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離婚,現在有不到3歲的孩子,男孩,請問法院會做何種判決?雙方都想要孩子,我和男方都沒事業

時間 2022-03-11 22:35:19

1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離婚對孩子是最大的不負責任!!我們到少管所去看看就知道了,多少孩子是因為欠缺家庭關心、或父母離婚而自拋自棄、或結交壞朋友而學壞的??作父母的考慮問題絕對不能自私自利。

哪個孩子來到世間不是可愛的、不是快樂的?哪個父母不對孩子抱有很高的期望?誰能從出生的孩子,想到有一天他/她會在少管所裡?

有不快樂的童年?不安全的人生?不幸福的未來婚姻?

你們知道父母離婚對孩子的影響有多大嗎?父母離婚了,再好的衣食填補不了孩子對父親和母親親情關愛的缺失。孩子是父母的骨肉,離婚後,永遠永遠,他身上有一塊就缺失了。

有很多孩子,父母離婚後,變得自卑、敏感、脆弱,或者走向另乙個極端,保護心理特別強、什麼都不在乎,仇恨社會、仇恨父母、仇恨他人、仇恨另乙個家等等。作父母的,要深思啊。我們毀了孩子,能獲得幸福嗎?

很多人離婚時很衝動,或許是因為性格不能容忍,或許是以為可以追求另一段幸福。其實,以犧牲道義、情義、恩義而換來的短暫的快樂不能代表幸福。離婚後再婚幸福的家庭案例和不幸福的案例相比太少太少了。

你們可以想想當初開始這段婚姻的時候,為什麼找了現在的這個丈夫/妻子?你現在為什麼不喜歡這個人了?當初你能看到現在丈夫/妻子的優點,現在為什麼看不到了??一定一定要自己去找原因。

乙個幸福的婚姻對家庭、對個人、對事業、對後代影響太大太大了。要想婚姻幸福,不管你的結婚物件是誰,沒有別的方法,只有靠包容,靠扶持。只看對方優點,不看對方缺點。

只反省自己的缺點,只找對方好處。

真誠地請你三思而行。建議你好好珍惜、經營和維護自己的婚姻。祝你們能恢復美滿的家庭,有乙個幸福的人生!

2樓:小手冰涼

孩子比較小,判給女方的機會大,當然孩子的意願也要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都堅持撫養權 法院一般判決都會傾向女方的

4樓:

法院看,跟誰對孩子有利,就判給誰。點選「上海小律師」(使用者資料)有聯絡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事業沒有關係,但是要有職業,起碼有乙個養活自己和孩子的職業。

否則法院估計要根據孩子的爺爺或者姥爺家的經濟狀況作出判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看誰的家庭收入大,這種情況男孩都會判給男方

我們要離婚,現在有乙個不到5歲的孩子,男孩,請問法院會做何種判決?雙方都想要孩子,我和男方都沒事業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的條件太少了。

你們各自的家庭背景如何?各自有沒有什麼不良習慣?

離婚的原因?

法官可以根據細節情況裁判。

就算判給一方,另一方還是要支付相應費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會看雙方的經濟基礎,不過一般這麼小的小孩都會判給母親,除非父親有更加優勢的撫養環境。

9樓:今天wj心情不錯

如果你想要孩子,那麼久想辦法證明,孩子跟著你對他的成長更加有利,法院就是以有利於孩子的成長為標準,確定撫養權歸屬的。祝你們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方沒明顯的過錯,那給男方的可能性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會判給對其成長有利的一方撫養。

12樓:樣像

給你的希望百分之九十

我要離婚,可孩子還不到三歲,法院會判給誰

13樓:

這要根據男女雙方的經濟條件而定,

假如你沒有負養孩子的能力,那麼法

院不會把孩子判給你。

14樓:靜的窒息

夫妻雙方可以就子女撫養進行協商處理,如果協商不成法院會按照有利子女成長的原則進行判決。

《婚姻法》第三十六條 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離婚後,子女無論由父或母直接撫養,仍是父母雙方的子女。

離婚後,父母對於子女仍有撫養和教育的權利和義務。

離婚後,哺乳期內的子女,以隨哺乳的母親撫養為原則。哺乳期後的子女,如雙方因撫養問題發生爭執不能達成協議時,由人民法院根據子女的權益和雙方的具體情況判決。

15樓:回憶

首先父母雙方最起碼都應具有行為能力!故此法院會根據雙方的經濟條件來判定哪方能給孩子提供更好的生活條件,當然也不全是經濟方面,還有孩子的父母現在也都需沒有任何違法行為,總之各方面的法院都會考慮到!現在孩子太小在親情方面媽媽要佔優勢!

離婚一般對孩子都有一定的傷害,要離婚的話一定要先安撫好孩子!

16樓:鉞驪泓

我要離婚,可孩子還不到三歲,法院會判給誰?

你要離婚,孩子不到三歲,你覺得孩子還小,不知道法院會判給誰。那麼我認為法院會判給一般的情況下他都要會判給女方了。因為你發孩子太小,他會能把孩子照料好,帶好的。

這個也要根據你們兩個現實的生活雙方都有沒有工作。有沒有具備帶孩子的條件?如果女方有工作的話。

你想要孩子,你可以在起訴書上可以闡明你要帶孩子。如果你沒有能力帶孩子的話,那你也可以不要孩子,如果男方有工作有能力去照料孩子。這面兒南方也可以要孩子的,但是女方要是要孩子的話。

男方必須給撫養撫養費。這個撫養費的多少法院會根據實際情況根據你們的工資額來定,以每個月孩子的撫養費。

如果要離婚的話,三歲男孩應該判給男方還是女方?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孩子一直是由誰照顧的,誰更有能力照顧寶寶,最好是夫妻雙方協商。

18樓:來自玉田湖幽默的白雪公主

我被下套子離婚,倆人之間的帳都是我來承擔,孩子歸屬她了,我現在才明天下來她找人了,不正在戀愛中,我現在想要回兒子,和欠債平代,有什麼辦法可以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判給誰,最好還雙方協商好,這樣子對孩子也是有好處的,否則的話就是法院來判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沒準的,要看孩子現在經常由誰來撫養,是姥姥還是奶奶,還有要看雙方的經濟能力和工作情況,誰更適合照顧孩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問孩子願意跟誰在一起,還要看經濟條件,人的道德品質,各方面的因素綜合,法院上會根據男方女方的情況而定。

22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三歲了,離婚的話就要看哪方的條件更適合寶寶成長!

2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三歲了,已經過了哺乳期了,判給男方也是很有可能,另外男方經濟方面也比女方強很多,你們也可以雙方私下協商的

24樓:827小百合

看誰更適合照顧孩子,有利於孩子的成長。比如有沒有固定住所,固定收入,有沒有不良嗜好等等。一般女方如果有固定的住所和收入的話,而且女方也堅持要撫養權的話,會判給女方。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雙方誰更適合帶小孩子了哦,像各自的經濟收入、家庭狀況、生活習慣等等,都是法院判決需要的條件哦。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雙方的撫養能力,看誰能給孩子最好的生活環境!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一般貴父親所有,母親掙得的很少

28樓:小眼探花

一、孩子2周歲以內,原則上判決母親撫養。

二、法院判決孩子撫養權,2周歲以上,以有利於孩子的成長為原則的,綜合考慮雙方的身體狀況、工作、住房、經濟條件等因素。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法律來決定 這種情況是判給男方的多

30樓:月光的夢啊

綜合考慮,經濟實力,孩子意願,家庭環境等等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實際的情況而定 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可以先商議。

如果能協議離婚,就不要起訴。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哪一方更有條件利於孩子成長。

34樓:上瓦不登梯

看小孩能與誰比較快樂

雙方離婚,3歲孩子會判給誰

35樓:

三周歲的孩子具體判給誰需要衡量雙方的綜合條件,不光考慮經濟因素。還會考慮雙方的教育程度,性格因素,以及雙方的老人是否可以幫助照顧孩子等等。所以你要想要孩子的話,建議在其他方面多找證據支援。

離婚後孩子和房子歸女方,現在房子要動遷,我們把戶口分開,一套房子兩個戶口能得到兩套房子嗎

拆遷補償以被拆遷房產所有權人為標準劃分的。原房屋所有權人是被拆遷人也即回遷房收益人。所以,不存在戶口分開就分兩套的說法。當然,得到的回遷房如果你覺得屬於夫妻共同財產,那可以根據婚姻法主張財產,這和拆遷補償是兩個法律關係。 軒軒尼詩 我的建議是不要離婚 既然當初走到一起 想用法律來公證你們是一對夫妻 ...

現在有36歲的男人,我才21歲,我們發生關係了

沒有什麼不可能,他可能確實想要你做老婆,而你既然已經和他發生關係了,那就叫他和你結婚,不辦理結婚手續民政手續前 也即法律上的夫妻身份 勸你別做他的免費炮筒了。對你沒有任何好處。他要真喜歡你,當然應該給你一個身份。 肯定玩玩而已,你想要一個13歲的兒子嗎? 愛天九 他都說了怕耽誤你,只要你願意,他是會...

我有兩個孩子,大的十四,小的九歲,我們要離婚了,他們都選擇跟著我。請問懂法律的朋友,這樣的情況下我

周凌律師 您好!針對性解答 關於未成年子女的撫養問題可以協商解決,若協商不成,你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並要求將孩子的撫養權判決給你。支招 根據你的情況,第一,你較大的孩子已經14週歲了,所以法院在判決關於他的撫養權時,會詢問她的意見,而且她的意見會很大程度地影響到法院關於她的判決 第二,因為你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