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幫幫忙,翻譯一下 幫幫忙

時間 2022-08-25 19:50:06

1樓:940412浪味仙

看門人:對不起,先生,這兒不能穿牛仔褲。

男人:非常抱歉。你能告訴我這兒應該穿什麼嗎?

看門人:你應該穿西裝。

服務員:對不起,女士,你得換掉你的皮鞋。

顧客:哦,抱歉,你能告訴我專用的鞋在哪兒?

服務員:這邊請。

母親:在日本你進某個人的家時,應該脫鞋。

女兒:知道了,媽媽。

布朗先生:康康,怎麼了?

康康:我的膝蓋疼,但不知道為什麼。

布朗先生:你應該穿上你的運動服。

康康:知道了,布朗先生。

在不同場合穿合適的衣服是很重要的。

是的,人們應該正確著裝。

2樓:匿名使用者

a: 先生,這裡不能穿牛仔褲。

b:抱歉,你能告訴我應該穿什麼呢?

a:你應該穿西裝。

a:對不起,女士,你要換下你的皮鞋。

b:抱歉,你能告訴我特殊鞋子在**嗎?

a:這邊請。

a:在日本,你進入別人家裡時,應該脫掉鞋子。

b:知道了,媽媽。

a:康康,你怎麼了?

b:我的膝蓋受傷了,但我不知道為什麼。

a:你應該穿運動服。

b:知道了,布朗先生。

3樓:candy棒棒糖

門衛:對不起先生,您不可以穿牛仔褲進去。

男人:我很抱歉,你可以告訴我我應該在這裡穿什麼嗎?

門衛:你應該穿商業正裝。

服務員:對不起小姐,您需要換掉您的皮鞋

顧客:對不起,你可以告訴我那種特殊的鞋子在哪?

服務員:請跟我來這裡。

母親:在日本,你應該在進門之前脫掉鞋子

女兒:好的,母親

brown先生:康康你怎麼了?

康康:我的膝蓋很痛,我不知道為什麼

brown先生:你應該穿你的運動服。

康康:是的先生

英語句子翻譯!!,幫幫忙!!!

4樓:蘇培

有兩件事情我是可以指望我老爸的。那就是每次他問我:「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和「車子怎麼樣?」這兩個問題時。我想他常問能為我做些什麼是因為他爸爸 (曾是一位空軍軍官)以前從來都沒有能夠真正幫助到他,所以現在他決定給我提供他曾缺少的支援。

5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爸爸問我問題的時候,我有兩件事很肯定,「有什麼我能幫忙的嗎?」和「車沒事吧?「我認為他總是問我能否幫忙主要是因為,他的爸爸(乙個空軍軍官)從來不在他身邊,所以他決定從他童年缺失的部分來幫助我。

6樓:

有兩件事我能夠依靠我的父親,就是每次他打**來都要問的:「有什麼我能幫你做的嗎?」和「車怎麼樣」?

,我猜想他問的都是他能幫我的,因為他的父親「乙個空軍軍官)從來沒有真正地在那幫過他,因此他決定為我提供他曾經缺失的支援。

7樓:世界

每次當我父親叫我的時候我就指望他說兩件事:「我能幫你什麼嗎?」還有「汽車怎樣了?

」我猜他問我能為我做什麼是因為他的父親(一名空軍長官)從未真正的支援過他,而他堅決給我他所未得到的支援。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記住的父親問我的兩個問題就是:「我可以為你做些什麼?」和「車怎麼樣了?」

我猜想他問我有什麼可以幫到我的,就是因為他的爸爸(一位空軍的**)從來沒有真正的為他做過一件事情,所以他就決意把他缺少的支援傳遞給我。

9樓:一池秋水愛英語

你追問的部分裡 i sometimes部分的翻譯: 而我有時候十分嚮往有乙個穿得好一點、管得少一點的爸爸。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我爸打**給我時,我能指望他問的只有兩件事……()

翻譯一下!幫幫忙!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馬克,我很高興收到你的來信。早餐我喜歡雞蛋和香蕉。但是我不喜歡梨。

午餐時,我會吃公尺飯,雞和蘋果。我不喜歡沙拉。我也喜歡吃漢堡和胡蘿蔔。

我把他們當做晚餐。我不喜歡甜點。我認為那不健康。安娜。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收到你的來信。早餐,我喜歡吃雞蛋和香蕉。但我不喜歡吃梨。

我吃公尺飯,雞肉和蘋果作為午餐。我不喜歡沙拉。我也喜歡吃漢堡包和胡蘿蔔。

我喜歡在晚飯的時侯吃。我不喜歡冰激凌。我不認為它是健康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mark,收到你的來信我很高興。晚飯,我喜歡雞蛋和香蕉。但是我不喜歡梨。

我吃公尺飯,雞肉和蘋果作為午飯。我不喜歡沙拉。我也喜歡吃漢堡包和胡蘿蔔。

我喜歡吃它們作為晚飯。我不喜歡冰淇淋。我不認為它是健康的。

你的,anna

14樓:匿名使用者

收到你的信很高興,,早餐,我喜歡吃雞蛋和香蕉,但是我不喜歡梨,我吃公尺,雞肉,蘋果,這是午餐,我不喜歡沙拉,我還喜歡漢堡胡蘿蔔,這是晚餐,我不喜歡冰淇淋,我認為它們不健康,記的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收到你的信我很開學。早飯我喜歡雞蛋和香蕉。但我不喜歡梨。我中午吃公尺飯雞肉和蘋果。我不喜歡吃沙拉,我也喜歡漢堡和蘿蔔

16樓:匿名使用者

收到你的信~我很開心,對於早餐,我喜歡吃雞蛋還有香蕉,但是我不喜歡吃梨,我喜歡吃冰淇淋,雞肉,還有蘋果做午餐,我也喜歡吃漢堡

要翻譯,幫幫忙吧!!!!

17樓:

你好,tina和bill讓我們開始第乙個問題吧,你們多久運動一次?

每天從不

你們多久吃一次蔬菜和水果

我每天都吃水果和蔬菜

幫幫忙翻譯翻譯!

18樓:實驗班

都認為您是為了滿足眼睛觀賞這樣小的需要,奪取了他們吃飯穿衣所必需的錢財.

如果富人都出了城,民心一定會動搖,誰和我一起守城呢?只要有我在這裡,就不會讓決堤的水毀了城牆.」

何況我和你在江中的小洲上捕魚打柴,以魚蝦為伴侶,以麋鹿為朋友世間奇妙雄偉、壯麗奇異、非同尋常的景象,常常在於艱險和僻遠,而且是人跡罕至的地方,所以不是有志向的人是不能到達的。

讓深潭中潛伏的鮫龍起舞,讓船上被拋棄的婦女哭泣

19樓:佘祺瑞

翻譯那個賽

都認為您是為了滿足眼睛觀賞這樣小的需要,奪取了他們吃飯穿衣所必需的錢財.

如果富人都出了城,民心一定會動搖,誰和我一起守城呢?只要有我在這裡,就不會讓決堤的水毀了城牆.」

何況我和你在江中的小洲上捕魚打柴,以魚蝦為伴侶,以麋鹿為朋友世間奇妙雄偉、壯麗奇異、非同尋常的景象,常常在於艱險和僻遠,而且是人跡罕至的地方,所以不是有志向的人是不能到達的。

讓深潭中潛伏的鮫龍起舞,讓船上被拋棄的婦女哭泣

幫幫忙!!!翻譯 !!不用翻譯器!! 25

幫幫忙翻譯一下

然後,沙特爾型別的教會建築學為什麼控制我們的晚中世紀大廈的悟性?它欠某事對優先權當時制定教會,但是更多對歷史編纂學,在層數積累了自建築作家在十五世紀義大利,追求古典原則的博學傳統,宣稱更加汙穢的tedesco 德國方式 當代大廈是野蠻的或者哥德式,那些原則顛覆。從克里斯多福 wren先生的本章頭的引...

請各位幫幫忙翻譯一下,謝了,請大家幫幫忙翻譯一下這一段話,謝了!

一介老書生之物理世界 您可以檢查我們的產品說明書。再把piz qtion 發給我規格纖度 1.4 d 1.5 切割長度 38毫米 幹堅韌 4.8 5.2克 天 乾斷裂伸長率 45 50 比重 1.38 軟化點 260 c shrikage在沸騰 0.2 吸水率在95 rh 0.5 編號 壓接 12 ...

求大蝦幫幫忙翻譯一下,哪位大蝦幫幫忙啊,幫我翻譯一下 在此萬分感激啊

說再見我今年11歲,我的生活很正常.那天是周二與其他的周二一樣.我會去上學,然後乘校車回家,然後呢做家庭作業.我媽眯一般5點回來,然而今天有些不尋常.她看起來不太順心.媽眯做飯時我拿了些喝的.突然她抓著我的胳膊,說要給我說點事.我開始想,我一定又做錯事了.不過我什麼錯也沒犯.這時她說 昨晚,你祖父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