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種情況是不是抑鬱症的表現呢,我這種情況是抑鬱症嗎?

時間 2021-07-21 03:56:45

1樓:新的蘇支援

你可能缺少知己,或者是家裡對你的關心總是流於表面,很少有人能真正了解你的情緒,有些孤單有些落寞,多去表達自己,發展興趣,廣交朋友,開拓一下新的生活說不定心情會好一些

2樓:星際領航者

笑並不代表開心的話,笑只是乙個表情與快樂無關。

那你就是有輕度抑鬱,有很多難以和身邊人分享的心事,沒有什麼事情是無緣無故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是你長大的表現。

破繭方可成蝶,成長的過程必然會經歷疼痛苦難。恭喜。

4樓:梅花雨

首先你這不是抑鬱症,但你很自卑,很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內心深處還是擔心別人會不喜歡你。慢慢去調整自己,提公升自己,讓自己有價值,然後去做回自己。

5樓:金公升今事

沒事,放開心情,傻吃憨睡孽態造!

6樓:王馨蕊丫

你這有兩種情況,一種是可能你心靈比較內向,第二種情況就是你有輕度的抑鬱症,可以聯絡心裡醫生,幫忙看一下,確定一下!

7樓:王者無敵

可能是你的心情太壓抑了,不管怎樣,你覺得開心就好。

8樓:逸辰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抑鬱症,只是嚴重程度不同,我之前看心理醫生的時候,發現我竟然也有抑鬱症,無語……就這樣,

我這種情況是抑鬱症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抑鬱情緒,談不上抑鬱症,再發展下去就有抑鬱症了。建議如下:

1/ 首先你要告訴你自己:你是正常人,沒問題(你不要老想著自己有問題,搞什麼測試,心理暗示很重要)。

2/從你家裡搬出來,你自己乙個人住,給自己營造乙個輕鬆愉快的環境(你小時候不愉快的經歷,感覺你家人給你很大壓力,和他們在一起你就不自在,壓抑)

3/給自己定幾個小目標,比如學習~~鍛鍊~~,慢慢提高自己的信心。你能夠上班說明你還是有能力的,你要相信自己的能力。

保持乙個積極的心態,不要悲觀,你還很年輕,沒什麼不可能。在於自己的調節了,發現問題就要解決問題。

10樓:鬼畜饒過誰之歌

這算什麼抑鬱症,這都是網路上一些奇怪的人給起的一些奇怪的名詞術語,以前**有這樣的說法呢,你這種情況根本和抑鬱症沒關係,人嘛,大多數時候想法習慣跟性格都跟成長環境有很大關係,像我小的時候,農村長大的跟你差不多情況吧,我那時候從來都是乙個人獨來獨往,我最大的嚮往就是走出村子,然後走出縣城,然後走出市裡,走出省裡,然後走遍全國,因為沒錢,哈哈,不敢奢望走遍全球,但也跑了幾個國家,我不喜歡反駁任何人,也不喜歡認同任何人,最討厭跟人交流一些沒意義的話題,所以沒什麼朋友,也很沉默,30歲以前大部分都是在虛擬世界裡尋找自我,30歲以後遇到了乙個人,生活一切都不一樣了,我就想起來了一句話,上帝給你關了一扇門,也會給你開啟一扇窗,有的時候變化讓人覺得那麼莫名其妙,也那麼神奇,可就是這樣發生了~反正不管咋樣,有一點記得,你就是你,不一樣的煙火,不管是啥樣的,你都應該是最愛自己的那個人~

11樓:接著往下想

你覺得我們能為你做點什麼?乙個人如果連自己都看不起,別人又怎麼會看得起你,有抑鬱症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敢去面對,現代的人或多或少有誰沒有過輕度的抑鬱?給你的建議就是你的家庭個人覺得並不幸福,不如自己出去闖蕩一下,或許在其他陌生的人面前,你還能找回自信,因為你家裡人在極度的摧毀你的信心,那怕你去打工,乙個月掙個五六千塊錢,也是靠你自己的能力養活了你自己,也比看家人的臉色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家庭原因,從小父愛母愛的缺乏,家庭不和睦,都會給孩子產生很大影響,做事情極度不自信,自卑。在做事情前總是前怕狼後怕虎,應該是從小很少得到家人的鼓勵,你不是抑鬱是壓抑。建議給自己找個愛好,定個目標,成功一次,你就能把自信找回來,把自卑趕出內心

13樓:星冰冰

有了負面情緒不應該沉浸於其中,不然就會鑽牛角尖,換換腦子,做些其他事情。

14樓:恭常茗

抑鬱症又稱抑鬱障礙,以顯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為主要臨床特徵,是心境障礙的主要型別。

臨床表現為情緒低落、思維遲緩、意志活動減退「三低」症狀。

抑鬱症大多為急性或亞急性起病。患病率女性高於男性1倍以上。

每次發作持續至少2周以上,並且不同程度地損害社會功能,給病人本人造成痛苦或不良後果。

抑鬱症的**主要依靠抗抑鬱藥,能夠有效解除抑鬱心境及伴隨的焦慮、緊張和軀體症狀。

抑鬱症病人多數有反**作的傾向,故需要進行維持**,預防**,定期隨訪觀察。

你這個應該不是抑鬱症的,只是心理壓力太大了,要注意及時排解,不然有往這方面發展的傾向!個人建議你去看看專業的心理醫生,會對你有幫助的!

15樓:來自美陂古村喜滋滋的貼梗海棠

有點抑鬱了,主要是自己凡事多往好處想 ,盡量樂觀一點 ,會好起來的。

16樓:雪花飛舞

找個心理醫生,我很同情你,你需要乙個能安慰你心裡的人,你好可憐,你爺爺怎麼可以這樣,找個心疼你的人,你心受傷了,

17樓:仙緣斬

外膽怯對於自卑的人也是比較常見的,特別是不敢在他人面前開口說話,展現自己的才能,在朋友同事面前推諉,不願意表現。

另外,本人也可以出現孤獨的感覺,自卑的人性格往往是比較孤僻的,個人往往在安靜的環境中。很少有朋友親人進行溝通交流,所以說表現出比較愛鑽牛角尖的情況。

18樓:周木溪

不是是正常的發瀉有利於自己心裡的調節,是健康的

19樓:河山在我胸

從體育鍛煉開始,參加一些競技比賽更好。你首先是生理弱,導致心理弱,生理心理雙重影響社交。用你特長體育專案,去找比你弱的人去競技,隨著勝利的積累,生理心理社交越來越健康正常。

還有比如說參加業餘合唱團,效果更好。晚上聽宮商角徵羽五音調理五臟。

20樓:小粉絲

不是,你只是壓力太大了吧,放鬆一下就行了哦⊙∀⊙!

21樓:努力的皮皮桃

其實看你這樣的情況其實是多多少少都有一些抑鬱症的傾向的。但是你也是願意將這些事情說出來說明其實還是不是很嚴重的,所以要積極一點的心態,交一些朋友,多出去走走,有事不要憋在心裡,說出來。積極配合**。

願你安好,生活快樂。

22樓:長風破浪呵呵

放輕鬆,加油,相信你。

我這種情況算不算是抑鬱症?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並不是抑鬱症,

抑鬱症患者一般喜歡胡思亂想,特別是想些消極事情想著想著老有輕生的念頭,感覺沒有安全感

特別悲觀

如何克服:好好休息,不要讓自己太累

當自己再出現上述症狀時,逼迫自己不要亂想,出去外面走走,看看周圍的自然環境,清空自己的腦袋,裝些有用的東西

24樓:亂黑白

抑鬱症多少算一點.

你不想見人.有點自閉.想清淨不想與別人交流.因為交流會讓你感到累.

是否是工作壓力大的原因?

你是個根本上比較陽光的人嗎?如果有你所說的現象,應該是由於外部因素.

你總覺得比較累.心理比較"老".

要嘗試著放鬆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做美好的事.欣賞美好的**.愛上美好的生活.

活著要有明確的目標.然後努力地達成目標.生活會感到充實.

願你能擺脫那種狀況.

25樓:

輕微自閉,估計還有心理意象病症,這是由心理的不健康狀態引發的生理疼痛,建議去醫院找專門的心理醫生醫治,你的病情我覺的有點嚴重了,得馬上去看,刻不容緩!

我是不是抑鬱症,我是不是抑鬱症?

部分抑鬱症患者可伴有強迫症狀 恐懼 人格解體等,還有食慾下降 體重減輕 性慾減退以及口幹 出汗 心慌 胸悶等非特異性軀體症狀。 宇宙大 抑鬱症是一種醫學上的情緒障礙,它無法靠意志來改變,不是你過一會就能淡化的,它會持續至少兩周的時間,並且會嚴重影響你的生活,工作,行為能力,感情生活。在我國有每100...

我是不是抑鬱症?我是不是有抑鬱症?

抑鬱症是一種醫學上的情緒障礙,它無法靠意志來改變,不是你過一會就能淡化的,它會持續至少兩周的時間,並且會嚴重影響你的生活,工作,行為能力,感情生活。在我國有每100人中就有6名抑鬱症患者。根據你的描述中有輕生的念頭,說明有點抑鬱傾向,這就要足夠引起重視了 第二點有時候特別難過,如果是有流淚,也能說明...

我這種情況算是抑鬱症嗎,我這種情況算是抑鬱症嗎?

冷唯晶 你只是對外有牴觸情緒,心理學上來講這是 排外 本身你的性格就是內向的,不要在心裡面吧這種情緒擴大化,試著與不太熟的人溝通溝通,溝通之前先報以微笑,相信他也會很樂於跟你交流的,你可以去敬老院或者孤兒院練一練,那裡的老人和小孩子都是很想和外人交流,你可以慢慢適應 人生荒誕劇 是不是抑鬱症不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