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交通狀況如何想去河南某個地方看看不知道交通如何有什麼景色宜人的地方。大家給一下

時間 2022-07-24 12:10:05

1樓:

河南省東近上海,南臨武漢,北靠京、津,西接西安,位於全國心臟部位,優越的交通運輸條件使其在經濟上起著連貫東西南北的重要作用。

河南省公路交通四通八達,全省公路通車里程7.15萬公里。

以省會鄭州為中心的公尺字形高速公路網路正在形成中。

鄭州、洛陽、開封、三門峽四座黃河公路大橋的建成,溝通了黃河南北的交通運輸。有四條國際貨櫃運輸線路通過鄭州。

京廣、京

九、焦柳與隴海、湯濮、新荷、漯阜線在境內交會,形成三縱四橫的鐵路網。

公路四通八達,國道幹線五縱四橫,已實現鄉鄉通公路。國家兩縱兩橫高速公路中,京深和連霍一縱一橫經過河南。

建議你到河南看看!!!

河南大小景點很多,但最值得去的地方及一些有知名度的景點也就以下這些.

鄭州景點:二七紀念塔10元 黃河遊覽區80

洛陽景點:龍門石窟120元 白馬寺50元 關林40元 黃河小浪底60元

登封景點:少林寺100元 中岳廟30元 嵩陽書院80元(聯票)

開封景點:開封府50元 大相國寺35元 包公祠20元 鐵塔30元

天波楊府 30元 清明上河園80元 龍亭公園35元

焦作景點:焦作影視城60元 雲台山180元(含小交通) 青龍峽30元

青天河91元(含船票)

濟源景點:九里溝30元

安陽景點:殷墟50元 岳飛廟50元

林州景點:紅旗渠70元 分水苑20元 青年洞50元

商丘景點:商丘古城100元

漯河景點:南街村8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的交通很發達,鄭州市火車站雖然有點亂,不過還是四通八達的。呵呵如果到了河南,可以到洛陽看看,洛陽人不錯,環境也很好,很適合旅遊散心。

鄭州周邊遊玩景點有哪些?

3樓:天上飛

1、鞏義浮戲

山雪花洞

鄭州距離浮戲山雪花洞大約60公里,浮戲山景區森林覆蓋率高達90%,山青水秀、洞奇廟幽,素有「中原小桂林」的美譽。浮戲山是北方罕見的喀斯特岩溶地貌,共有大小溶洞108個,其中的雪花洞被稱為「天下第一雪花洞」。

2、鞏義青龍山慈雲寺

鄭州距離青龍山慈雲寺大約70多公里,青龍山植被茂密,環境十分清幽。其中的慈雲寺是佛教傳入中國後建立的第一所寺院,有「釋源」和「祖庭」之稱。

3、鞏義康百萬莊園、北宋皇陵

鄭州到達康百萬莊園大致在80多公里的樣子,康百萬莊園依山傍水、布局嚴謹,是全國三大地主莊園之首,其規模巨集大,是華北封建堡壘式建築的代表。北宋皇陵占地156平方公里,是全國最大的皇家陵墓群,共葬有8位皇帝,22位皇后,堪稱天然的北宋博物館。

4、鞏義石窟寺

鄭州距離石窟寺不足80公里,石窟寺是北魏三大皇家石窟之一,儲存有歷代造像7783尊,其中的帝后禮佛圖是海內孤品,歷史價值不可估量。偃月古城是乙個體驗河洛民俗、參禪禮佛鵝新興景區。河洛匯流是黃河和洛河交匯的地方,是太極八卦的誕生地,也是中華文明的起源地。

5、登封嵩山少林

鄭州到達少林景區大約80公里左右的車程就到了少林寺景區。在景區可以參觀少林寺,觀賞少林武術表演,也可以登山三皇寨,感受嵩山少室山的峻險。

6、新密伏羲大峽谷

鄭州到伏羲大峽谷大約56公里,伏羲大峽谷以伏羲文化和紅石大峽谷為主要特色。景區內空氣清新、四季涼爽。景區的飛龍峽和逍遙谷其其精華所在。

7、登封嵩山(太室山)

鄭州到嵩山太室山大約70公里就到了嵩山腳下的嵩陽書院。然後沿山路攀登嵩山,途徑老君洞、老母洞、白鶴觀、到達嵩山主峰峻極峰。

8、修武雲台山

鄭州至雲台山大致車程在110公里左右,雲台山是國家5a級旅遊景區,世界地質公園。雲台山的紅石峽是北方罕見的丹霞地貌,雲台山的雲台大瀑布落差314公尺,是國內落差最大的瀑布。

9、沁陽神農山

鄭州距離神農山大約140公里的車程,神農山是國家5a級旅遊景區,國家獼猴自然保護區。神農山的龍脊長城、龍首臺、紫金頂堪稱天下奇觀。

10、博愛青天河

鄭州到青天河景區大致車程在130公里左右,青天河素有「北方三峽」的美譽,船遊青天河,有長江巫山小三峽的感覺。

11、輝縣八里溝

鄭州距離八里溝景區大致150公里,八里溝是典型的南太行自然景區,薈萃了太行山水的精華,景區集雄險奇秀於一體,景區四季水流不斷,有「中原九寨,北方水世界」的美譽。

12、

輝縣寶泉

輝縣寶泉距離鄭州不足100公里,寶泉景區森林覆蓋率高達95%以上,堪稱天然氧吧。寶泉景區是典型的峽谷型景區,碧水青山、高峽平湖以及眾多的瀑布讓**連忘返。

4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周邊遊玩景點有三皇寨、二七紀念塔、鄭州馬拉灣、伏羲山飛龍峽、嵩陽書院、世紀歡樂園

1、三皇寨

三皇寨是乙個以山岳自然風光為主題的景區,這裡的自然風光奇特,人文景觀豐富,是人們休閒娛樂、出遊踏青的好地方。

2、二七紀念塔

二七紀念塔是為了紀念2023年2月7日的二七大罷工而建,其使用的是鋼筋混凝土結構,是中國建築獨特的仿古聯體雙塔。

3、鄭州馬拉灣

鄭州馬拉灣是亞洲一流的水上主題公園,它是以黃河為背景,與豐樂農莊國家4a級旅遊景區融為一體,裡面設有多種水上遊戲設施,小孩可以享受童年的水上時光,大人則可以慢慢回味童年的趣味。

4、伏羲山飛龍峽

伏羲山飛龍峽是我國的4a景區,裡面整條景區的線路都以「龍」為主題,從棧道直達谷底,曲徑通幽、水潭相連,好一處秀麗景觀。

5、嵩陽書院

嵩陽素來就有一文一武的說法,武是指少林寺,文則指嵩陽書院。嵩陽書院是古代的高等學府,也是我國古代的四大書院之一。嵩陽書院被建造的古樸雅緻,展現了其獨特的儒學教育建築,它也被稱為研究中國古代書院建築的「標本」。

6、世紀歡樂園

世紀歡樂園是乙個大型的綜合性遊樂園,也是世界第

一、中國唯一的大型火車文化主題公園。公園是以火車歷史為背景,將火車文化、休閒娛樂、餐飲服務集為一體,為遊客們展示了乙個見證火車發展的大眾樂園。

5樓:親愛的哥倫布

鄭州北臨黃河,西依中岳嵩山,東、南接黃淮海平原,山水相連。好玩的地方太多了,推薦你看看這份鄭州旅遊景點攻略,上面就有介紹很多好玩的景點,我覺得挺好的,你可以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周邊遊玩景點有:少林寺、嵩山、邙山黃河遊覽區、槐樹岡森林公園。

少林寺,位於登封縣城西北13公里少室山北麓五乳峰下。若從鄭州、開封、洛陽乘汽車,可直達寺院門前。少林寺建立於北魏太和二十年(496年),因此寺建於少室山麓的叢林茂密之處,故名「少林」。

正如《說嵩》中所說:「少林者,少室之林」。

嵩山,位於河南省登封縣境內,地處中原,故稱中岳,分太室、少室二山,各36峰,主峰海拔1492公尺。嵩山以其歷史悠久,文化燦爛,名勝古蹟繁多,居五岳之冠,全山有72峰,峰多寺也多,有「上有七十二峰,下有七十二寺」之說。有著天下第一名剎少林寺的嵩山,坐落在河南省登封市西北,主體由太室山、少室山東西兩座大山組成。

邙山黃河遊覽區,70年代才在黃河之濱的荒山上開始建設的遊覽區。北臨黃河,南靠岳山,東臨京廣鐵路,西望楚漢爭霸古戰場。這裡綠樹滿山,亭閣相映,山清水秀,景色宜人,雖沒有蘇州園林的小巧,但那磅礴於世的氣勢足以令人肅然起敬。

槐樹岡森林公園,雁鳴湖西邊, 目前景區還在持續開發建設中,已經初具規模。園區有上千畝的原始生態槐樹林,還有大大小小n多水塘,知道的人還不多。附近的沙窩森林公園,也是出遊的好地方。

上海工程技術大學怎麼樣?

7樓:今生愛心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網上的一則新聞,有乙個人採訪乙個小姐姐,問她玩地下城與勇士的人都是什麼樣的人?她說玩地下城與勇士的人差不多都是肥宅吧。

這個小社會就是秉著一些斷章取義的偏見,很多人都對上海工程技術學院有偏見,認為這裡的人要不就是出去擰螺絲的,要不就是出去幹一些車工之類的人員。

但是我想說的是,上海工程技術大學也很好的好嗎?主校區在松江,是著名的松江七校之一,校區非常的大,甚至有三個國家級的特色專業。

我不管其他人如何評價,但是我真的不希望我身邊的人出現這種反應的聲音。

工程技術大學裡面有管理學、有文學、有經濟學等等學科,他不僅僅是只教我們去「擰螺絲」,去幹一些扳手之類的工作,而是高大上的為人民服務,所以請不要帶著偏見來看。

8樓:南柯貓

說真的剛開始填志願的時候我是把上海工程技術大學作為保底的學校,畢竟這個學校名字聽著不高大上,名氣也就一般般,之前都不知道這個學校的存在。可是現在作為我的母校,我就不得不向大家介紹一下了。

作為乙個高校,最重要的就是環境和餐廳的飯了。畢竟是要生活四年,每天一睜眼看到的是烏壓壓的一片天然水泥路和快要枯敗的小草,在吃上一頓沒有一點油水的飯菜,我想內心一定是崩潰的吧。

上海科技大學,綠樹紅瓦,小橋流水,這其中的意境只可意會不可言傳,雖然不能跟那些著名景點相比,但是也是別有一番風姿。餐廳的飯菜好吃又便宜,看看學校的漂亮小姐姐也就知道了,人美,是因為我校飯菜養人,吃了我們學校的飯菜可以省出來很多賣護膚品的錢了。

我們師資雄厚,我們景色宜人,我們人美心善。所以,還在等什麼,快點加入我們吧!

9樓:安靜的大寶

還不錯,學校是「教育部卓越工程師計畫」首批61所試點高校之一,同時也被列為全國12所「卓越計畫」試點工作示範性高校之一,是一所以工學為主的學校,機械工程學院、電子電氣工程學院、管理學院這幾個院是他們的王牌院校。分數好像也挺高的。

10樓:biubiu哩

我有同學在上海工程技術大學念書,然後我總去找她玩我覺得這個學校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還挺美的,很多建築真的是比較精治的。

其次,給我的感覺就是他們學校的食堂還挺好吃的,而且**也不是很貴,還是比較容易接受的。

這個學校其實也有自己的特色專業,師資力量也是比較好的,其實我覺得如果想在上海卻讀書,而且自己的分數也不能上985和211可以來這個學校,我覺得還是比較值得的,而且它的地理位置也十分方便。

我記得有一次看到乙個劇組來這拍電視劇集,所以他的環境就可想而知了。給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的學校圖書館特別漂亮。

11樓:小小笨蛋韓語奕

上海工程技術大學雖然既不是985,也不是211,但是卻在上海這個繁華的城市,也在乙個相對方便的地段。我們學校的綠化做得特別好,尤其是大草坪,可能這個大草坪比學校的名氣還大呢!

學校食堂的飯菜也不錯,一共有五個食堂,可以說什麼口味都有,但是還是以南方口味居多。雖然,上海大學的食物當中,最出名的是同濟大學,但是我們學校絕對也不差。

學校宿舍一般,有公共浴室和公共衛生間,但是有門禁,不過就算過了門禁的點,還是可以讓宿管阿姨放進來的。

我們學校的圖書館是乙個必爭之地,尤其是到期末,座無虛席,如果沒有大早上起的很早去佔位,真的就沒有位置了。

大學期間,幹的最多的事情,除了去圖書館之外,那就是約幾個同學一起夜跑了,晚上,先去壓壓腿,然後就開始夜跑。學校操場有燈光,就是比較昏暗,適應了這種亮度之後,還是能夠看得清楚的。

總的來說,上海工程技術大學和所有的普通大學一樣,平平無常,學風也是比較自由散漫的。不過在上海這樣的乙個大都市,工作機會還是有很多的,而為了更好的獲取這些工作機會,最好的方式就是進入上海的大學。

斜塘老街的交通狀況,城市交通的交通狀況

一 衣服 30年前藍色 灰色 白色是主色調,30後色彩多樣,衣服越穿越少。二 食物 30年前夏天蔬菜多多,冬天白菜為主,過年大魚大肉。30年後一年四季想吃蔬菜,好多東西越來越不敢吃了。三 住 30年前農家小院很溫馨,冬天爐火的溫暖,夏夜的扇子成為古老的記憶。30年後鋼筋水泥的叢林中,想呼吸一下夏夜的...

湘潭的交通狀況怎樣,湘潭交通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東嶽塘這邊因為是新城區,建設時經過周密規劃,道路大多是6車道,很少有堵車的情況。雨湖河西段因老城區,道路相對狹窄,時不時有堵車情況出現,但都不嚴重,稍微需要等幾分鐘的路段有基建營路口,一橋羅源廣場路口。總的來說湘潭交通堵車的情況不嚴重,但駕駛在河西老城區,您還是能感到部分標誌標線不合理,導致行車喲...

如何看待新鄉市將要建地鐵,就新鄉的交通狀況而言,新鄉有必要修地鐵嗎?

小張搞事業 之前我偶然認識一個人,他說他在鄭州工作,但是卻每天都要回新鄉。我問他為什麼不在鄭州住,她說鄭州消費太高,住不起。這樣算來,他每天都要跑兩趟,一趟車費20,時長兩小時。也就意味著,他每天凌晨要坐去鄭州的第一班車,晚上回到家也九點多了吧,還要每天40的車費。作為一個快要畢業的人來說,如果不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