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理承受很大的壓力,再加上在感情上我又無意中給他造成了很大的壓力,他感覺自己喘不過氣來了

時間 2021-10-14 23:38:00

1樓:一小野

他需要一個人對他好

你是這樣想的 對他好

問題就是 到底怎樣才是對他好呢 我以為就是給他想要的 他要自己的空間 你一再“關心"

讓他覺得沒有自己的空間 建議你在他不想聽的時候不要說 不想說的時候不要問

把他打理好 他應該打理的 最好找到一個恰當的機會 告訴他你的在乎

2樓:

你說你不想失去這份感情,但是你又是在感情上給他造成了很大的壓力,所以說這是你們分手的主要原因。也許是他太愛你了,也許是愛的愛怕了,不在愛了,不管怎樣,你都要做好心理準備。在對待兩人的感情問題上,應該彼此扶持,互相幫助,這樣雙方才能體會到感情的珍貴,而不是覺得活的太累。

我想如果有機會的話,你應該在你們見面之前好好的檢查下自己,在如何能使你們的感情壓力變成動力的問題上好好斟酌一番,可能這是你們延續感情的唯一途徑。

3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個朋友好像啊,給他時間空間,他不想面對你了,他想放鬆,你可以給他發條簡訊說讓他有空跟朋友出去玩玩,注意休息什麼的,不要總是跟他提你們的感情問題……

還有另外一個你得注意下了,他身邊有不有其他的人出現,讓他感覺輕鬆愉快的……

你在此提出此問題,說明你有些不大瞭解他,加油,祝你一切順利,永遠幸福!幸福一定強……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給他一點時間考慮,你越去煩他,他離你就越遠。

5樓:睿科電腦知識大全

走出這個陰影,新的生活在等待你!!!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都拎不清的人,如何愛別人,又如何接受別人的愛。他累也是他自己選擇的。

7樓:千行無的

等等吧,不要急!時間是最好的創可貼!適時換位思考.給他一定空間,是你的決跑不了,不是的話也強求不來!

男朋友因為工作壓力很大,如何幫他緩解?

8樓:星空

我感覺最簡單有效的辦法就是表現的懂事一些,回到家不要和他提起工作的事情,用愛來溫暖他,亦可以做點他喜歡吃的食物,讓他感覺到你對他的關心,並且讓他意識到永遠有你在陪著他,無論在外邊遇到什麼樣的事情,家裡就是他幸福的港灣。

剛畢業的那段時間,由於是剛步入社會,所以當時的我無法承受巨大的工作壓力,時常感到疲憊不堪,並且有時候也會失眠,而我的女朋友是一個非常善解人意的女孩,因為她是學外語的,並且是師範生,畢業之後就到了一家初中當英語老師,所以並沒有什麼工作壓力,而且空閒的時間較多。

在我人生最黑暗的那段時間,她沒有選擇放棄我,而是一直默默地陪在我身邊,想盡一切辦法為我排憂解愁,知道我上班累,回到家之後就主動幫我捏捏肩膀和脖子,並且早早的做好飯等,讓我一進家門就能聞到飯菜的香味,一天的苦悶瞬間就消失不見了。

後來,我是在無法承受巨大的工作壓力,就辭職不幹了,原以為她會和我爭吵,但是她並沒有,而且她還說她知道我工作壓力大,換一份輕鬆點的工作也好,並且用自己的工資養了我好幾個月,現在我創業小有所成,我們的感情也是更加濃厚了。

男生其實很簡單,有時候簡簡單單的生活就能讓他們感到很幸福,多一點關心和呵護,他心裡的壓力便會舒緩很多,謝謝閱讀,希望能幫你解開迷惑。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工作不同的話,可以在生活中給他提供一些理性的幫助,如果你因為擔心他,想幫他,而過度去進入他的工作,對他的工作生活隨意的干預,很會容易他的反感,特別是在你男友壓力大,心情煩躁的時候,矛盾往往就是這樣產生的,雙方總以為我們是為對方好,卻忽略了對方本質上的需求。扯遠了,接著說,這個時候的你其實應該在生活中一些細節中表現出對你男友的關心,可以在合適的時機傾聽你男友訴說煩惱,表示出你願意和他共同承擔的意願,並且在合適的時候去幫助他調節一下工作外的生活,在他脾氣不好的時候你要理性對待,不要因為男友因生活而煩躁,你也會產生焦慮,煩躁的心裡,進而爆發各種小矛盾,造成不好的影響。

10樓:江淮一楠

告訴你的男朋友用以下方法緩解: 1.向他人訴說

當我們有焦慮情緒的時候,要學會向別人訴說,比如找家人和朋友。這個時候呢,他們是站在旁觀者的角度,容易從更加理性的方面幫我們分析現在的狀況。這個時候呢,就可以把我們從牛角尖裡面拉出來,避免讓我們陷入一個更深的焦慮情緒中。

也許有的人覺得將自己這種焦慮的情緒帶給別人是一種不好的習慣,但是當我們向他們訴說這些情緒的時候,能表明在我們眼中他們是值得信任和依賴的。所以這也可以加強我們之間的感情溝通。因此,我們千萬不要有太多的顧慮,要敢於向朋友和家人求助。

2.將焦慮情緒寫下來

向朋友或家人訴說完自己的焦慮情緒之後,就要學著將這些情緒寫在紙上。這個時候呢,我們是一個人安安靜靜地在和自己的情緒溝通。這個時候呢,寫本身也是一種發洩的方式,也會讓我們的情緒得到緩解,從而讓自己更加冷靜和平靜。

在寫的過程中,我們就可以站在第三方的角度去看待問題。也可以讓我們的情緒冷靜下來,容易讓我們看清問題的本質。而且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很容易會產生解決方案,所以呢,不要停下來,要有意志將自己腦子裡所有的想法都寫下來。

3.立即行動

當訴說完自己的情緒,當將自己的情緒寫在紙上之後,我們其實也就知道了,自己下一步應該做什麼。那麼這個時候呢,千萬不要給焦慮情緒喘氣的機會,一定要馬上投入到行動中,只有這樣,我們才可以忘卻焦慮情緒認真做事,從而讓焦慮情緒逐漸的消失。

如果不馬上投入到行動中,還是讓自己處於一種想象的狀態,那麼我們的焦慮情緒只會越來越多,想得也會越來越多。從而讓自己更加的焦慮,進而讓自己進入一個惡性迴圈中不能自拔。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明白讓我們焦慮的那些事情,我們只有真正的把它完成,才會將我們的焦慮情緒消滅。

總之,當你在職場中遇到焦慮情緒的時候,千萬不要恐懼。千萬不要自己一個人去鑽牛角尖,而是要藉助朋友圈的力量,藉助紙和筆的力量,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讓自己學會和自己的焦慮情緒和諧相處。只有這樣,我們才會漸漸的成為職場中耀眼的職場達人。

11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男人的壓力不言而喻,如何去幫助男朋友緩解壓力,我認為有這麼幾點:

首先:在事業中不要給他設定太多不可高攀的目標,每個人的能力是有限的,如果你設定的目標,在男人身上沒有實現,相反你又冷嘲熱諷的,他會受不了,會覺得和你在一起生活是一種壓力,讓他更加困擾。

其次:在如果你是他身邊生活的人,每天都絮叨一些繁瑣的事情來煩他,不僅他自己的工作做不好,相反還帶給他一些無名的壓力,男人在這個社會中被關注的角色大大高於女人,比如,男人要掙錢養家,男人要頂天立地,男人要負責任,等等,這些無名的條款讓男人很累,所以作為男人身邊的你,就要做一個體諒他的人,在生活上關心,在心理上給予支援,當男人遇到不順心的事情時,他不想講的時候你不要逼他講,給他一個空間,讓他靜靜,如果你在這個時候在胡攪蠻纏,那你們的關係會因為這樣的小事而破碎的痕跡。

用一顆愛著的心去對待你身邊的每個人,每件事,你會覺得一切都會很美,一切事情都會解決。

12樓:壤駟坤

我覺得最行之有效的辦法有以下幾個:一,俗話說,要想抓住男人的心,必須抓住男人的胃!為他緩解壓力也應如此!

把廚房當陣地,顯現你能幹的一面,煎炒烹炸,冷熱酸甜,面案菜案都要拿得出手,當然實在不行可以網上學習,現學現做,為他的胃準備花樣翻新的食物,讓他工作之餘有個享受的生活,他會暫時忘記壓力的!二,你儘可能表現的懂事一些,他回到家以後,不要和他談工作的事情,給他講點兒奇聞秩事,八卦新聞,轉移其注意力,減輕他的焦慮不安!三,讓他感覺到你對他的關心,感覺到你的溫暖,給他按摩按摩,緩解身體上的疲勞。

這樣他會意識到永遠有你在陪伴,無論在外邊遇到什麼樣的事情,你就是他可以依靠的堅實的臂膀,家就是他停靠的幸福的港灣。四,利用節假日出去看個電影,旅旅遊,跟朋友聚聚,也是不錯的排解壓力的好辦法!五,閒暇時光多進行戶外活動,融入集體當中,這樣既鍛鍊了身體,也讓心靈放了個假。

久而久之,工作壓力就緩解了,生活品質就逐漸提升了,壓力也許就會變成動力的!

13樓:

人生一世不容易,更何況一個正處於成家立業的年齡的男子漢大丈夫。不管是在工作學習生活等各方面只要有了壓力才能有動力,沒有什麼壓力工作學習就沒有動力就會吊兒郎當、不思進取、平庸混日子這樣對年輕人來說不是什麼好事。作為他的女朋友你應該感到高興才對,因為只有這樣才能促使他進步。

對於工作學習方面的事情你最好不要過多的參與,既然知道他工作很緊張?很累你多理解一下,不要過多去要求他抽時間陪你閒逛、嘮嗑做一些無用無意義的事情,讓他能夠靜下心來處理工作上的事情,幹什麼都能夠做到心中有數,處理起事情來就會迎刃而解,這樣間接的幫助了他,何樂而不為呢?在談情說愛這個階段作為女人一定要矜持穩重,做自己該做的事,管你該管的事,千萬不要做出過格的事情,將來你有可能後悔莫及,甚至悔恨終生。

14樓:

分享一下我個人的一些解決辦法吧!我的通常的做法是,首先接受自己工作壓力大很累這個事實,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要定義覺得自己出錯或自身能力出現了什麼問題,不要著急。因為公司對你有要求,同事會對你有要求,家庭會對你有要求,甚至你自己會對你自己有要求,有壓力很正常,沒有壓力就沒有生活的動力了。

然後是調整分散注意力,腦力勞動者只要通過轉換去做不同的事情就可以減輕壓力,不想工作的事情,可以去做做運動,回家做家務刷馬桶,澆澆花,買本旅遊生活雜誌看看,上qq和朋友瞎侃相互訴說,就可以減輕你負重的感覺,起碼我是這樣做非常有效。

請假休息幾天可以,但是一定要做好計劃,不要縱慾地睡覺,看電視,吃喝玩樂,貌似好像放鬆自己為所欲為,但反而更累,並沒有調整好狀態迴歸工作。

15樓:

男人生存不易,事業上總會有坎坷不平,停滯不前等種種壓力。這個時候,一個好女朋友好老婆的出現,是可以極大緩解他的壓力的。

工作上的事,你可能給不了他什麼建議,你需要做的,是給他一個溫暖的窩,可口的飯菜,放好熱水的浴缸,輕柔的鋼琴曲,為他輕輕按摩頭部,抹平他緊皺的眉頭,告訴他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你都會堅定的支援他……如此種種,就已經給了男人最大的安慰。相信經過一夜的修整,你的男朋友第二天絕對能滿血復活。

最後,祝你們和和美美,永遠幸福!

我的心理實在是承受不了壓力了 壓力太大了 我要瘋了我真的要被逼瘋了

人生哪有什麼大不了的 困難就好象是人成長的階梯,每邁過一砍就進一塊,可能你會說我站著說話不腰疼,如果你是男孩子,請你堅強些!困難是暫時的,希望給你些鼓勵! 滄海浩波 減輕壓力有以下幾個方法 1 首先要保持好的心態,積極面對難題,正確認識自己 對自己的身體素質 知識才能 社會適應力等要有自知之明,盡量...

鋼材承受壓力的承受力多大

乜絹 如果鋼材是q235的,承受壓力的承受力計算如下 假設受壓面積 0.1平方米 q235鋼材 a3鋼 b的最小值為400mpa承受壓力f 400 10 6 0.1 4 10 7牛頓 4000000噸 保守計算 無縫鋼管計算公式為 外徑 臂厚 臂厚 0.02466 每米重量 例如 159 5無縫鋼管...

承受不住壓力而跳樓是心理疾病導致的嗎?當今社會,應該如何做好心理預防

確實是心理疾病導致的,有可能是抑鬱症或者是壓力過大,平時主要的是注意釋放壓力,可以多運動。 是心理疾病造成的,平常自己有什麼困難的時候多和家人分享,而不是自己一個人憋著。 風吹過隙 是的,當今社會的心理疾病,對人體健康產生的威脅很大。 天才人物我無敵 可能是由於心裡過於自卑,壓力過大所導致。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