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片犬夜叉中殺生丸的母親是在第幾集出現的

時間 2021-12-30 08:37:27

1樓:匿名使用者

犬夜叉完結篇

第9集 冥界的殺生丸

殺生丸的母親對尋找擴大天生牙冥道的方法的殺生丸,使用了父親遺留下來的冥道石。但是,出現了乙隻巨大的狗吞下了琥珀和鈴,並帶他們去了冥道。去追二人的殺生丸,踏上了無法活著回來的冥道。

母親的愛

在冥界之中,雖然殺生丸還是那麼的迅猛,不僅救了玲和琥珀,還把冥界之主斬殺了,可是進入冥界的玲卻死了,即使用可以復活人的天生牙也不能將玲救活。

看到自己兒子竟然為了乙個人類這麼傷心,殺母很是好奇,當殺生丸說出那句「這個世間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替代玲的存在」,凌月仙姬已然知曉玲在自己兒子心中的地位。

連天生牙都救不了小玲,殺生丸很是懊悔,殺生丸母親看在眼裡疼在心裡,最後用冥道石將玲救活,同時也告訴殺生丸,以後如果玲有意外,天生牙不能再復活玲了,通過此事後也讓殺生丸更加愛惜小玲。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漫畫466-471話裡與動畫《犬夜叉完結篇》第九話「在冥界的殺生丸」(冥界の殺生丸冥界的殺生丸)裡登場。

3樓:匿名使用者

完結篇出現的,到一到十集中找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完結篇第9集出現的這個是位址

《犬夜叉》中,殺生丸對犬夜叉是一種怎樣的感情

蔡英珠 從殺殿出場我就覺得,你好壞,我好喜歡啊...

犬夜叉裡殺生丸出現的集數

麥田駒子 第5話戰慄的貴公子殺生丸 第6話陰森森的妖刀鐵碎牙 第7話激對決 殺生丸vs鐵碎牙 第18話聯手合作的奈落與殺生丸 第19話回去戈薇回到你自己的時代去 第34話鐵碎牙與天生牙 第35話名刀所選擇的真正主人 鈴與殺生丸的第一次相遇 第44話灰刃坊的 之劍 第45話揮舞著鬥鬼神的殺生丸 第51...

在《犬夜叉》裡,喜歡殺生丸的有幾個女孩

神樂 婆娑 愛慕殺生丸的女子 裡的公主 都素單戀殺殿 玲和殺殿關係很微妙 實就是相互喜歡!桔梗 同人的產物!b 到我的繪夢空間看看吧 就是玲殺生丸也喜歡玲 也就是娑羅吧 出現在 深愛著殺生丸的女人們 一集中.其他的都很隱諱哦 不像娑羅大聲說出 愛 的 不過小鈴也說過要永遠和殺殺大人在一起的 神樂 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