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追現在有男友的女孩,請問,如何追乙個現在有男友的女孩?

時間 2022-07-18 13: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追,你可能失敗,那你會傷得更痛;你也可能成功,但是這樣乙個見異思遷的物件,你能保證他將來不會對別人見異思遷離開你嗎?那你的痛將比現在多百倍。

不要玩火啦!!!

不過我也知道我說了也是白說,你現在頭腦發熱不可能聽得進去的,寫在這裡可以給那些還在蠢蠢欲動的人乙個提醒吧。

2樓:

這個事你也做啊,不怕別人說你啊。

如果人家都是相愛的你也去。小心人家男朋友k你啊。

除非她男朋友對她不要。你才去追吧!

這是我個人的意見。你愛聽就聽不聽也吧!

3樓:水乳大地

愛他就默默支援她幫助她,當愛已成為習慣,總有一天她發現自己已經愛上你了,呵呵,哥們,祝你好運

4樓:

你如果真得好愛她,就對她勇敢的說出來。也許他和男友還沒有算交往呢,希望你自己爭取點,永遠不說出來他是不會知道的喲

5樓:代競超

我覺得不管她現在愛不愛她的男友!你都最好不要去做第三者,畢竟這樣不好!你覺得呢?

你如果喜歡她愛她現在就默默的對她好!!等待著和她在一起的那一天!如果不能就祝她幸福!!

6樓:

她愛她男友嗎 她男友對她好嗎

如果他們雙方都很好 就不要去打擾了!除非你覺得你能給那個女的更多幸福

7樓:

她愛你嗎?如果你愛,只要你去努力一點,你一定會成功,但是如果她不愛你,我也不清楚呢?因為我不知道他的心在想些什麼喃~~~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和她bf很要好的話就不要橫刀奪愛,殺傷力太大了。找其他的事去做,像給自己定定人生目標,好好努力,那樣會慢慢忘了她的。如果你沒有辦法忘記她,那就做她最忠實的朋友吧。

或許有一天她會感覺到你的用心良苦。當你們緣分來的時候,你們始終會走在一起的。如果你們之間沒有情侶的緣分,做終身的朋友也是不錯的啊。

友誼,是沒有翅膀的愛情!(人與人之間是講緣分的,很多東西是注定的。)

9樓:田穎然

人家過的好好的!不要打擾了!我以乙個女孩的角度說!

如果你破壞他們她回恨你的!想想:做戀人都不好啊!

早晚會分手做朋友多好!不會分手還可以一直保護她!換個角度想想吧!

哪個實際一點

10樓:

先想辦法讓他們分手~

這是最重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看香港的電視劇集,也許會有點幫助.

12樓:

咋和我的情況是一樣一樣的呢?

請問如何追有男朋友的女孩子

或許,你得先查查什麼叫 現世報 了 再怎麼喜歡她,人家也名花有主了,建議你還是等到她男朋友分手了,你再去追吧,要不就換個,愛情面前人人平等!何況她還沒結婚!如果你真的愛她!就公平競爭!盡量的表現自己好的方面!給她自由選擇的權利!千萬不要使陰招!不要用下三濫的辦法!請你趕快去死,還有請幫她出注意的也趕...

請問怎么追剛失戀的女孩,請問怎麼追剛失戀的女孩

用心關心她愛護她,為她著想 愛她就意味著為她尋求利益,她才會主意到你 只是意味的口頭表達而沒有行動是沒有用的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不要想辦法怎麼追 而是應該用心幫她度過困境,真心地愛護她 如果你們真的適合,自然會在一起祝福你 就好好的陪著她 做她開心的事對她好 時間長了她會懂的 也會感動的 所謂日久...

請問大學如何追不認識的女生,請問大學如何追一個不認識的女生?

僑 分情況。要是她經常和你見面,可以通過提升自己魅力來進行吸引 我就這麼幹的 若不常見面,則要找機會與她說話。在交談的關鍵時刻,一定要當機立斷,剖析她的心理反應 但總的來說,要耐下心,不可操之過急。一旦她對你產生了一定感覺,可以若即若離,稍稍保持一定的距離。切記不可像哈巴狗一樣神馬都聽她的。 散夏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