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月的男友提出同居,我拒絕了,他說他是正人君子,忍的要陽痿

時間 2021-10-27 22:31:23

1樓:戊凌青

正常,女人有需求男人也有,只是有時候不一樣那些說什麼渣男的你們是真陽萎吧?現實中真沒見過你們這麼清高的人想睡你就是渣男嗎?有些人結了婚有了新歡照樣說離就離,說甩就甩人品能靠這個衡量嗎?

要是大家真這麼清高,現在婚前同居就不會這麼多,**也不會這麼少,真不知道在你和女友**啪的時候,你想過自己是渣男嗎

2樓:凌博文

擦亮雙眼,好好考察他,有的男人一旦得呈了,會很快變的,不過也得看人品。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法理解,男人的生理有時很強烈,但是沒結婚又是交往不長時間,確實是不成熟和戀愛目的不單純。

4樓:駱嬈

那就讓他陽痿吧,你就問他著20年是怎麼活過來的。單純的想上你而已,給他兩百塊錢讓他去城中村自己解決吧

5樓:聖鑲彤

他應該是生理需求比較大、不愛你

6樓:水院小隊長

要是我說的話 果斷跟他分手。

7樓:

也許他說了實話,但是決定權在你,不要糾結,掌握愛情遙控器。謝謝!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時發現他陽痿,問他為什麼陽痿不跟我說還跟我談戀愛,他說他不知道,後來我在他家發現病

8樓:友丹紅

女人是害羞體,遇見這樣的男人是真的覺得,處和分都是在侮辱你自己。他們不覺得自己有錯,

9樓:愛萌就萌下去吧

這樣的人趁早離開,先不說陽痿的問題,就他的脾氣就夠受了,現在是沒有結婚,一旦結婚了後果可能還會嚴重。況且還陽痿!

10樓:他實際上牛奶

趕緊分手吧,他根本不愛你!拖得越久傷害越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女人也是活該捱打。

12樓:百分百靚包店

想分手就痛快點,否則雙方都會痛苦的。快刀斬亂麻,別墨跡。

13樓:紅塵相逢醉了誰

愛不愛是你的權力,愛不存在誰對不起誰,只有誰在乎不在乎誰,誰愛不愛誰!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那麼多幹嘛,分,女人沒有**,那是不完整的!!!

15樓:魔力嬌嬈

**疾病問題需儘早**,時間拖得越久,直接影響性功能下降及**質量,導致不育。陽痿**和前列腺是不會自愈的,只能通過藥物與物理的方式調理,也需要通過自身的心理身體調整**,藥量合適,另外愈後保養防止**更重要,**後要少食辛辣、注意保暖、節制性慾、減少久坐、防止勞累、適當鍛鍊。這些都是防止**的條件。

建議【浦濟堂】冷敷貼物理**可以把藥物的藥性直接輸送到前列腺病灶的部位,這樣可以使疾病得到改善,不會**,這是一個綜合**的過程。

我35,老公36,結婚5年了,孩子也5歲了!以前談戀愛時老公就有點陽痿,後來有了孩子,但是我們已經

16樓:匿名使用者

性生活在夫妻生活中確實很重要,也很可能影響夫妻感情,但你們結婚也有這麼久了,孩子也不小了,所以離婚不至於,而是應該治,大多還是能治好,主要是現在國人對這方面都比較諱疾忌醫,你老公36也不算大,所以身體上雖然有問題,但心理上應該也有問題,建議:

要找醫院治,並找性心理醫生作下心理**,同時你也要想辦法讓自己有所改變,怎麼說呢,就是讓自己能更吸引你老公,讓你老公對你有性趣,並且多鼓勵,不光是語言上的,還有行動上的。還有就是你們兩個都要多瞭解這方面的知識。

相信你們會好起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給老公**.找個後爸.後媽對孩子不好

18樓:接英衛

離婚這個家就散了。小孩也可憐,他會變得更糟糕。你為了自己就離,為了沒就犧牲自己,不管你怎麼決定,你都沒有錯。

19樓:執念難聽

確實,有時候性生活也會影響夫妻感情的,不至於離婚,想想孩子,既然是病,就要治啊,想點辦法,吃藥或者衛褲

20樓:

儘早看醫生,你要相信他會找回男人該有的尊嚴。

21樓:枝新邇

知道陽痿你還嫁?自找苦果子吃,,咳,,

22樓:閆厚名

你給她吃吃唧唧看如何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五年你是怎麼過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悄悄的找個男人

25樓:來自黃山乖巧的黑鳶

不,性慾真的那麼重要

26樓:一路小跑

去醫院好好**一下呀

兩次拒絕同居後男友提出了分手,說我沒有接受他,對他沒感覺,感情真

多少愛你在人海 和這樣的人分手 對你有一萬個好處 這說明這男的肯定不是真心喜歡你!我和男友同居了 他一句對我沒感覺了 就要和我分手 如果同居了以後都還不行,估計是真沒有感覺了。男人是先有性,再有愛,現在你們有2個月的性了,卻沒有愛,該分就分吧。另外,如果他是那種到處留情的人,朝三暮四的人,你就當買了...

在男友不知道我害怕接吻的時候拒絕了他

快心人間 1 那就給他吻,親吻其實也是一種禮貌。沒關係的。不要那麼拘束。注 希望能幫到你,還有什麼不明白,可以繼續來詢問我.男友要求我與他接吻,我拒絕了,他說下次再來,怎辦? 天呀,13歲,姐姐我都是成年人了,可我對我男朋友的牽手我還在考慮呢.如果你們現在是五六歲,我就不覺得奇怪,小孩子親親嘴沒什麼...

男生喜歡我,可我有男友所以我拒絕了他,他以前跟我的關係是非常要好的,他對我也是非常非常好,因為

從斯年 這樣的結局不是挺好的嗎,他很理智,你很剋制,都是在你有了男朋友的基礎上,打了盆說盆,摔了碗說碗,有男朋友了,就應和他拉開友誼之外的情感距離,沒必要把他對待你的感情 和你男朋友對待你的感情,腦子中互換,這樣你會分心的,帶給你的肯定是煩惱。 楊福鬆 既然你能這下這麼多說明這件事壓在你心裡讓你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