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愛之家領養狗狗 我想領養一隻小型犬

時間 2021-08-11 18:03:10

1樓:

考慮好再養狗·養狗不是衝動,不要到你後悔的時候,時間上又多了一條流浪狗。

2樓:x_淺夏

幾百塊的狗狗也買不起的話……狗到了你家吃什麼?就算是小型犬,一個月也要花幾百。

3樓:來自學府園好奇的桔梗

領養是免費的 , 領養前你可以打**諮詢下, 也沒什麼喊你每個月捐款的那些說法。

領養要求的話

在本市有固定工作,固定住所, 可以接受義工回訪到時候你帶上上身份證影印件及原件過去找他們就行了..

他們的**我放在下面,你可以上去看下..

至於每個月的花銷根據你自己的能力來嘛.. 跟給予他什麼樣子的生活就給予,沒必要非去追求什麼多好 ,只要能多陪陪它就好了,

可以的話 留個扣扣把,我也想去領養 可是現在上班沒空,只能等女朋友畢業了 一起去領養個,到時候可以交流下...

聽說成都愛之家是流浪狗收容所,我想去愛之家領養一隻狗狗,請問要什麼條件? 30

4樓:容紅

我們這裡有一隻被別人打斷後雙腿的狗狗,好可憐喲,希望你們救救,在機投鎮怡豪酒店旁邊,好可憐喲

愛之家動物救助中心領養狗狗要錢不

5樓:仔仔沒得說

不要錢哦~領養領養,顧名思義就是你可以白拿走這條狗,但是一定要愛ta,要對ta負責。有些機構是要定期檢查你對這條狗狗是否負責的。

所以請愛護ta吧~望採納

成都雙流愛之家領養狗狗要哪些手續,要錢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心的人,會有好報,好人一生平安,麻煩你自己去問清楚就知道了,你領養一隻,那就會少一隻可憐的狗狗,真高興,,謝謝你,好心人

到成都雙流愛之家領養狗狗要錢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錢,但是的有愛心,有穩定住宿和收入,愛之家的義工會不定時回訪。

8樓:蜜爺的炎炎夏日

不要錢 但是他們要考察你家裡適合養狗狗不 還要考慮你的經濟實力

成都市愛之家小動物救助站可以去收養貓麼?

9樓:掌真如

可以。希望收養小動物的人都能夠想清楚,不要讓它們再一次出現在大街上。好人好報。

我想領養小狗(西安),西安哪能領養狗狗?

狼頭它哥 領養狗也會生病 你做好準備了嗎?就是自己的小孩也會生病 關鍵是你有沒有愛心 這才是領養的關鍵 它不是你的玩具 要作好它的生老病死的打算! 你去愛狗網 領養區 看看去 那裡有很多人免費送狗 西安哪能領養狗狗? 歸靈酒館 西郊秦bai美花卉市場40號是du西安小動物救助中心,zhi可以領養健d...

怎樣領養寵物狗,我想領養一隻小狗,去哪裡領養?需要辦理什麼手續嗎? 20

裴成闞璧 6月5號開始你可以去官網領養。1 剛開通 恢復會員服務後是不會立即生效的,需要在24小時後才可以 2 vip2以上才能100 領養 3 雖然vip2以上是100 能領養到,但是每天只有5w名額,送完後就沒有了,沒有領養到的仍可以第二天再去領養 4 每天領取上限為50000名額,每半小時領取...

我想領養一隻貓貓,最好是英國短毛貓

解貓貓 一般一隻英短價值幾千塊錢,估計不太容易領養到。如果你想要一隻健康漂亮可愛的家貓,倒是有很多資源呢。http bbs.movshow.com forumindex.aspx 這是一個貓咪的論壇,上面有很多領養資源,也可以學到很多養貓常識。但前提是,一定要對貓貓好,絕不能隨便遺棄,要不然會被炮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