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虎,我的老闆是猴,有問題嗎

時間 2022-07-15 18:4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人際關係 還相信這些虛幻的算命啊?!難道不通過自己的努力就能得到成功嗎

算命是給那些迷茫的人算的,給些心理安慰還可以!(算命上說的性格倒是挺吻合的,至於你的前途誰也說不准!要是人人都相信算命的話,那為什麼沒有**到四川大**呢?!)

要記住: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中,有付出就會有回報,算命沒有科學依據,不可信!

世界上沒有神,自然,算命只是裝神弄鬼,但是算命為什麼會准呢?算命準可能有三方面的因素,一是算命先生往往有非常豐富的社會經驗,能從幾句話裡看出乙個人的特點;二是算命先生常常只說些模稜兩可的話,怎麼解釋都行;第三方面涉及到人心理的乙個特點,就是人有時會把一些一般性的、人人都有的特點當作自己的特點。

總之,努力奮鬥,總會有好的結果

祝你通過自己的努力早日成功!

2樓:qq智文

屬虎和屬猴相沖,但不能迷信,衝也不一定是壞事,小心不耍爭鬧太多,順老闆意思工作,盡職盡力,心好自然好。

3樓:清平百穀

不是吧 工作都這麼迷信

你沒救了。

我是屬猴,我男朋友是屬虎,我能和他結婚嗎

屬虎和屬猴是不相配的一對,自遠古時代開始,猴與虎就有著恩怨。第一,從屬相上來看,虎猴相沖。虎的五行屬木,猴五行屬土。五行之中,木剋土。你們之中有相剋。虎忌婚配與猴。第二,從性格上來看,如果是虎女和猴男,猴男善於機關算計,希望依靠心計在家庭權利的爭奪中能夠更勝一籌。虎女動感任性,一旦願望得不到實現時就...

我是有問題的孩子嗎,我是乙個有問題的孩子嗎?

我不是乙個有問題的孩子!你別自卑,你寫的就像你說的,大家都看的懂,現在你正和大家交流呢。你寫了這麼多,證明你很正常,你渴望過周圍同學那樣的生活。你父親出工傷,才使你這樣。你父親的單位沒給過任何補償嗎?這屬於工傷呀。你現在高三時退學,不打算上大學了?你還是先找份工作吧,有了經濟 再說。弱者敗於壓力,強...

我是單位會計老闆請人做假賬我有責任嗎

1 這類情況比較普遍 2 假賬不是你做的,跟你關係不大 3 一般做假賬的公司都不是很大,涉及的資金不多,就是犯罪也不會是大罪4 公司假賬一般是老闆負責 5 會計只是為了生活而承擔部分工作,法律對這塊有例外 依據涉案金額大小 所以,不要驚慌,兵來將擋,安心做好你的內賬即可 叫你提供發票的帳,那不能叫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