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現在有什麼專業,愈多愈好

時間 2022-08-01 17:30:09

1樓:健康快樂一

我來回答這個問題,公認的就業前景好的專業有哪些呢?

我看是學法律的法學專業,畢業後分配去公,檢,法和學的會計類專業,畢業後去各大銀行的這些都是比較好的專業,這樣的還有it專業就業前景都是比較不錯的。

2樓:就業研究所

【重慶國企招聘】選專業是技術活,選乙個好的專業可以使你以後的職業道路更加的順利。決定了考生未來的職業發展的基礎起點,是求職的指南針。

一、人工智慧

很早以前大家就在開發研究人工智慧,到現在已經有了很大的突破了,比如在我們的生活中的智慧型家居、智慧型電器、智慧型手機都是人工智慧的體現,但是還有很大的市場潛力,對於這方面的人才更是緊缺,這是很依賴個人專業性的專業,就業前景好、工資**快,畢業後超吃香。

二、工程造價

這同樣是個就業前景很好的專業,工程建築我們經常都能看到,比如上班經過看到的地鐵修建、房地產修建以及一些房屋的裝修等等,人們對於房子都有一種特別的安心的感覺,

新婚夫婦大多數都是在買房後或者買房中的狀態,可見市場有多大,工程造價對於乙個工程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部分,畢業生工作後積累到經驗的話工資都**的很快。

三、大資料處理

「網際網路+」時代的到來,資料這個詞不斷地被人提起,資料作為參考值是很重要的存在,要想不被時代淘汰就要學會分析資料,大資料處理專業就是類似的存在,對於企業來說,有會資料分析的人存在就能了解客戶市場變化以及一些「危機」,資料分析人才就業前景好、工資**快,畢業後超吃香。

四、軟體工程

軟體工程畢業以後做什麼工作很多人都有一定的了解,現在很多青年人都出來大城市打拼,下班以後基本都是打遊戲或者開啟聊天軟體消磨時間、聯絡感情,軟體這一塊的市場一直很有前景,只要考生有專業技術,就不愁找工作,工資**的也快。

五、機械製造專業

這是是理科生選報的熱門專業之一,前景廣闊,高技術人才缺口大,一般是在工廠企事業單位工作,另外可以去設計、研究院,職教類學校等,但主要還是在工廠,提醒考生的是,這個專業薪水和經驗有很大的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公認的就業前景好的呢就是法師和醫生也服你,法律就是律師的話,呃現在社會都比較需要醫生的也比較吃香,掙錢一點。

4樓:測中測

1、經濟學專業

經濟學專業培養具備金融學方面的理論知識和業務技能,能在銀行、證

券、投資、保險及其他經濟管理部門和企業從事相關工作的專門人才。

經濟學專業每天都在和金錢打交道,那麼相對來說也比較賺錢,但是選這門專業的同學也要慎選,因為非常考驗理性思維,所以數學是一定要過關的並且感興趣的,畢業生的對口單位一般是金融,主要是證劵公司、投資公司,同時也可以進入一些諮詢公司,**公司,特別是財經類**。

2、建築類專業

雖然近期房地產業面臨系列壓力,但在人才市場上,與房地產相關的專業,包括建築、設計、策劃、銷售等人才需求仍然較旺。

隨著國家和各地對基礎設施投資力度的加大,建築類和房地產專業畢業生就業前景依然樂觀。

尤其是近兩年來,路橋建設等相關專業開始公升溫,這使路橋規劃人員變得暢銷起來。用人單位表示,這主要與製造業公升級換代及目前城市基礎設施建設力度加大有關。製造業公升級換代急需補充新鮮血液,基礎設施建設力度加大則急需專業人才。

3、網際網路it

計算機專業平均起步的收入較高,尤其是技術類人才。幾乎所有大型公司或企業都需要計算機專業的技術人才,尤其是在珠三角地區和沿海城市。但軟體工程師、網路安全師等都在市場上相當吃香。

5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類,

永遠是最好考的,有些偏遠地區還在大量缺人才,然後是,醫學類,因為比較辛苦所以,需求量很大,待遇也很優厚。最後應該是計算機類,但是要看具體的專業,現在的大資料,這類人才,工資高,需求量也大,但是人才少。

6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學,會計在我國具有良好的就業前景。由於會計學歷來都是女生佔主導地位,或者說這就是一門女生的學科。學前教育,我國高等教育已進入了國際公認的大眾化教育階段,在大學生就業市場風雲變幻的今天,幼師畢業生卻十分「搶手」,就業市場十分寬鬆。

教師職業是伴隨著人類文明發展越發重要的行業。它一向是位居「最穩定職業」的前三甲醫學影像學與臨床緊密相關,是臨床不可或缺的輔助學科。該專業畢業生就業範圍廣,可在各類醫療機構、防疫機構、醫學科研部門、血站等單位,從事臨床影像技術,功能檢查等技術工作,也可到醫療裝置工作。

7樓:天地驚神鬼泣

建築類專業。土建類專業一直以來都是不愁就業的十大專業之一,這類專業比較適合男生學,女生學建築會很辛苦。可能會感覺自己整天都灰頭土臉的。

尤其是有學歷的男生更吃香,坐在辦公室裡畫圖,不用風吹雨淋。但是這類工作前期也很辛苦,尤其是前期需要積攢經驗,跟個好師傅學習,學好了工資會很高。

計算機類專業。總體來說,未來一段時間社會仍對計算機專業高階人才有很大需求,但計算機專業畢業生也將會面臨日趨激烈的競爭。這個專業一直是熱門。

用人單位對畢業生選擇餘地增加,導致對應聘者的要求將越來越高,不僅要具有一定的專業素養和綜合素質,而且還要具備一定的職業能力,包括核心技能、行業通用技能和職業專門技能。

會計類專業。金融財會類專業也是現在比較熱門的十大專業,男生、女生都可以學,特別是女生,比較心細適合學會計。但一定要學好了才有出路,也就是必須大學期間要把必要的證考下來,成為專業裡的佼佼者。

初期工作要積累經驗,以後就會越來越順利,否則還不如不學。

8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首先是計算機類,公認的就業薪資高,然後是金融類,包括經濟、管理、審計等,還有就是醫學、法學、化工、機械、生物工程等。

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你好,現在汽車行業就業非常不錯,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國內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也不斷增加,汽車專業人才緊缺,就業創業都是非常不錯的。

10樓:思念如瑤池之水

前景比較好的就是公務員的公司,飯碗都不用愁,因為都是國家包了的,所以好的專業,有公務員。

公務員裡面像老師,他們就是很好的乙個專業,因為老師現在非常受到人們的重視,國家也是把養老師養的很好的。但是公務員的要求是非常高的,需要乙個好的學歷。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現在前景好的專業並不是以後更好的專業。畢竟時代在發展,所以你覺得現在比較熱門的專業有可能畢業之後就不會那麼折本了,因為大學基本都是4年,變化還是很快的。所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專業就可以了,沒有必要選擇熱門。

哪些專業越老越吃香?

12樓:

越老越吃香的專業

1.會計類

對應的專業有會計、財務管理等。剛畢業時,他們的薪資待遇很一般,但是隨著工作時間的增長,如果能夠不斷地積累經驗和考取該行業的證書,他們在企業中的待遇和地位也會不斷的提公升。經驗豐富的財務人員在業務上更加成熟老練,擁有綜合規劃、風險評估以及長期財務戰略開發等多種能力。

2.法學

律師的工作性質類似於醫生,都屬於經驗行業。所有的實習律師都必然要經過乙個短時期的相對「貧困」期,但一旦轉正,收入就會逐年快速上公升。隨著從業時間的增加,行業知名度會不斷提高,收入也會進入遞增過程。

3.醫學

都說「勸人學醫,天打雷劈」,學醫確實沒有我們想象中的那麼容易。本科學制長、難度大,很多醫學生感嘆彷彿重新回到了高三。除此之外,從醫學生轉變成一名正式的醫生往往要經過很長的時間才能實現。

剛入職的醫生工作壓力大,薪資待遇也一般,但是隨著自身經驗的增加和醫術的進步,他們的待遇也會越來越好,因而被人們公認為是越老越吃香。

4.管理類

對應的專業有行政管理、公共事業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工商管理等,從事管理行業的人既要懂技術,又要懂管理,這對剛畢業的學生來說是非常難的,但時間久了,他們成長之後,就不會被技術人員的三言兩語給問倒,也漸漸知道如何將各種資源最大化的運轉起來。他們得到的報酬也自然會增加。

老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其實在現代社會裡,不論男生還是女生,都要認真地對待自己的選擇,這對我們以後的個人發展有著一定的影響。但還有句老話叫「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說到底,這是在告誡我們無論你選擇了哪條路,自己都得擁有一顆上進心。

13樓:枚樂悅

會計類

會計學畢業生剛開始經驗不足,待遇也不會很高,但是隨著經驗的增加,證書的獲取,工資待遇會大幅提高。經驗豐富的財務人員會幫企業合理避稅,會通過財務資料分析來給企業管理提出重要意見,為企業的發展做出貢獻。現在很多企業在財務人員退休後都會將其返聘,看重的也是財務人員的經驗。

師範類

師範類學生畢業後大多從事教師行業,所任職的教師職稱越高,對於學歷的要求也越高。師範生剛畢業工資普通,並沒有大家想象中的那麼高,大部分人剛進入學校任職,通常是3000塊,有的還更少。但是隨著教齡的增長,工資和獎金也會隨之增加,越老越吃香。

醫學類

從醫學生轉變成一名正式的醫生往往要經過很長的時間才能實現。剛入職的醫生工作壓力大,薪資待遇也一般,但是隨著自身經驗的增加和醫術的進步,他們的待遇也會越來越好,因而被人們公認為是越老越吃香。

法學類

法學專業是乙個比較好的專業,也是要求比較高的專業,一般從業於行政機關、檢察機關、立法機關、仲裁機構以及法律服務機構,想要成為乙個優秀的律師,需要充分的掌握法律,具備處理問題的能力,要求是非常高的。

管理類

很多人覺得這個專業並不用學,擱誰都能管,但現實並不是如此,管理學在我看來是非常深奧的,你需要樹立威信卻又要被信服,這種與人打交道的事情還是需要懂得人來,經驗很重要。

每個人對於人生的規劃都有所差別,選擇哪種職業都有各自的好處。但以上越老越吃香的職業不會因為你的年齡而導致失業,而是因為你的經驗和能力,無論在**,有能力和經驗的人都不愁工作和薪水。

14樓:互信互助互愛

1、醫生

如果要選擇讀醫學專業,那麼一定要努力做醫生,雖然讀書時間長,大學要讀六年,剛開始工作的時候壓力也大,但是只要堅持,醫學經驗也會越來越豐富,將是越老越吃香的乙個職業。

2、教師

教師也是乙個經驗為主的職業,隨著自己的工作經驗積累增加,會使自己的教學質量不斷提公升,如果一名教師能夠把自己的知名度打出來的話那就可能會賺很多錢,很多教育機構也願意不惜重金來聘請這些老師來工作,也是越老越吃香的乙個職業。

3、技術人員

大多數技術人員都是隨著經驗的積累對自己的技術掌握的更加熟練,工資也會不斷的穩步提公升,所以說學一門技術當一名技術人員是非常不錯的選擇,隨著年齡和經驗的增長,會越老越吃香的。

除了醫生、教師、技術人員之外,還有作家、技工、律師、古玩鑑定師等都是越老越吃香的職業。

祝老人生日快樂有什麼祝詞??愈多愈好啊急用

跟著老王看新鮮 1 我會賺錢,所以不需要你是蓋茨,我熱愛和平,所以不需要你是拉登,我遵守交通法規,所以不需要你是李剛,呵呵,我只要你是我的老爸,老爸,生日快樂。2 願健康快樂像陽光普照大地般環繞在你身邊,願幸運幸福像春雨滋潤萬物般飄灑在你左右。3 蛋糕甜甜,兒女的孝心連連 燭光紅紅,兒女的情意濃濃 ...

請問你們現在有寵物用品需求嗎?我公司是專業生產寵物用品的,包

寵物胸背引,寵物脖圈引是一體式寵物安全護航裝備的先驅者,它的誕生開創了安全遛狗的新時代,為您的狗和貓提供了可靠安全保障的同時,也將為您的休閒生活帶來享受超凡趣味,在滿足寵物主人日常引導寵物行為的同時,實現了無可比擬的效能優勢 隱藏式的牽引繩,釋放您的雙手 僅需一步便能快速限制寵物的行為 按需即控 無...

請問現在有什麼辦法可以刪除記憶嗎

真好玩兒 記憶是無法被刪除的!你可以通過催眠來把記憶埋藏得更深一點,但是他依然不會消失。正確的做法應該是你面對你的痛苦,超越他。讓這個記憶不再對你的現在形成打擾。 米蘭 一醉解千愁,喝醉了就斷片了,什麼事都記不起來了 怎麼誇言 沒有吧,現在因為一些事情很不開心,時間久了傷心就少了,刪除記憶只是在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