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泓誠人力資源服務有公司可信嗎

時間 2022-07-13 21:30:14

1樓:苗安禎

四川泓誠人力資源****。成立於2023年。註冊資金500萬,作為四川人才門戶的運營商,旨在打造四川人才高地,致力於為積極進取普通人才,白領階層和和專業人士提供更好的發展機會,致力於為企業搜尋、招募最優秀的人才。

目前已然成為人才獵頭、職業介紹人才派遣等人力資源解決方案提供商。

2樓:

融資公司用你的錢幹多半年別的事,你等不下去後再扣你1800元或八個月告訴你乙個理由沒辦好繼續給你辦還扣你1800。

剛剛去看了下他們網上發的廣告,不可信,其實也就專注於做一兩個國家的,或者做一兩個專案,比如很多任務作專做做日本,別的不做,有的附帶做點新加坡之類的,做乙個專案的,比如很多公司做建築工專案,非洲,東南亞,南美等等這些國家需要建築工,就做一下。

如果乙個公司歐美有需要國家,基本可以斷定的假的,我遇到有專注做德國廚師的,而且是專注做這塊的,都沒有做好,後來都不做了,主要是簽證率不高,他什麼都做,而且網上廣告那麼多,招的人肯定不少,可是這些國家需要這麼多人嗎,你不想想。

四川泓誠人力資源服務有公司是**嗎? 30

3樓:機心諾

純屬**公司,上面幾位說了都對,我親身經歷,被騙四萬元用了半年,最後還要扣你1800服務費,虧大發了。想出國的朋友不要相信這家

4樓:東方日

純屬騙錢公司,我們十幾個人乙個都沒辦出去,還被每個人扣了一千八百元錢,純屬詐騙公司。

5樓:家裡開始的射手

**絕對的**,說得天花亂墜,乙個都沒人出去過,,

6樓:你說什麼呀天枰

純屬融資公司 ** ++他媽的騙老百姓的血汗錢

7樓:海外務工

沒有辦理出國資質的公司。你想仨?只能說把你招來賣給有資質的公司,而且買主還不知道是誰?

先收你的錢來周轉幾個月。多華算。一般用八個月退給你仨,現在**的花樣多著呢?

雇主合同才是真合同。

8樓:wgx蒲

融資公司.用你的錢幹多半年別的事.你等不下去後再扣你1800元或八個月告訴你乙個理由沒辦好繼續給你辦還扣你1800

9樓:伯樂人才網

13年成立的新公司,你是去面試還是?

10樓:苗安禎

四川泓誠人力資源****。成立於2023年。註冊資金500萬,作為四川人才門戶的運營商,旨在打造四川人才高地,致力於為積極進取普通人才,白領階層和和專業人士提供更好的發展機會,致力於為企業搜尋、招募最優秀的人才。

目前已然成為人才獵頭、職業介紹人才派遣等人力資源解決方案提供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任何一家公司都是有負面影響的,有很多辦理了沒有出國的。也有辦理成功的,所以怎麼說,看自己的選擇。他家公司也有辦理出去的。只是大家都沒有看到而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結果,合同先收1800元中介費,你向他們要相關跟進查詢資訊,永遠都不會給的

13樓:八十斤得願望

聽說500萬的註冊資金都是花500塊錢辦的,你去了就知道真的假的了

14樓:ltp惜緣

上個月我去該公司檢視,該公司也全搬走了,只留了間辦公室。是不是騙人的,無從知曉。自己多留個心眼,或者簽合同時,花點錢請個律師一起去籤,簽好後去公證處公證。

如果不是**公司的話,他就會同意的。

15樓:

**,可能是當地**支援的**。要不早就一窩端了。趕快要你們的錢吧!純屬融資-皮包公司

四川泓誠人力資源是**公司嗎?

16樓:海賊王的鄰桌

純屬**bai公司,上面幾位du

說了都對,我親身經歷

zhi,被騙四萬元用dao了半年,最後還要專扣你1800服務費,虧屬大發了。想出國的朋友不要相信這家。

四川泓誠人力資源****。成立於2023年。註冊資金500萬,作為四川人才門戶的運營商,旨在打造四川人才高地,致力於為積極進取普通人才。

白領階層和和專業人士提供更好的發展機會,致力於為企業搜尋、招募最優秀的人才。目前已然成為人才獵頭、職業介紹人才派遣等人力資源解決方案提供商。

泓誠使命:力爭成為中國最具有競爭力的人力資源解決方案提供商。

泓誠願景:做最出色的人力資源服務,專業成就領先務。

服務理念:愛上我們的客戶,避免細小的失誤,赤誠永恆的服務,遞上真心的祝福。

企業口號:五湖四海聚一起,情同手足友誼長;今天工作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工作。

17樓:不要優秀的太晚

是網友的評價: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65633963

交了錢不辦事的公司 我朋友剛剛被騙 交錢之前說得非常好 交錢以後就不理不睬的 說是辦理4到6個月 他們能拖你八個月 最後簡單一句 對不起 簽證沒下來 還扣你1800 國家怎麼不管管這些騙人的公司。

純屬騙錢公司,我們十幾個人乙個都沒辦出去,還被每個人扣了一千八百元錢,純屬詐騙公司。

你這麼問,我剛剛去看了下他們網上發的廣告,不可信,我做中介這麼多年,真正做事情的中介,其實也就專注於做一兩個國家的,或者做一兩個專案。

公司名稱: 四川泓誠人力資源服務****

統一社會信用**: 91511000078876109d

組織機構**: 078876109

註冊號: 511000000017291

經營狀態: 存續

公司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成立日期: 2013-09-26

法定代表人: 馮孝興

註冊資本: 500 萬人民幣

發照日期: 2017-02-27

登記機關: 內江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經營範圍: 職業介紹、擇業指導、應聘登記、政策諮詢;房地產經紀服務;二手車中介服務、居間服務;建築勞務分包。

四川泓誠人力資源服務****辦理出國勞務可靠嗎?

18樓:青神眉山

我去年報名今年都沒走,問他們比哪個都歪,只要你交了,就是無期限等下去,最後還不知道能退錢不。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問,我剛剛去看了下他們網上發的廣告,不可信,我做中介這麼多年,真正做事情的中介,其實也就專注於做一兩個國家的,或者做一兩個專案,比如很多任務作專做做日本,別的不做,有的附帶做點新加坡之類的,做乙個專案的,比如很多公司做建築工專案,非洲,東南亞,南美等等這些國家需要建築工,就做一下。如果乙個公司歐美有需要國家,基本可以斷定的假的,我遇到有專注做德國廚師的,而且是專注做這塊的,都沒有做好,後來都不做了,主要是簽證率不高,他什麼都做,而且網上廣告那麼多,招的人肯定不少,可是這些國家需要這麼多人嗎,你不想想。有出國的事情,也可以詳細私聊我。

20樓:

出國不用找中介菲律賓直招年薪15wan 我的**lucy8888y

人力資源服務外包的好處,人力資源外包服務有什麼好處

稍息立正 1 降低用人成本 用工單位不需要為招工發愁,也不需要為招工花很多經費,通過人力資源服務外包有效大大降低員工招聘費用的支出,並能更好地控制企業的業務成本,節約開支,還可以提高企業的靈活度。2 提高投資回報率 通過多年的人力資源服務經驗,建立了市場化的業務體系和規範 完善的工作流程,對企業的成...

考研 有關四川大學和西南財經的人力資源管理專業

完全是瞎掰,用人單位來西部找hr的學生只在川大招人。據我所知,川大人力資源2007年國家教育部評審位列全國第一。川大人力資源管理是企業管理研究生的一個比較強勢學科,主要是川大人力資源是西部高校最早有博導,全國人力資源高教指定教材的主編陳老師就是川大的。西財的強項是會計和財務管理 真要比較的話,川大這...

上海CDP公司主要做的人力資源服務有哪些?

問出這個問題大概你也是認準了cdp這家公司,我就不多推薦其他公司了。首先cdp現在打出乙個概念叫 hcm saas 表面上看還是saas,但是因為多個 我個人理解下來就是hr saas系統 一站式的人力資源服務 他們自己的合作生態整合在一起叫做 hcm saas 另外從cdp公司的官網來看,他們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