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風水問題

時間 2022-07-18 13:55:07

1樓:痴吾褚的家庭料理

對門在自家客廳裝個鏡子也許是考慮空間太小,利用鏡子起到擴大空間視覺的作用。對你沒有影響,但樓上說的對,對門裝鏡子是大煞,在風水上稱作「光煞」,對主人身體大不利。如果你在乎對門的鏡子可以在自家門外框上裝面八卦鏡或乾脆小圓鏡。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介紹對門鄰居的鏡子是裝在他自己的房子裡,只有開門時才能見到,這個要具體看方位了,因鏡子是有反光的作用,可以看成是影動,但對著大門會破財、吵架、影響夫妻關係和小孩子不愛回家。我的建議是拆掉自家屋子裡的鏡子,在進門處設定乙個門簾,你門在西方,明年九紫到,選用黃色的。

3樓:飛淚

我暈,他要害你啊,呵呵,鏡子怎麼可以對門裝呢!!!鏡子不可以對門裝,和裝在臥室中,因為和人相沖。人推門和醒後一般是無意識的,習慣的動作,但是如果對面是面鏡子,會不經意間嚇到自己,這是很有說法的!

所以鏡子一般按在自己意識比較清醒的地方,比如洗手間,你去洗手間都有明確的目的,一般上萬要洗手、洗臉,照照自己,很好。

臥室內可以放小鏡子,最好不要放大鏡子。我建議還是按在衣櫃**吧!

4樓:天機似火

這樣可是鬥風水哦。

鄰里要和諧才好。如果對門也是有鏡子,不妨放只大笨象在門後才是真的。鏡子要快快取掉才好。

東面鏡在本家來講多是非,家裡人會因為小病小災而起口角。有花錢比較多的現象,也就是說不花錢就會生病。

5樓:布施道人

首先這是不懂裝懂,而且裡面可能有隱情,你不能只聽一面之詞.你就不能錯上加錯再留著鏡子在自家門口,鏡子只是在有煞衝門時才用!另外,遠親不如近鄰,你還是想辦法與他們處好關係吧,人心都是肉長的!

###玩鏡子,那是哪輩的事了,讓人笑話.

關於鏡子的風水問題,鏡子有哪些風水禁忌?

請問是坐北向南還是反過來,子山午向是最棒的喔 鏡子千萬不能亂放吖 反射氣場 傷人 一般 客廳不能放鏡子 甚至 風水裡面,連反光很強的玻璃門窗也不能用除了衛生間 浴室 房間能放之外 其餘的可別亂放鞋櫃鏡子.要不弄下來 要不換鞋櫃.千萬別聽了我說後把鞋櫃放到房間了,那可是萬萬不得 按你說法 鞋櫃放 也不...

關於鏡子的風水,關於鏡子的風水知識有哪些?

日出在子夜 在家居風水中,鏡子是非常重要的物品,它既能改變光的方向,也能改變和加速氣能流的方向,還可以引導氣能與光線,達到化煞的功能,起到逢凶化吉 轉危為安的作用。風水上常用的鏡子主要有三種,平面鏡 凸鏡 凹鏡,平面鏡可以改變氣能的方向,凸鏡可以使氣能朝不同的方向散發,有化煞的作用,凹鏡可以收四方之...

室內鏡子擺放與風水禁忌,鏡子擺放風水禁忌有哪些 鏡子擺放禁忌揭祕

室內鏡子擺放與風水禁忌,一般來說主要是鏡子不能夠對著床,因為睡覺照鏡子是讓很多人忌諱的。 權智暉 鏡子有放大空間能量,能量轉移,補缺角等風水作用,鏡子不宜長時間照人照灶,照門照窗,不能擺在財位,不能靠鏡,不能鏡對鏡。 磨霞 一 客廳不宜擺放大鏡子 客廳通常是與陽臺相連的,必定採光,如果客廳上擺放有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