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翻譯學院,高考,急!!大家幫幫忙謝了

時間 2021-12-30 08:39:27

1樓:

去年的分數線可提供參考。

我一些專科的朋友現在都畢業了,貌似都不錯。 學風也挺好的。 本科生和專科生是在乙個校區, 當然師資也一樣, 不一樣的就是課程, 當然本科生學的能更全面一些。

轉專業的話,需要寫申請。 最好在軍訓結束前就寫好交上去,應該問題不大的。

如還有什麼問題可以hi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好那個學校,真的.

我覺得作為民辦很多的老師來這學校上課都不是很負責,老師換了乙個又乙個,..

還有就是我覺得學習風氣也不怎麼樣000

沒有必要上這裡....你在本省上凱歌好點的專科也可以,學校 只是廣告做的好

內部人士..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西安翻譯學院的,學校是軍事化管理,周一到周五只能在學校,出門的話要班主任,科長簽字才能出門。而且基本上是每節課都要查人數,沒有請假條不能在宿舍,定時的斷電。新區的學習氛圍很濃·全部要說英語……這個是開學後不久的自願參見,沒有學歷的。

但是表現不好的話,會被刷下來~~有口語角和口語尖兵隊。

4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翻譯學院分東西區,東區國關院有商英但外語主要在西區,專本一校區。專科挺不錯的,不過本科學的東西會全面點。學校在翠華山腰,環境不錯不過學校有點小,學習氛圍濃厚,尤其是西區。

轉專業的具體情況還是比較複雜的,最好問諮詢處。

大家幫幫忙啊急, 大家幫幫忙啊

最好使用一個熱水帶或熱水瓶也可以,置於胃部,很有效。注意不要燙傷!大家幫幫忙啊 聊qq啊,慢慢熟悉起來 朋友 有個辦法 你看好一個女孩後 想她問表 第一 可以和她認識 第二 可以知道 時間 呵呵 開玩笑的 慢慢 來 回有機會的 可以寫信啊 雖然很土,不過很有用的,先從做朋友開始吧 這有什麼呀,想認識...

急!大家幫幫忙哦,請大家幫幫忙哦,著急!

丙辰歲八月中於下潠田舍獲詩 貧居依稼穡。戮力東林隈。不言春作苦。常恐負所懷。司田眷有秋。寄聲與我諧。飢者歡初飽。束帶候鳴雞。揚楫越平湖。泛隨清壑回。鬱郁荒山裡。猿聲閒且哀。悲風愛靜夜。林鳥喜晨開。日餘作此來。三四星火頹。姿年逝已老。其事未雲乖。遙謝荷蓧翁。聊得從君棲。癸卯歲始春懷古田舍詩二首其二 先...

大家幫幫忙,大家幫幫忙

你一生輝煌的軌跡 閃耀在一本書裡 一支支歌從你的日記裡飄出 編織我們理想的天宇 你短暫的生命之光 使我們思想的原野 茂盛出鮮花和露珠 生長著陽光和糧食 你那麼年輕就倒下 做了時代精神的基石 如今 難道你僅僅屬於 一年一度的三月春風 屬於 紀念館的幽雅環境?人潮裡許多人像我一樣長懷渴望 想與你溫暖地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