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那有棄嬰 要女孩

時間 2022-07-21 20:45:10

1樓:鏡水相協

去福利院領養

辦理國內領養手續:

一、收養人應具備的條件:

1、無子女;

2、有撫養教育被收養人的能力;

3、未患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收養子女的疾病;

4、年滿三十周歲;(無配偶的男性收養女性的,兩者年齡應當相差四十周歲)

二、收養人應具有以下證件:

1、申請書:寫明收養人家庭情況、文化程度、收養目的、不遺棄、不虐待被收養人和撫育其健康成長的保證;

2、收養人婚姻、家庭狀況證明;

3、收養人的戶口簿、身份證影印件;

4、縣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未患有醫學上不應當收養的疾病的身體健康檢查證明(定點醫院:市二院);

5、當在計生部門出具的同意領養證明;

6、收養找不到生父母的棄嬰和兒童,99年以後撿拾到的小孩應由當地派出所出具接處警登記表;

7、當地縣級報紙刊登查詢該兒童的公告;(村證明,在本市範圍內何年何月何日拾到,再到派出所蓋派出所章)。

8、收養人和被收養人的合影照1張(2寸)、收養人和被收養人的單人照(2寸)各1張;

9、收養人和被收養人(10歲以上)的要詢問被收養人是否願意收養。

2樓:匿名使用者

福利院領養. 其他地方領養的也必須去辦領養手續,否則屬於非法領養. 不查你就沒事,一旦查了你就會被追究責任.

3樓:ayu狐狸糊塗

當地福利院去,也可以到外地福利院去,不要通過私人。否則,後患無窮。

有誰知道炒牛奶要怎樣做啊,有誰知道炒牛奶要怎樣做啊

原料 1斤鮮奶 不要摻水呀!兌生粉2兩 糖1兩和雞蛋清6個 麵粉1斤半,鹽,發酵粉1湯匙 兌脆炸漿用的 油2斤 用來炸東西,實際上不必用那麼多,最好用花生油,香些 製作過程 一 把牛奶 糖 生粉 蛋白同倒在大湯碗中,攪拌均勻,二 將1倒入鍋中,煮沸後轉為文火,慢慢翻炒至呈糊狀後剷起放在盤內攤平晾涼,...

誰知道答案,有誰知道答案

a為2,b為0,c為1,d為9,e為3,f為5 五為重要線索,對的數字最多,最主要運用的是排除法 具體過程如圖,純手寫分析 成權哥 一共六位數,我們把第五組缺的那個數設為x 第一步 先找數字三和五對的最多,以這個為出發點,作為突破口破題關鍵 兩組重複的數字有0,1,9,假設其中乙個比如0錯誤,由五的...

有誰知道賈靜雯的,有誰知道賈靜雯的資料

姓名 賈靜雯 英文名 alyssa,wen wen 生於 1974年10月7日 中國台灣 身高 160 cm 體重 47 kg 星座 天秤座 職業 演員 籍貫 天津 生肖 虎 血型 a型 信仰 佛教 學歷 北京電影學院肆業 語言 普通話 閩南語 經紀公司 星之國際 入行經過 走在路上被星探發現,先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