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理怎麼辦離婚手續,在大理怎麼辦離婚手續?

時間 2022-07-26 11:45:06

1樓:我愛大洋芋

說實話,我覺得你還是慎重考慮離婚的好,始終畢竟是深深愛過你們才結的婚,給自己也給對方乙個機會!如果實在不願意,就到市民政局去辦理(協議離婚),如果他不願意,你可以向法院提出申請(司法判離)!我也是雲南大理白族,法律在這方面沒有給白族什麼優待,都是一樣的!

不過我還是希望你慎重考慮,不要輕易放棄!希望你幸福!(分給我吧!)

2樓:侃神的

二樓說的很好了 另外就是第一次起訴離婚後

半年後才可以再次提起離婚訴訟

實在是感情不和

可以好好談談 協議離婚嘛

兩個人商量一下共同財產 孩子 怎麼分 說明什麼原因離婚隨便寫一下

拿到領結婚證得地方 換乙個證

這個是最方便的了

3樓:

大理的婚姻法沒有對白族有什麼保護。一般說也是在**辦的證就到**去離。因為是你提出離婚,那麼你就只有去遷就男方,相當於原告遷就被告,只有到大理辦離婚。這個問題我也碰到過,程式就是這樣

4樓:戀戀紅塵之生死

沒有什麼特殊保護,在**辦理結婚就可以在**辦理離婚,不過婚約還是慎重的好

大理服務便名中心可以辦離婚嗎

5樓:蒼洱白子

大理便民服務中心的民政局視窗辦理結婚、離婚手續,但要注意此次只辦理外籍人士的,比如中國香港、澳門、台灣省公民。其他公民,到萬花路加油站背後的大理市民政局辦理。

6樓:o尐旎旎

不管是哪個地方~離婚必須要去民政局辦理或者法院

雲南大理下關鎮星期天可以辦離婚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都休息的啦,沒有人幫你辦理的。而且現在都要在網上或者**預約的、

離婚登記按照初審——受理——審查——登記(發證)的程式辦理:

(一)、當事人提交證件和證明材料;

(二)、婚姻登記員查驗相應證件和證明材料;

(三)、婚姻登記員向當事人講明婚姻法關於登記離婚的條件;

(四)、婚姻登記員詢問當事人的離婚意願以及對離婚協議內容的意願;

(五)、雙方自願離婚且對子女撫養、財產及債務處理等事項協商一致的,雙方填寫《申請離婚登記宣告書》,並在監誓人面前簽名;

(六)、夫妻雙方親自在離婚協議上簽名;婚姻登記員作監誓人。協議書夫妻雙方各乙份,婚姻登記處存檔乙份;

(七)、婚姻登記員對當事人提交的證件、申請離婚登記宣告書、離婚協議書進行審查,符合離婚條件的,填寫《離婚登記審查處理表》和離婚證;

(八)、頒發離婚證。頒發離婚證應當在當事人雙方均在場時按照下列步驟進行:

1.向當事人雙方核實姓名、出生日期、離婚意願;

2.告知當事人雙方領取離婚證後的法律關係以及離婚後與子女的關係、應盡的義務;

3.見證當事人本人親自在《離婚登記審查處理表》「當事人領證簽名或按指紋」一欄中簽名;當事人不會書寫姓名的,應當按指紋。

4.在當事人的結婚證上加蓋條型印章,其中註明「雙方離婚,證件失效。××婚姻登記處」。登出後的結婚證退還當事人。

5.將離婚證分別頒發給離婚當事人雙方,向雙方宣布:取得離婚證,解除夫妻關係。

怎麼辦離婚手續

8樓:崇薩孤

簽了離婚協議需要雙方共同到民政部門辦理離婚手續。

9樓:安吉拉的進擊

離婚手續在**可以辦理?

大理人在昆,明辦離婚要什麼證、件

10樓:樂觀的靚哥哥

大理人在昆明辦離婚,需要雙方身份證、戶口本、結婚證和離婚協議書。

《婚姻登記條例》

第十條 內地居民自願離婚的,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登記。

中國公民同外國人在中國內地自願離婚的,內地居民同香港居民、澳門居民、台灣居民、華僑在中國內地自願離婚的,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內地居民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登記。

第十一條 辦理離婚登記的內地居民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本人的戶口簿、身份證;

(二)本人的結婚證;

(三)雙方當事人共同簽署的離婚協議書。

辦理離婚登記的香港居民、澳門居民、台灣居民、華僑、外國人除應當出具前款第(二)項、第(三)項規定的證件、證明材料外,香港居民、澳門居民、台灣居民還應當出具本人的有效通行證、身份證,華僑、外國人還應當出具本人的有效護照或者其他有效國際旅行證件。

離婚協議書應當載明雙方當事人自願離婚的意思表示以及對子女撫養、財產及債務處理等事項協商一致的意見。

11樓:我de心受傷了

你好需要帶好雙方戶口本 身份證和結婚證都要原件 到戶口所在地民政局辦理離婚手續

大理石裂紋怎麼辦,大理石開裂怎麼處理

小高畫質呀 如果石材表面出現裂紋和區域性破損,可選擇優質的樹脂膠進行表面修補處理,恢復石材表面裝飾效果。斷裂或破損嚴重的石材,會嚴重影響它的美觀,建議更換質量符合使用要求的石材。石材表面修補時,須注意以下事項 石材板麵修補前,應保證板麵及裂隙乾淨 乾燥。否則修補的膠體粘結力不牢固,容易再次脫落。石材...

蒼山洱海,大理應該怎麼玩?蒼山洱海在大理還是麗江?

如果說去雲南玩的話,對於大理這個城市,其實是並不推薦的,如果說是去拍照的話,那還是可以的。大理的旅遊景點也就那麼幾個,蒼山,洱海,雙廊,古鎮就這麼幾個,其他的地方也沒有什麼好玩的了。這些景點全部都在洱海的周圍,依託洱海而存在。大理想要去玩的話,可以住在大理古城,這個地方交通還是可以的,去哪的車都會從...

大理石檯面汙漬擦不掉,怎麼辦,大理石臺面上染上汙漬去不掉怎麼辦,我來教

傻唄葉子 清除掉大理石臺面上的頑固汙漬需要準備 砂紙,下面介紹一下具體的操作步驟,詳細如下 1 首先取出一塊砂紙,可以把砂紙裁剪成尺寸較小的塊狀,使用起來更方便。2 下面把裁剪好的砂紙放在自來水上面浸濕就可以了。3 下面使用浸濕的砂紙擦拭大理石臺面上的頑固汙漬就可以了,這時大理石臺面上的汙漬就可以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