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小問題

時間 2022-05-14 19:05:05

1樓:琦璇珠

氣場在風水指的是氣,也就是氣流......

氣流是指陰陽之分,陰抱陽,陽抱陰.

主要就是怎麼才能夠達到陰陽合抱,平衡.

磁場是指的順應南北兩極的問題,通常認為南北是與人體是相符合的.

磁場在風水裡的用途是比較的狹隘的,主要用於的就是床,(南北坐向的樓盤風水不算在內).主要是針對人的磁場來定論的.其實這個並不是科學.

就拿我來說,我看了幾十年風水,我南北睡覺總是感覺精神不佳.到今天,我還是東西睡,精神飽滿.煥發.這也與人本身的磁場有關係.

當然,科學我們要承認,但,陰陽我們也要承認,暫且不說中醫,畢竟風水流傳到今也有他的道理......只是後人借來做為迷信的手段來哄騙民眾!

2樓:望湘君

用現代科學的方法解釋中國風水,總不是那麼貼切,畢竟東西方文化的差異太大了。

風水理氣,確實是與氣場在打交道,但氣場與地球磁場是存在某種關係的。

3樓:克拉摩斯_血月

關係應該是有的...但是有點說不清道不明...這東西牽扯到科學原理...

就是因為這類東西搞不清楚...所以風水才不算科學....

不過不用太在意.....不會影響你實際應用的...

Delphi的小問題,delphi 小問題

這是換圖示形狀,不是移動。這個是滑鼠指標的狀態 形狀 delphi 小問題 var arr array of char s string p pchar i integer begins setlength arr,length s for i 1 to length s dobegin arr i...

德語小問題,德語一個小問題。

在表示抱怨 訴苦時,ber.klagen與sich ber beschweren是同義詞,可以相互替換。deswegen,deshalb,darum,daher都是同義詞,沒有大的區別,完全可以相互替代,pretty much everyone uses them as interchangable...

關於當兵的小問題,關於冬至的小問題

李豪 估計不行,因為今年查的很嚴,超過3釐米的就有很能被刷下來 不過可以再不行的時候託關係啦!不要灰心哦!如果要問的話就說在家做飯時不小心把菜刀整掉了,才留下的! 自己 的路 只要是衣服可以遮蔽的地方還是沒事的.你開什麼證明都沒用,現在社會太黑暗了,只有找過硬的干係,那才是最重要的. 愛由隨緣 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