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有哪些好的人力資源服務公司,長沙什麼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比較好

時間 2021-07-20 07:06:31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你回答問題,長沙鑫瑞人力資源服務****是長沙市專業從事人力資源派遣、人事外包和**、人事檔案管理、區域間勞務協作、人事診斷測評、人才交流與開發及中高階人才尋聘等全方位服務。公司專注於人力資源**渠道和人力資源派遣管理技術,為用工企業在中基層人力資源領域提供專業的人力資源綜合解決方案。集團現擁有優秀人才服務團隊100餘人,90%以上從業人員擁有大專以上學歷,並有多名人員具備本科、碩士學歷,其中法務部、客戶管理服務及市場拓展等部門部分工作人員還取得律師、助理職業指導師、職業指導師、人力資源管理師等專業、高階職業資格證書。

作為專業的人力資源**、服務商,勞務派遣業務是公司核心業務之一。公司秉承誠信經營理念與卓越的行業領軍品牌影響力,已成功與深圳及珠三角地區眾多國內外知名品牌企業建立戰略合作伙伴關係,並同時與貴州、雲南、四川、湖南、廣西、湖北、重慶等省市各大中專院校建立了廣泛的人力資源**渠道,實現三方合作,互惠共贏,成為長沙地區人力資源派遣行業的業界新銳。

2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聯合白金人力資源顧問****是隸屬於長沙市人事局人才服務中心的人力資源服務機構,也是湖南地區服務寬度最大的綜合性人力資源管理顧問專業機構之一。 公司主要經營範圍包括人事外包、人才派遣、獵頭顧問等。聯合白金自創立以來,憑藉對現代人力資源管理理論的深刻理解與多年人力資源管理實踐經驗的豐富積累,為合作企業開發了多款人力資源外包服務產品,能為企業提供全方面的人力資源外包服務,包括整體招聘外包、薪酬管理外包、人事管理外包、人力資源管理諮詢等。

長沙什麼人力資源服務****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仕林人力資源服務****比較不錯。我建議選擇這家公司 我和他們合作過 在勞務派遣、**招聘、教育培訓、企業管理諮詢、人事檔案託管都做的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鑫瑞人力資源服務****在長沙是比較有影響力的,我以前有跟他們公司合作過,很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傳承的確不錯,公司很正規,說到做到,現在他們正在招聘人員,工資3000以上,還包吃包住,買五險一金,買家人保險,住房補貼,負責子女讀書就業,免費培訓,還有培訓補貼,每一個福利都很為我們員工著想,是一家很好的人力資源公司

6樓:李木子

長沙仕林人力資源服務****還可以,前段時間我們公司和他們合作過,信譽比較靠譜。

7樓:

如果是想在接受專業人力資源公司服務的同時能學習到先進的理念,你可以選擇全國性的大型人力資源公司,比如,仕邦人力資源公司,長沙分公司可以提供服務。如果僅僅是考慮外包出去,不關注增值服務,關注基礎服務質量,那就無所謂選擇哪家。

8樓:手機使用者

長沙傳承人力資源公司非常好

傳承公司的責任是憑藉其專業精神,獨特的事業做大做強,讓“客戶、員工、公司共繁榮”。傳承人力的經營理念:“誠信、專業、高效、服務”。

我們堅信,誠信是傳承賴以生存的基石;“專業”是傳承理想得以實現的保障;“高效”是我們對顧客的保證;“服務”是實現“誠信、專業、高效”的載體。

9樓:國主亡了國

我只想表揚一下湖南互動英才這個公司,畢竟也算是多番合作了,重視每一位客戶,不會有什麼其他的想法,所以這個公司就是真的是很受歡迎,人力資源素質要求也很高,綜合素質高,安利五顆星

10樓:

湖南和睿勞務****也不錯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傳承人力資源****,福利待遇還不錯,可以去他們公司看看

長沙有哪些靠譜的人力資源公司 5

12樓:粉筆學院

這一類的問

du本上是zhi等不到答案的,因為dao回答後就會被管理專員給遮蔽掉。建屬議自己可以通過如下途徑去找:

1、朋友推薦。

2、搜尋當地的人力資源公司。

3、加入當地的各類人力資源群,向其他人請求推薦。

13樓:懵懵凍凍

我知道,四川有英聯中才

長沙的話有中智、外服、華勞

14樓:小猥瑣是傻瓜

湖南互動英才,在長沙做了4年的人事外包了,經驗豐富,特別是在招聘銷售、客服類的人才更是一手好評

15樓:enjoy睦羊

申祥人力 我今年暑假通過他們介紹到工廠上班的 雖然很累 但他們很誠信 工資也沒有亂扣

長沙哪家人力資源公司比較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聯合白金人力資源好,它隸屬長沙市人才服務中心

17樓:國主亡了國

來誇湖南互動英才,實名誇獎

上海CDP公司主要做的人力資源服務有哪些?

問出這個問題大概你也是認準了cdp這家公司,我就不多推薦其他公司了。首先cdp現在打出乙個概念叫 hcm saas 表面上看還是saas,但是因為多個 我個人理解下來就是hr saas系統 一站式的人力資源服務 他們自己的合作生態整合在一起叫做 hcm saas 另外從cdp公司的官網來看,他們做的...

人力資源服務外包的好處,人力資源外包服務有什麼好處

稍息立正 1 降低用人成本 用工單位不需要為招工發愁,也不需要為招工花很多經費,通過人力資源服務外包有效大大降低員工招聘費用的支出,並能更好地控制企業的業務成本,節約開支,還可以提高企業的靈活度。2 提高投資回報率 通過多年的人力資源服務經驗,建立了市場化的業務體系和規範 完善的工作流程,對企業的成...

人力資源服務公司的招聘專員是做什麼的?對於一位應屆畢業生來說是好的選擇嗎?求解謝謝

一生至愛 內容如下。人力資源工作具體是做 1 人力資源規劃 年度和月度的劃分,主要是對人力需求作出 規劃企業的組織架構和各崗位的許可權,及管理投訴制訂 2 招聘 工作崗位分析,崗位說明書,招聘渠道開發,招聘市場分析,人員面試安排,人員篩選,面試考試測試等 3 培訓與開發 分為內訓和外訓,又分為入職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