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幫幫忙,謝了,急!!!幫幫忙,謝了!

時間 2022-06-29 18:5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男朋友是什麼地方的人?

如果在城區,或城邊之類的,當然還是農村戶口好.

現在城市規劃建設的很好,尤其是徵地,如果有當地戶口,就可以分到一筆不小的補償金和其它相關的補助.一般的如果是城鎮戶口就不享受這種待遇了.還可以弄一處房基什麼的,要知道中國現在的房價.

可是你工作十幾二十年才能換來的.

城鎮戶口也有城鎮戶口的好處,比如說將來孩子去參軍,就可以享受分配工作或給予補償金的好處.比如說孩子上學之類的.

遇有人身損害的時候,城鎮戶口和農村戶口也有很大差別,基本上差一半.

各有各的好處,還要看實際情況.

不過,也聽到過公安部有這樣的建議,將來不再分城鎮戶口和農村戶口,而是按實際居住或工作單位來確定戶口,取消戶口差別.只是聽說.

以上僅供參考.

2樓:鳳尾竹在月光下

1、你要是城市戶口的話,對自己的工作有好處,比如以後你退休了,或者是下崗了,這些都有很多好處,若發生什麼意外的賠償也是不一樣的,還有城市戶口一般有社保,醫保,住房公積金等.農村都是沒有的.

.目前看來大城市戶口的好處也有小孩將來可能受到更好的教育加上一點特權.(小孩上學方便些).

2、農村戶口的好菜處就是有自己的土地,

3樓:j海藍心情

現在農轉非是很容易的,不過城鎮在轉農是很難的,現在有的農村在建設,如果你們那建設的話可以分到錢的,但你轉城鎮的話就拿不到了,我想等你們有了孩子,要在城鎮上學在專也不遲啊

4樓:蔡仲翰

實踐中應該是城鎮戶口好處更多一些,比如說在今後的孩子讀書方面(如果孩子在城鎮落戶就讀,可能就不需要繳納贊助費),再比如說遭受道路交通事故人身損害的時候,城鄉差異目前還是相當相當大的。

但農村戶口的好處?我就不太清楚了。

大家幫幫忙!謝謝了! 10,幫幫忙!謝謝了!

哎。打針啊。安全方便 和我同月同日!我也是4月23日!金牛!基本上這個出生的日期要麼很差,要麼大富大貴!成功運都是被壓抑的!都是屬於歲數大晚成功的人群!所以現在做每一件事情,只要本本分分,問心無愧!就不應該有大起大落!做好準備,才能抓住機會!投資不投資不是算命說的算!最主要的是如何投資好!希望你減輕...

西安翻譯學院,高考,急!!大家幫幫忙謝了

去年的分數線可提供參考。我一些專科的朋友現在都畢業了,貌似都不錯。學風也挺好的。本科生和專科生是在乙個校區,當然師資也一樣,不一樣的就是課程,當然本科生學的能更全面一些。轉專業的話,需要寫申請。最好在軍訓結束前就寫好交上去,應該問題不大的。如還有什麼問題可以hi 我覺得不好那個學校,真的.我覺得作為...

數學高手幫幫忙,謝了

不計運動累計傷害 即賽的場次中的體力消耗 9場。先分三輪賽7場找到最強的。再讓三輪中敗給最強的三個對手淘汰制戰2場。贏的就是第二強的。原因 設8名選手能力值分別為8 7 6 5 4 3 2 1大的能勝小的。前三輪七場勝出的一定是8 而7只可能敗給8 即除了8沒人能淘汰7 所以7一定在三輪中跟8比過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