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外防腐中的一底四油二布具體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7-11 02:25:08

1樓:我去月球遼

四油二布是指選用石油瀝青對管道外壁進行防腐蝕保護層時加強級要求。防腐層總厚度≥5.5mm,施工結構工藝:

瀝青底漆+瀝青+玻璃布+瀝青+玻璃布+瀝青+玻璃布+瀝青+聚氯乙烯工業膜(四油二布)。

一般防腐層選用聚乙烯膠粘帶,加強級施工結構工藝:底漆+防腐膠粘帶(內帶)+保護膠粘(外帶)或底漆+防腐膠粘帶,防腐總厚度≥1.0mm。

2樓:君雪慕

首先刷一遍冷底子油,第2步刷一層瀝青油、第3步纏一層玻纖布,第4步塗刷一層瀝青油,第5步纏一層玻纖布,第6步塗刷一層瀝青漆 第7步塗刷一層面油。

一般常規設計的管道外防腐處理是一底三油二布。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遍底漆,四邊面漆,或者是一遍底漆四層布,不同工藝,要求不就不同,要是不懂繼續跟蹤!q850609580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刷一層底漆,等固化以後刷一層油 緊接著纏繞一層玻璃絲布再刷一層油。等這些東西固化以後再刷一層油加纏布加刷油。你算一算 是不是就是「一底四油二布」。

根據每個防腐廠的工藝不同,「油」的配料也有所不同;不過大部分都是樹脂+固化劑+促進劑+染色劑。

有點不好理解的地方就是,防腐層固化以後再刷就是第二層了。只要掌握這點就明白了。

"所用管材防腐處理採用兩布三油"是什麼意思?

5樓:放狼的羊

採用兩布三油指的是「瀝青+油氈+瀝青+油氈+瀝青」。

瀝青是由不同分子量的碳氫化合物及其非金屬衍生物組成的黑褐色複雜混合物,是高黏度有機液體的一種,呈液態,表面呈黑色,可溶於二硫化碳。瀝青是一種防水防潮和防腐的有機膠凝材料。

油氈:用動物的毛或植物纖維製成的氈或厚紙坯浸透瀝青後所成的建築材料,有韌性,不透水,

6樓:杰倫叫我哥

瀝青+油氈+瀝青+油氈+瀝青

理埋地鋼管防腐五油兩布五油是什麼

三油二布石油瀝青塗料外防腐層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給水排水管道工程施工及驗收規範 5.4.4

"底料一層---瀝青一層(大於等於1.5mm)---玻璃布一層--瀝青一層(1.0mm~1.

5mm)--玻璃布一層--瀝青一層(1.0mm~1.5mm)-聚氯乙烯工業薄膜"~規範上的,望採納~

電廠,化工廠一般所用的防腐管道有哪些?這些管道之間有哪些區別

茅仲舒衛情 詳細的沒有,防腐蝕的upvc管,f46 f41的。區別是有的防酸有的防鹼,或 請教一下 電廠的管道防腐都是使用什麼東西做的呢? 這個多了去了,哪說的過來啊。首先明確什麼系統管道用的才能提供啊。況且現在新型的孔網鋼塑 ppr pe管道的出現,在適用性上已經超過鋼管防腐了。我廠在迴圈水上還用...

工業管道中的壓力表套哪一章定額,工業管道中閥門沒有試壓,套定額時是不是要扣除

豆芽子的冬天 壓力表 溫度計 熱量表安裝,如果在相對應的專業工程定額內有相應的子目時,及按照本專業定額內的子目套項。否則,則應該套自動化控制儀表安裝工程定額內的相關相對應或者相接近的定額子目。壓力儀表 流量儀表的安裝,在給排水工程定額和工業管道工程定額冊內沒有相對應的定額子目時,就應該套自動化控制儀...

食品中的防腐劑一般叫什麼名字?就是像買的餅乾 麵包中的那些

黑白的豆子 合理使用防腐劑並無害 不含防腐劑 的食品真的安全嗎?記者採訪了廣東省食文化協會會長楊冠豐。楊冠豐表示,新增防腐劑是為了防止食品中微生物滋生,從而引發食品腐爛變質。大型食品安全問題多數都是因為食品腐爛變質而引發的,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說是因為沒有按規定新增防腐劑。目前國內允許在一定量內使用的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