的地方會招來跳蚤,你家裡要是夠乾淨,應該沒有跳蚤。

4,有專門防跳蚤的項圈。

5,有滅跳蚤的藥水。

6,小狗要打完6聯(2個月)後乙個禮拜,換新環境半個月才能洗澡。

7,母狗半年左右一次,公狗遇到發情的母狗就發情了。

8,公狗發情會脾氣暴躁,母狗就是來月經,看你覺得哪個煩了。

9,為了狗狗的健康,也為了自己,一定要打疫苗。

10,一般換好胎毛後,換季的時候就會掉毛,需要你自己掃掉。

11,先圈一塊較大的地方,比如廁所,讓它尿,然後逐步減小範圍,直到它能在你規定的地方尿尿。

12,一般是乙個月,乙個月以後吃半流質的。

補充:參照2

關於日語我想問幾個語法問題,關於日語的幾個語法問題。

lz,這裡關係到乙個動詞的基本問題,給你解釋一下。首先,作為初學者,碰到了很多表達動作的詞語,在句子中以 等形式出現。其實,這個是動詞的所謂 連用形 或 連用形 等的形式。這種形式,在日語中稱作為敬體 相對還有簡體之稱 動詞的原形,也就是在字典上查到的動詞,根據其屬性不一樣它們的連用形也不一樣。拿你...

我想問幾個關於泥鰍養殖的問題,你好,我想問一下關於池塘養殖泥鰍死亡的問題

泥鰍養殖趙先生 這個問題在貼吧已經幫你回答。銷路是沒有問題的。現在不晚。鄭州那邊也不便宜的。我們河南南陽的。 你好我們是專業養殖泥鰍 泥鰍苗 免費提供技術 需要了解泥鰍的可以加我 一五八五五 八零九 註明 泥鰍 你好,我想問一下關於池塘養殖泥鰍死亡的問題 養殖泥鰍的關鍵是水體的質量,泥鰍塘的水不能超...

關於狗狗驅蟲的問題,關於狗狗驅蟲問題。

首次驅蟲 25天起可以進行第一次驅蟲 驅蟲方法 在免疫之前使用驅蟲藥,如果連續2天都有寄生蟲排出,可在第7天重複驅蟲,之後6個月內每月驅蟲一次。六月齡後可三個月驅蟲一次。驅心絲蟲 6週齡以上幼犬,前3個月每月一次,後期2月一次。驅弓形蟲 3個月一次。驅體外寄生蟲 滴劑每月一次 視產品 如果嫌把狗狗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