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的山 各色的映山紅,再加上或濃或淡的新綠,眼前一片明豔

時間 2021-06-17 12:00:20

1樓:掌巨集放

啊!粉紅色的山、各色的映山紅,再加上或濃或淡的新綠,

2樓:匿名使用者

啊!粉紅色的山、各色的映山紅,再加上或濃或淡的新綠,讓人眼前一片明豔!

粉紅色的山,各色的映山紅,再加上或濃或淡的新綠眼前一片明豔仿寫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1.明麗 2.黑暗 3.欣賞 4.驚奇 (答案不唯一)

在括號裡填上一對反義詞 1.粉紅色的山,各色的映山紅,再加上或( )或( )的新綠,眼前一片明豔。

4樓:養儀馮囡

1.粉紅色的山,各色的映山紅,再加上或(濃)或(淡

)的新綠,眼前一片明豔。

依次寫出句中畫線詞語的近義詞。 1.粉紅色的山,各色的映山紅,再加上或濃或淡的新綠,眼前一片 明豔

5樓:

1.明麗

2.黑暗

3.欣賞

4.驚奇

(答案不唯一)

記金華的雙龍洞課文粉紅色的山,各色的映山紅,再加上或濃或淡的新綠,眼前一片明豔。

6樓:匿名使用者

或:或者 有些濃有些淡打比方

7樓:理想中的自己

不是濃 就是淡不是

8樓:木葉惜

有的濃 有的淡,或在此是 有的 的意思

9樓:超人兔兔小寶貝

有一些葉子的顏色深有一些葉子的顏色淺

什麼樣的山,什麼樣的映山紅,再加上什麼樣的新綠,眼前一片什麼。

10樓:折斷的翅膀

這是課文裡的,應該是:

粉紅色的山,各色的映山紅,再加上或濃或淡的新綠,眼前一片明豔。

11樓:匿名使用者

粉紅色的山,各色的映山紅,再加上或濃或淡的新綠,眼前一片明豔

12樓:葒軍丶吖哥

額. 樓主, 別聽1l的 親 亂說。= =蜿蜒的山,各色的映山紅,再加上別樣的新綠,眼前一片清新/明亮..等。

( 我 語文 不是很好。 額..隨便 想出來的。 希望 幫到 樓主。)

——by_葒軍

粉紅色的是什麼花,粉紅色花瓣的花有哪些?

粉色的是三角梅,花期長,深受人們喜愛。 夜隨影 三角梅,中間的九里香 波淼淼柳依依 淺粉色的是映山紅,深粉紅的是三角梅 什麼花是淡淡的粉紅色的? 哼就是這麼霸氣 1 荷花 屬山龍眼目,蓮科,是蓮屬二種植物的通稱。又名蓮花 水芙蓉等。是蓮屬多年生水生草本花卉。地下莖長而肥厚,有長節,葉盾圓形。花期6至...

真的有粉紅色的湖嗎,它為什麼會是粉紅色

當然有啦!你看,這時位於澳大利亞中西海岸附近的北口的赫特河的赫特瀉湖。顯然,它的湖水呈現粉紅色。其實,這並不是一件神祕的事情。粉紅色的湖泊的呈現粉紅色,是因湖水中存在著大量可產生胡蘿蔔素的藻類,如杜氏鹽藻,它是一種喜鹽的綠色微藻,一旦水中的含鹽度達到一定量,在足夠的氣溫和光照條件下,湖水中藻類就會產...

桃花為什麼是粉紅色的,桃花為什麼是粉紅色的

怖 變異,環境因素,人工選擇? 好像也有紅色的桃花的吧? 鬱悶的小丹 你為什麼有兩條腿?桃花為什麼是粉色 的 草原醉 桃花是粉色由於花瓣的細胞液中存在著色素。有一些花的顏色是紅的 藍的或紫的。這些花裡含的色素叫 花育素 花育素遇到酸就變紅,遇到鹼就變藍。你可以拿一朵喇叭花來做試驗,把紅色的喇叭花泡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