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種情況出國好麼

時間 2022-07-16 19:55:07

1樓:

如果你是個能吃苦的孩子,你就不用擔心回國後找工作的事情。因為基本上你是不會回國了。剛出國的時候都很苦,只要堅持下來一切都海闊天空了。

就算回過的話,有那麼艱苦的經歷,在國內也不會有什麼事情能難倒你了吧。當然,如果你家庭條件好那又另當別論。

至於在國內上大學畢業後找不找得到工作就不好說了。每年那麼多的大學畢業生碩士畢業生也沒有餓死的,要看你自己的能力以及對社會的適應能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不錯啊!要是沒有語言成績可以先讀個預科!

英語溝通+大學專業兩者兼顧——澳際國際預科ielts(雅思成績)6分 = 大學預備課程?

很多家長和學生認為,如果突擊準備半年或者一年的英語學習,獲得雅思成績6分,就可以直接申請到澳大利亞的名校,或者申請大學無障礙,其實這種觀念是錯誤的。主要原因是中國與澳大利亞兩國教育體制的差別,中國的本科學制時間通常是4年,其中『大一』階段是以基礎課程為主,專業課程需要在大學2年級開始進行,而澳大利亞的大學一年級是直接上專業課程,很多專業的學制時間是3年,比我國的4年制少1年,而大學的基礎課程是放在大學預科階段學習,中國高中畢業生如果不經過大學預科階段學習,直接進入澳大利亞的大學一年級,相當於直接進入我國高校的『大二』階段學習,學生面臨難度將非常大。

3樓:留學路路通

主要看你的志向.

如果立志出國,這個專案也可以考慮。

如果準備在國內考個好的大學,也可以再考一年。

2個選擇都不是萬無一失的,關鍵看你的學習能力了。

我週末在大連的教育展會(星海會展中心),你也可以過來找我。

我這種情況如何理財,我這種情況如何理財?

雖然中國存在負利率的情況 但是 和 畢竟風險很大 建議可以買一些債券 這樣比同比銀行利率要高一些 或者買債券型 或者貨幣 都比較不錯 給你個建議 定期存款利息太底 不如買 做長線投資,選一只好 放上三五年,呵呵,肯定會給你驚喜的!1000塊存銀行一年的短期,1000塊買銀行的 銀行是單利計息,抵消不...

這種情況,我該辭職嗎,我想問下這種情況我該辭職嗎?

不建議現在辭職,很多人找不到比你現在好的待遇,跳槽不一定有合適的,跳槽頻繁也不好,你現在的想法每個人都會有,急不來的,只有穩步增長自己的能力,才能有更好的薪水.建議平時留意外面的招聘,看看自己的能力是否達到了,或還有哪些不足。我出去有競爭力嗎?就是說你工作一段時間,比剛畢業時增加了什麼技能或專長。從...

我這種情況算是抑鬱症嗎,我這種情況算是抑鬱症嗎?

冷唯晶 你只是對外有牴觸情緒,心理學上來講這是 排外 本身你的性格就是內向的,不要在心裡面吧這種情緒擴大化,試著與不太熟的人溝通溝通,溝通之前先報以微笑,相信他也會很樂於跟你交流的,你可以去敬老院或者孤兒院練一練,那裡的老人和小孩子都是很想和外人交流,你可以慢慢適應 人生荒誕劇 是不是抑鬱症不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