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兒童的好句,描寫兒童的好詞好句有哪些?

時間 2022-08-25 19:00:09

1樓:松長征鐘春

天真無邪,活潑可愛,童言無忌,心靈純潔,憨狀可掬

虎頭虎腦

聰明伶俐

,生龍活虎

,人小鬼大

,嬌小玲瓏

1、他大約有十

三、四歲。又黑又胖的小臉上,嵌著乙個尖尖的翹鼻子。長長的頭髮,滾廳好久沒理了。濃濃的眉毛下閃著一對大眼睛,烏黑的眼珠挺神氣地轉來轉去。

2、樹叢被撥開了,乙個小孩的腦袋鑽了進來,這是個男孩子,大約有十

二、三歲,又黑又瘦的小臉上,滿是灰塵,頭髮約有二寸多長,亂蓬蓬的,活像個喜鵲窩。

3、翠兒是這裡遠近山區裡出名的俊女孩,成日價雨淋日曬,就是淋不萎,曬不黑,臉盤白白淨淨,眉眼清清亮亮。一笑起來,嘴瓣兒像恬靜的彎月,說起話來,聲音像黃鶯打蹄。

4、一進園門,就有個男孩子粘上我了。他大約十

一、二歲,穿著紅背心、藍短褲,腰帶耷拉著一截;渾身是土,像個小土地爺。毛茸茸的小平頭,襯著一張白皙的小圓臉兒,使我聯想到蒲公英。他像飛蛾見了火似的,在我身前身後轉悠,伸著脖子看我的鎂光燈。

5、這一來,倒嚇

我一跳,仰頭一看,乙個十

二、三歲的女孩子,高高地坐在一枝樹杈上,手裡還拿著乙隻口琴,正準大運隱備吹哩。她穿著火紅色的絨絨衣,套一條豆綠色的短裙子。兩隻穿著力士鞋的小腳悄搏懸空的搭拉著,怪自在的。

她那梳著小辮子的腦袋歪倚在右肩頭上,水靈靈的大眼睛向我玩皮地眨巴著,鼻子略顯有些上翹,顯露出一副淘氣相。只要你一看見她,就會從心眼裡喜歡她。

關於兒童好句子?

形容小孩的好詞好句

2樓:儒雅的凝眸

天真無邪,活潑可愛,童言無忌,心靈純潔,憨狀可掬虎頭虎腦 聰明伶俐 ,生龍活虎 ,人小鬼大 ,嬌小玲瓏1、他大約有十

三、四歲。又黑又胖的小臉上,嵌著乙個尖尖的翹鼻子。長長的頭髮,好久沒理了。濃濃的眉毛下閃著一對大眼睛,烏黑的眼珠挺神氣地轉來轉去。

2、樹叢被撥開了,乙個小孩的腦袋鑽了進來,這是個男孩子,大約有十

二、三歲,又黑又瘦的小臉上,滿是灰塵,頭髮約有二寸多長,亂蓬蓬的,活像個喜鵲窩。

3、翠兒是這裡遠近山區裡出名的俊女孩,成日價雨淋日曬,就是淋不萎,曬不黑,臉盤白白淨淨,眉眼清清亮亮。一笑起來,嘴瓣兒像恬靜的彎月,說起話來,聲音像黃鶯打蹄。

描寫兒童節的好詞好句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我們又要弄點天氣好,又不

4樓:匿名使用者

六一兒童節到了,有什麼想說的嗎?

描寫兒童外貌的好詞好句

5樓:匿名使用者

16664646643343

6樓:沈娟

luck 副打牌色莎琪兒北社群配合上藍色天空配色抉角色抉開始了熱就算了算了熱烈

有關描寫小孩的好詞好句 5

7樓:手機使用者

黃口孺子 黃口小兒 黃童白叟 敬老慈幼 青梅竹馬 天真爛漫讓棗推梨 神采飛揚 笑逐言開 昂首挺胸 談笑風聲 若無其事神態自若 眉飛色舞 神采奕奕 愁眉苦臉 容光煥發 健步如飛步履矯健 步履輕盈 大步流星 飛簷走壁 大搖大擺 定睛一看率真可愛 活靈活現 吊爾郎當 落落大方 秀外慧中 聰明伶俐識得大體 乳臭未乾 黃口小兒 弄鬼掉猴 踢天弄井 憨狀可掬童言無忌 憨態可掬 牙牙學語 金童玉女 天真無邪 人小鬼大古靈精怪 活潑開朗 垂髫稚子 天真活潑 可愛無邪 冰雪聰明粉雕玉琢 齒白唇紅 聰明伶俐 彬彬有禮 虎頭虎腦 聰明伶俐生龍活虎 人小鬼大 嬌小玲瓏 口齒伶俐 活潑可愛 少不更事目不轉睛 凝神注視 怒目而視 左顧右盼 東張西望 擠眉弄眼瞻前顧後 舉目遠望 極目瞭望 面面相覷 虎視眈眈 天真活潑

8樓:黑暗豆

開朗、快樂、生機勃勃。

小孩寫的好句

9樓:1255妖

「火焰打翻了,溫暖我全身上下。

上下打翻了,整個世界一片混亂。

混亂打翻了,所有人變得和平。」

我昨晚做了乙個夢,

那夢是這樣的美麗。

我不想讓這夢溜走,

我想把它冰凍,

過上十年我再將它融化。

春天來了

我去小溪邊砸冰

把春天砸的頭破血流

直淌眼淚

到了花開的時候

它就把這些事兒都忘了

真正的原諒你我

描寫兒童活潑的佳句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龍活虎 歡蹦亂跳 憨態可鞠 搖頭擺尾 活潑可愛 小巧玲瓏 乖巧伶俐

天真無邪 天真活潑 天真爛漫 伶牙利齒 率真可愛 活靈活現 炯炯有神 活潑可愛 惹人喜愛

描寫科技的好詞好句,關於科技的好詞好句好段摘抄 5

雙子規則制定 好詞摘抄 精益求精 廢寢忘食 持之以恆 有始有終 尋根問底 一絲不苟 勤學苦練 孜孜不倦 堅持不懈 學而不厭 不恥下問 鍥而不捨 追根求源 一清二白 大義滅親 大公無私 一絲不苟 精益求精 一絲不苟 萬無一失 實事求是 刻苦鑽研 孜孜不倦 百鍊成鋼 發憤圖強 堅持不懈 迎難而上 好句摘...

描寫雪景的好詞好句,關於雪的好詞好句

冷鯨侯榮 萬里雪飄 耀眼的雪花 潔白的雪花 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 蓬鬆鬆沉甸甸的雪球 白茫茫 白皚皚 白雪飛舞 覆蓋四野 白雪紛飛 粉妝玉砌 潔白素裝 玉琢銀裝 鵝毛大雪 狂風暴雪 大雪紛飛 大雪封門 大雪盈尺 瑞雪豐年 漫天雪花 紛紛揚揚 鋪天蓋地 白雪皚皚 玉樹瓊枝 銀裝世界 凌霜傲雪 風消雪停 ...

描寫人物的好詞好句好段,描寫人物的好詞好句好段摘抄大全

描寫人品 奮不顧身 捨己為人 堅強不屈 赤膽忠心 不屈不撓 忠貞不渝 誓死不二 威武不屈 捨生忘死 肝膽相照 克己奉公 一塵不染 兩袖清風 見利忘義 永垂不朽 頂天立地 豁達大度 兢兢業業 求榮 恬不知恥 貪生怕死 厚顏無恥 寬容大度 義正辭嚴 赤膽忠心 不屈不撓 視死如歸 臨危不懼 鐵面無私 大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