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只乙隻小型犬品種稍微好點價格便宜的請問哪有賣的並給一些建議

時間 2021-05-26 22:06:06

1樓:酷狼小哈

可卡一班狗市買的四百左右

這狗挺聰明的,有點淘氣,就是養的人太多了

毛挺長的,會垂下來……

吉娃娃體形特小

毛也基本上市貼著肉長得,不怎麼掉

可是長得一般,我覺得是有點醜……

小型貴賓犬

狗市有買的很便宜的

不過不敢保證健康什麼的

要是花一千多在寵物店買乙隻的話是最好的

這狗最大的好處就是智商很高,而且終生不掉毛長得也很可愛(我說的是改良厚的泰迪熊那種的比較可愛,一般的就只能是說得過去,我是這麼覺得的,但**稍貴個幾百。)

博美雖說體形小,但是毛長,特敏感

老叫,特沒出息……

不過真的不用溜那種

我記得有個阿姨家的博美就是每天被關屋子裡,拉屎什麼的就在陽台上也挺乖得

有的特漂亮的才見過八百的

一般的也就四百,還能砍砍價

鬆獅體形不小,但也不算大,而且有點笨笨的……很肥很肥,就是特溫順~

好一點的可能會上千,但也見過幾百塊錢的

喜樂帝介於小型犬和中型犬之間……

養得好的話,毛會非常漂亮!

小時候毛茸茸的。

這狗特溫順,不過也有調皮的一面

強烈推薦~

比熊現在養的人漸漸也多了。

毛不好打理,還要做美容

不過很可愛也比較適合家養。

活潑得很~

2樓:似採波

額。最好的話就是迷你貴賓了,因為和符合你的要求,品種好,小,聰明。

**的話那麼目前的**來說國內大部分地區都要3000千以上(家庭繁殖的除外)然後視狗的毛量,骨架,性格,血統等因素影響**高低.

如果是身體健康,品相不錯,毛色比較正的紅貴賓不會低於4000.買貴賓不能心疼錢,好的貴賓會給你帶來真正的樂趣和驕傲.如果是2000以下的貴賓(你不會看狗的前提下)最好不考慮,因為那要不然是不純就是有潛在的疾病.

如果是巧克力色,那麼**範圍就在5000~9000

3樓:321墨然

泰迪熊。

3000~5000不定。

如果是伴侶犬的話,建議買好一點的。

日本尖嘴犬也很不錯,對主任體貼,對陌生人冷漠,很好的伴侶犬。

小型犬哪種好養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體型:

飼養大型犬的話,照顧方面可能會比較麻煩一些,因為大型犬的體型大,護理方面需要花費很多的時間,去寵物店美容也比較貴。

而小型犬的話比大型犬好打理一點,打理的時間也不會太長,美容的話也不會太貴,而且很多小型犬體味都不大!

二、食量:

在食量方面大型犬比較能吃,乙個月的開支會比較大,要是經濟能力不是很好的話,可以選擇不要飼養大型犬。

而小型犬的食量比較小,很適合上班族飼養,乙個月幾百塊就可以養活了,所以要是經濟不太好的話,可以養乙隻小型犬!

三、看家:

在看家、護住方面當然是大型犬比較靠譜,如果想養乙隻適合看家的狗狗,那麼可以選擇大型犬。

小型犬的體型較小,不太適合看家,但是小型犬的警覺性很高,可以提醒主人有事發生,不過說護主方面的話,可能就也不能幫到主人太多的忙。

四、壽命:

在壽命方面的話,大型犬的壽命會比小型犬短,基本上長壽的狗狗都屬於小型犬,短命的大型犬只能活8年左右。

而長壽的小型犬一般能活17年左右,所以如果想養乙隻比較長壽的狗狗,那麼可以考慮養隻小型犬來陪伴!

這些是大型犬和小型犬的區別,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選擇,不管大型狗還是小型狗,出去遛狗的時候一定要用牽引繩哦!

5樓:潛青谷天澤

我個人喜歡泰迪,因為比較符合你的條件,而且泰迪是智商很高的狗,很聰明,要教它動作就很容易,我就養了乙隻,很可愛,它屬於貴賓犬……

比熊比較憨厚,可愛……

6樓:

貴賓犬,智商全犬第二,什麼事講一遍就記住,不掉毛,無體味,連美國**歐巴馬都選這種狗當寵物,反正優點很多就是了。

7樓:風暴鳥

有吉娃娃,博美,約克夏梗,澳大利亞絲毛梗,諾福克梗,諾維奇梗,澳大利亞梗,**獵犬,**更,京巴,日本狆,短腿長身梗,蝴蝶犬,斯凱梗,石堆梗,西部高地白梗,蘇格蘭梗,捲毛比熊犬,馬爾他犬,捲毛波隆那犬,迷你品犬,英國玩具梗,臘腸犬,葡萄牙小獵犬,後面更,比利時小獵犬,威爾斯柯基,傑克羅素梗,帕克羅素梗,泰迪羅素梗,希里漢姆梗,捷克梗,西格登狐狸犬,西帕基犬,狐狸犬,,中國冠毛犬,查爾斯王小獵犬,騎士查爾斯王小獵犬,八哥犬,法鬥,迷你雪納瑞,羅臣犬,馬爾基斯犬,愛爾蘭依瑪爾山谷梗,伯德梗,巴吉度犬,法國短腿獵犬,瑞士短腿獵犬,喜樂蒂牧羊犬,湖畔梗,荒野梗,威爾斯梗,威斯特伐利亞梗,貴賓犬,義大利靈緹,勃拉克臘腸犬,美國可卡,挪威水鳥犬,獵狐梗,巴西梗,捕鼠梗

8樓:瑞鵬寵物醫院

泰迪、貴賓養的人比較多

500元以下的小型犬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博美 博美也叫松鼠犬。 一種緊湊、短背、活躍的玩具狗。他擁有柔軟、濃密的底毛和粗硬的披毛。

尾根位置很高,長有濃密飾毛的尾巴平放在背上。他具有警惕的性格、聰明的表情、輕快的舉止和好奇的天性。博美的步態驕傲、莊重而且活潑。

他的氣質和行動都是健康的。該犬體型雖小,但生性自傲,愛尋釁好鬥,忠於職守,好吠是它最大的缺點,當看家狗最好。[產地]:

德國 [體型] 博美的體重範圍是3~7磅,比賽級博美的理想體重是4~6磅。任何達不到這一體重或超過這一體重的狗都屬於不受歡迎的。無論如何,整體質素要比大小更重要。

體長(從肩到臀的長度)要略小於肩高,從胸到地面的距離等於肩高的一半。骨量中等,腿的長度與身體結構保持平衡。觸控時,應該感覺他很結實。

體高約20-28厘公尺,體重2-4公斤。 **: http:

10樓:匿名使用者

吉娃娃也可以啊``蠻可愛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不在意品種的話,北京狗,哈巴狗,其他不知道.**不懂得怎麼發上去

很忠心,活潑,好客

怎麼去愛之家領養狗狗 我想領養一隻小型犬

考慮好再養狗 養狗不是衝動,不要到你後悔的時候,時間上又多了一條流浪狗。 x 淺夏 幾百塊的狗狗也買不起的話 狗到了你家吃什麼?就算是小型犬,一個月也要花幾百。 來自學府園好奇的桔梗 領養是免費的 領養前你可以打 諮詢下,也沒什麼喊你每個月捐款的那些說法。領養要求的話 在本市有固定工作,固定住所,可...

想買乙隻薩摩,我想買只薩摩耶

薩摩的話還是要有足夠的時間與足夠的錢。因為薩摩屬於中型犬,而且薩摩很淘氣 會咬一切想咬的東西 如果錢不夠來不及買沙發建議還是不要買薩摩了 或者買狗咬膠 不過有些狗不咬狗咬膠。薩摩要每天帶出去溜達 還有要小心他撲人 薩摩很熱情 會嚇到別人。幼犬有可能是太小了。或者是得了細小等一些狗狗的病。要注意的。要...

我想養一隻中型犬,有些疑問,我想養一隻中型犬

紹鋼 我勸你別養哈士奇。我養了哈士奇以後腸子都悔青了。哈士奇是玻璃腸子。稍微吃點不對付準拉稀。至於狼叫和亂跑。狼叫是可以避免的。亂跑可不行。2歲以前的哈士奇撒手沒。牽著它走吧。那就不是你遛它了。絕對是它遛你。你可以在一些狗狗的 上先看。比如狗民 愛狗等等。有的是自己家裡下的狗。便宜。也不會像狗市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