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將要實行的新的工傷死亡賠償60萬,包不包括突發疾病死亡

時間 2022-07-15 20:20:07

1樓:上海劉海勇律師

首先你要正確解讀這部即將出台的工傷新標準,他是指因生產安全事故造成的職工死亡,貌似你的不符合吧。

2樓:

不可行。法律不會給你空子可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突發疾病

屬於個人意外死亡 不屬於工傷

4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工傷在單位突發疾病 48小時內搶救無效屬於工傷是一般工傷

強調不是多少倍而是多少各月一般死亡的除供養親屬撫卹金外一般按照當地職工平均工資的120個月計發

專業的工傷解釋

5樓:貴陽傑上海主任律師

你好,就你描述的問題,律師答覆如下:

首先,申請工傷鑑定,確認傷殘等級後是確認賠償的基礎。參照《工傷保險條例》第十八條。

第二,主要理賠範圍包括享受工傷醫療待遇,一次性傷殘補助金,住院伙食補助費,輔助器具,醫療期內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生活護理費等。

第三,參照《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三條,第三十四條,第三十五條,第三十六條,三十七條,第三十八條第三十九條,第四十條具體規定進行賠償。

第四,如果協商不成,帶好相關資料到勞動監察部門投訴,或者直接到單位所在地的勞動仲裁委提出勞動仲裁。祝福!

新的工傷事故死亡賠償詳細條例是什麼

2010年12月修訂的,2011年1月1日起施行的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九條 職工因工死亡,其近親屬按照下列規定從工傷保險 領取喪葬補助金 供養親屬撫卹金和一次性工亡補助金 一 喪葬補助金為6個月的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 二 供養親屬撫卹金按照職工本人工資的一定比例發給由因工死亡職工生前提供主...

工傷死亡的賠償金的標準怎麼算的?

依據我國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七條職工因工死亡,其直系親屬按照下列規定從工傷保險 領取喪葬補助金 供養親屬撫卹金和一次性工亡補助金 一 喪葬補助金為6個月的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 二 供養親屬撫卹金按照職工本人工資的一定比例發給由因工死亡職工生前提供主要生活 無勞動能力的親屬。標準為 配偶每月...

某34歲男工傷死亡後得到的賠償今如何分配

1.在司法實踐中,死亡賠償金一般是參照 繼承法 的規定進行分配。原則是,首先將屬於用於喪葬費等實際支出的費用扣除,再扣除應當屬於個人所有的撫養費部分,剩餘的死亡賠償金部分就按照法定繼承分割。同時,要根據繼承法的遺產處理原則,對生活有困難的殘疾人和喪失勞動能力的人,與被繼承人共同居住生活的法定繼承人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