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再加上夥計拿的兩元,共29元,問那一元哪去了

時間 2022-07-16 20:10:09

1樓:

這個問題,就是靠提問時的誤導,讓人進入陷阱。當老闆退5塊錢之後,30的概念就沒有了,總花費就應該是27了

最初,總花費是30,三個人分別10塊

第二步交錢,總花費是30 ,全在老闆手裡

第三步,退錢給夥計,總花費是30,老闆25,夥計5第四步,退錢給房客,這時三個人的總花費是27,老闆25,夥計2題目裡27+2的含義是房客花費加夥計收入,沒有道理!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老闆那裡了

老闆退了5元,所以他手上還有25元。

加上夥計手上2元,加上他們一人一元也就是3元,不是剛好30嘛.~~~~

3樓:

其實道理很簡單。

27+2,沒有任何意義,這兩個數字根本不能相加。道理很簡單,27是什麼,是25元的實際房費和服務生藏起的2元的總和。裡面已經包含2了,再加2就說不通了。

正確演算法:實際房費25元,服務生藏起的2元,一共是27元;「把剩下的3元錢分給了那三個人,每人分到1元」,27+3=30,就是最早三個人掏的錢。這樣,就沒有矛盾了.

4樓:

每個人交九塊,共二十七塊,其中老闆賺二十五,夥計兩塊。27+2的含義是房客花費加夥計收入。並不是房客原來的花費。

從202裡減去5再加上3,接著減去5加上3,這樣反覆下去 直到結果是0為止,到結束共減去多少次

樂為人師 202 5 3 202 2 101 次 答 從202裡減去5再加上3,接著減去5加上3,這樣反覆下去.直到結果是0為止,到結束共減去 101 次5。解析 從202裡減去5再加上3 的意思是 每一次從202裡 減去5再加上3 實際相當於每次減去 5 3 2,也就是每次從202裡面減去2。這樣...

蹤跡的近義詞再加上干擾的近義詞和照料的近義

1 蹤跡的近義詞與辨析 蹤跡 行動所留的痕跡。如 1 據說在漆黑的夜裡,他能識別獵物的蹤跡哩。蹤影 多指尋找物件的蹤跡形影 常用於否定式 如 2 這種卑鄙的說法是一種下流的無端的謠言,連絲毫事實根據的蹤影都沒有。辨析 蹤跡 實蹟,指人或動物的足跡 行跡,如游擊隊的蹤跡,山羊的蹤跡等。蹤影 形影,可有...

喝黑枸杞再加上經常運動可減虛胖嗎

不明白你為何要再喝黑枸杞?經常運動本身就是個極好的 辦法。你對枸杞的屬性也許不是很不了解。枸杞雖然有這個那個的n多好處,但是喝了之後有個 可謂 立竿見影 造成便秘。我自己也喝過枸杞,但是出發點不是 而是看了介紹說有一系列對健康的好處。但是喝了後,對健康的好處還沒發現,這就開始便秘了,一開始還不明白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