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問題,急幫幫忙,翻譯乙個問題,急幫幫忙

時間 2022-05-21 16:40:06

1樓:冥王法師

嗨,我是很棒接受你的推薦。

我們是來自台灣的一家**公司。哪一是焦點的在鞋中發展得到次序生意。

現在,我們正在找尋一些當地居民訓練如一位領袖。

你的特別技術是我們所在可接受的範圍周圍需要的。

你能勸告一些問題 i 想要知道嗎 ? 例子,高度,重量 ,pohot 描繪是對我需要。你將會送嗎 ?

但是 ,你何時能包括工作 ? 你需要多少薪水 ? 請勸告。 tks!

嘿陳 / 經理

西蒙 1 世/10

但是,.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接到您的回函。

我們是來自台灣的一家企業。主營訂單鞋**。我們現在需要聘用一名本地人作為公司主管。

您所擅長的領域正好符合我們的要求。請您回答下列我們迫切需要了解情況。包括您的身高,體重,個人簡歷以及何時可以來我公司工作,您的工資要求,還有您對我們有什麼意見等等。

總經理 ha chen

simon 10月1日

3樓:

台灣的公司, 英語不好。 可以叫他們發中文的。

就是說看你有沒有興趣加入他們公司。估計是大陸的分公司。你的薪水要求。

4樓:匿名使用者

超爛的英語,讓人懷疑這家公司的資質。給你個建議,別輕易把個人資訊什麼的寄給他,即便你求職心切,也要注意保護自己。

翻譯,幫幫忙,翻譯一下 幫幫忙

看門人 對不起,先生,這兒不能穿牛仔褲。男人 非常抱歉。你能告訴我這兒應該穿什麼嗎?看門人 你應該穿西裝。服務員 對不起,女士,你得換掉你的皮鞋。顧客 哦,抱歉,你能告訴我專用的鞋在哪兒?服務員 這邊請。母親 在日本你進某個人的家時,應該脫鞋。女兒 知道了,媽媽。布朗先生 康康,怎麼了?康康 我的膝...

西安翻譯學院,高考,急!!大家幫幫忙謝了

去年的分數線可提供參考。我一些專科的朋友現在都畢業了,貌似都不錯。學風也挺好的。本科生和專科生是在乙個校區,當然師資也一樣,不一樣的就是課程,當然本科生學的能更全面一些。轉專業的話,需要寫申請。最好在軍訓結束前就寫好交上去,應該問題不大的。如還有什麼問題可以hi 我覺得不好那個學校,真的.我覺得作為...

急求問題答案,大家都來幫幫忙啊,急求詩歌! 大家都來幫幫忙!

絕句 唐 杜甫 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窗含西嶺千秋雪,門泊東吳萬里船。呵呵,這題真的很考人,只有這首詩才能符合你說的內容,絕對是這首詩 嗜酒 一廚子酷好吟詩.而最愛賺錢.每作菜.隱藏詩句在內.主人因其賺錢.廣東話曰之為 打斧頭.有意難之.謂廚子曰 我與你二十文.令你作菜四碗.不准賺錢.更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