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種情況算是抑鬱症嗎,我這種情況算是抑鬱症嗎?

時間 2021-07-21 03:56:45

1樓:冷唯晶

你只是對外有牴觸情緒,心理學上來講這是「排外」,本身你的性格就是內向的,不要在心裡面吧這種情緒擴大化,試著與不太熟的人溝通溝通,溝通之前先報以微笑,相信他也會很樂於跟你交流的,你可以去敬老院或者孤兒院練一練,那裡的老人和小孩子都是很想和外人交流,你可以慢慢適應

2樓:人生荒誕劇

是不是抑鬱症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能從現在的這些情況中擺脫出來 享受真正自由快樂的人生 其實世界很平淡不要把任何事情看到有多麼地重要多麼地了不起

大膽地勇敢地面對這一切 從內心慢慢釋懷 開放些調皮些都無所謂的! 人就是一輩子 無所謂啦!過去的什麼也不是!

未來的也不知道在**!那些不重要 不要把心再放在社會的那些面 去尋找自己! 人生幾萬個日日夜夜 其實都只是今天的無限重複 只要你把握好了此刻 那你就活好了人生!

從你自己的心去改變吧!相信你能做到 能感受到真正的自由和快樂 哪怕一無所有的時候!加油!

3樓:悲傷茅廁

行動抑制,長期的情緒低落,自我封閉..根據你的描述我覺得屬於外源性抑鬱症,鑑定完畢..

嚴重建議你去正規醫院測試一下程度,然後採取心理輔導與藥物**..

如果你非常牴觸去進行面對面的心理諮詢,建議你去一些網路醫師處諮詢..但肯定就不會那麼系統了..包括人格測試應該都做不了..

恩..如果你實在感覺非常痛苦,或者伴有自殺傾向,並想讓自己好起來..那建議你進行藥物**,推薦藥物:氫溴酸西酞普蘭..如果無效,換用鹽酸舍曲林..

這兩種是***比較小的藥物,而西酞普蘭屬於***小且新型的藥物..

但這兩種都屬於處方藥,能不能買到就看你了..

嚴格按照說明書來吃,不建議每天用超過一片..同時如果開始服藥,至少3個月為乙個療程,或半年為乙個療程..斷藥是不可取的..會造成心理落差..

4樓:當幸福來敲門

你的情況和我有一點點的像,雖然我還在讀大學。不管怎樣,你現在已處於不良的身心健康之中,再這樣下去會嚴重影響你的生活和工作的,建議你去找心理醫生資詢開導一下,相信你一定會好起來的,因為聽起來你情況並不嚴重!加油啊!

我這種情況算是抑鬱症嗎?

5樓:昌語苼

找幾個朋友或同學一起去狂歡一下,酒吧或ktv,心中的一些莫名其妙的鬱悶就會短時間內消失,然後盡心去找工作,生活有了壓力,自然沒有那麼多時間去回憶去煩悶。

6樓:偶想愛邇

你應該是從小養成的習慣。你需要多出去走走來調節自己

我這種情況算不算是抑鬱症?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並不是抑鬱症,

抑鬱症患者一般喜歡胡思亂想,特別是想些消極事情想著想著老有輕生的念頭,感覺沒有安全感

特別悲觀

如何克服:好好休息,不要讓自己太累

當自己再出現上述症狀時,逼迫自己不要亂想,出去外面走走,看看周圍的自然環境,清空自己的腦袋,裝些有用的東西

8樓:亂黑白

抑鬱症多少算一點.

你不想見人.有點自閉.想清淨不想與別人交流.因為交流會讓你感到累.

是否是工作壓力大的原因?

你是個根本上比較陽光的人嗎?如果有你所說的現象,應該是由於外部因素.

你總覺得比較累.心理比較"老".

要嘗試著放鬆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做美好的事.欣賞美好的**.愛上美好的生活.

活著要有明確的目標.然後努力地達成目標.生活會感到充實.

願你能擺脫那種狀況.

9樓:

輕微自閉,估計還有心理意象病症,這是由心理的不健康狀態引發的生理疼痛,建議去醫院找專門的心理醫生醫治,你的病情我覺的有點嚴重了,得馬上去看,刻不容緩!

我這種情況是抑鬱症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屬於copy深度抑鬱情緒,是時候要注意了,這個社會本身就是壓力大的人很多,看開點很重要,建議你諮詢一下心理醫生或者看一些調節心理壓力的書籍,我自己也是壓力很大的人,家人給予我的支援談不上怎麼好,都是靠自己,希望你也能熬過最艱難的時刻。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抑鬱症的嫌疑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聽了你說的症狀,我覺得肯定可能是的,但是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我覺得最細微的狀況還是要找醫生諮詢一下,及時的配合**,祝您早日**,健康生活!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鬱抑症患者

如果你是,你不會這麼問

說明你還不完全是

有這個症狀最好去專業醫院診斷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一定的抑鬱傾向,可以適當通過鍛鍊出去旅遊來改善改善自己的心情

15樓:蘇格蘭風笛響起

我覺得是有抑鬱症傾向的,建議去看看醫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醫生掛個專家號請醫生好好看看吧,祝你早日**

17樓:神經功能紊亂症

這種情況需要及時**,避免發生其他的病狀

我這種情況是不是抑鬱症的表現呢,我這種情況是抑鬱症嗎?

新的蘇支援 你可能缺少知己,或者是家裡對你的關心總是流於表面,很少有人能真正了解你的情緒,有些孤單有些落寞,多去表達自己,發展興趣,廣交朋友,開拓一下新的生活說不定心情會好一些 星際領航者 笑並不代表開心的話,笑只是乙個表情與快樂無關。那你就是有輕度抑鬱,有很多難以和身邊人分享的心事,沒有什麼事情是...

我現在這種情況是否是患了抑鬱症?該如何在短期內有效地控制它

你說的抑鬱症只是典型的考前焦慮 症 別給自己壓上太大的擔子,不要著急 去網上查一查考前焦慮的應對辦法。對自己有信心,坦然面對將要到來的挑戰 中考只是人生中第一次重要的考試 以後還有很多高山要征服呢 樂觀點就好了 一切總會有應對的方法,船到橋頭自然直 以下來自 com question 3318450...

我這是抑鬱症嗎,我這是抑鬱症嗎?

抑鬱症是一種醫學上的情緒障礙,它無法靠意志來改變,不是你過一會就能淡化的,它會持續至少兩周的時間,並且會嚴重影響你的生活,工作,行為能力,感情生活。在我國有每100人中就有6名抑鬱症患者。有些朋友根本不是抑鬱症,只是短時間情緒不好,或一二件事情引起心情不高興,就以為是抑鬱症,這是杞人憂天了。大部分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