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男友的至命傷

時間 2022-07-24 12:10:06

1樓:迷路d地球

也許就是因為壓力大才會這樣了,包括你在網上求助這件事,他知道後會更不得了!

他苦惱是因為他沒有辦法滿足你,不能讓你在性上得到滿足是男人心中很痛苦的一件事!不過做為乙個過來人來說,只要不影響生育,這未必不是件好事:我現在常因為滿足不了老公,我們兩個出現家庭冷暴力!

關鍵是你們平常不要談論這個問題,多誇獎他好的一面,讓他覺得你在崇拜他,也許會好許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對男人是很正常的事。但有時候你要知道女人的乙個眼神足能讓乙個男人陽痿三年,你可以想像一下,做為乙個男人在這方面不行他要揹負多在的壓力。所以我介意你先從心裡上去幫助他,然後在加上藥物的**,很快就會好來。

在這段時間你最好不要在做ml了。

我這些都是我那次聽講座時聽到的。看看能不能對你們有所幫忙。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糾正你自己,不要說一生無性也沒關係!這樣反而會導致你們感情破列,愛到一定程度的時候都會到達親密接觸這一層關係上.如果沒有兩個人還會那麼幸福嗎?

開導他一下吧!帶他去醫院,現在醫院能解決問題,可以使你們更恩愛!

4樓:匿名使用者

逃避不是辦法,這男人也真夠軟弱的,看樣子只有你幫助她了:要正視現實,積極**.你的鼓勵對他來說,是救命的稻草

5樓:

心理的問題

偶爾的**是不必在乎的

但是如果因為偶爾的**導致有心理陰影

就會有心理性**

你的男友恐怕就是心理性**

關鍵問題是先解決心理問題^_^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為愛而生 男人為性而生`

我對這方面不是很了解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可以**不過建議中藥`別用什麼保健品吧

慢慢開導咯 實在看不過去了就吵一架 吵架也會解決問題的啊~~呵呵``好好談談

7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機械傷害,絕大多數**都是心理問題。自信心不足。

8樓:

同意一樓的,先治心裡吧,一定要幫他建立信心,願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壓力太大了吧,叫他去看看醫生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啊! 在家談什麼絕望不絕望的?

有病治病!! 相信能治好的!!

11樓:火燒飛殭

呵呵,一生無性你一定受不了的,別高估自己哦!

12樓:

給他鼓勵..讓他重振雄風 ....

13樓:x頭髮亂了

先看心理醫生在可治病吧```

解命 陽曆晚上於9點至10點見出生女生的命理如何

野生的女人 你是個脾氣不錯的人,只是偶爾會有些自閉傾向你的事業心有些重,只是有時候可能天不遂人願遇到的麻煩事多讓你比較困惑,所以就會鬆懈不想上進 感情方面比較容易藕斷絲連,老公對你也算體貼你是個對朋友很熱心的人,也很喜歡小孩子,只是不要寵壞了祝健康幸福快樂! 命理 坤造 乙 丙 辛 己 醜 戌 醜 ...

同居了,但男友動了想和前妻復婚的念頭,這是為什麼

小可的大公尺 男人都是感性的!不像女人。一般女人是從不回頭的。但是男人比較念舊。在三個月裡,其實很難忘記乙個人的。因為人都是有感情的。不是冷血。他和你同居,有可能是想極力忘記這段感情。但是如果是因為吵架而分手的話,復合的機率還是有的。因為誰都認為那是一時衝動。這麼長時間的感情還是不能磨滅的。如果你想...

跟男友同居很久了,為什麼他還是不提結婚的事情呢

可能是有顧慮吧,擔心不能讓你過上好生活,物質條件不成熟,男人挺在乎這點的。你要是不在乎,就好好和他談談,打消他的顧慮。生活就是要互相體諒包容。 熊熊佳彩 如果你打算這輩子就跟他了,勸你盡快去找他談談結婚的問題,不要再這麼拖下去,因為如果拖到你28 30了,他玩個一拍兩散,來一句,咱們分手吧,你連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