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關於ARM的問題,蜂鳴器為何不響

時間 2022-06-27 05:35:03

1樓:悟空師傅的**

按下rst鍵屬於硬體復位,第一次加電屬於上電復位,這兩者是有區別的.

在boot**裡把硬體復位按上電復位來處理就可以了.

boot**就是彙編初始化的那段**,各家的不一樣,也有用c寫的,這個要你自己去看程式才行.我以前用過moto的**,在datasheet上講過硬體復位和上電復位,才知道兩者是有區別的,你只需要把上電復位的那段**copy過去就行.

看不到你的**,所以很難和你說清楚.拷段**給你參考下,是用moto的彙編寫的.

;***is this a power up reset?

move.b rsr,d0 ; get a copy of rsr

move.b #$ff,rsr ; clear rsr so that it will be correct after next reset

move.b d0,d1 ; get a copy of d0

andi.b #$c4,d1 ; is this a hard, loss of clock or power-up reset?

bne next ; if so, proceed with full initialization

有乙個復位的暫存器,不同的位代表不同復位**,可以根據它做不同的處理.

2樓:蜜長青

關掉電源重新試

3樓:

個人覺得你沒有在flash模式下燒寫,僅僅是寫在了arm的ram裡面了。所以復位後程式丟失,也就沒有再次執行了。

改變到debug in flash模式重新寫入即可。

微控制器的蜂鳴器不響怎麼回事?

4樓:神級人氏

這是因為電流不夠,要加三極體驅動,不要直接連到引腳上。

微控制器: 微控制器,全稱單片微型計算機(英語:single-chip microcomputer),又稱微控制器(microcontroller),是把**處理器、儲存器、定時/計數器(timer/counter)、各種輸入輸出介面等都整合在一塊積體電路晶元上的微型計算機。

與應用在個人電腦中的通用型微處理器相比,它更強調自**(不用外接硬體)和節約成本。它的最大優點是體積小,可放在儀表內部,但儲存量小,輸入輸出介面簡單,功能較低。由於其發展非常迅速,舊的微控制器的定義已不能滿足,所以在很多應用場合被稱為範圍更廣的微控制器;從上世紀80年代,由當時的4位、8位微控制器,發展到現在的32位300m的高速微控制器。

5樓:稽芸湛香梅

看了一下你的追問,發現擼主應該是沒有細細看開發板,你可以看看開發板,然後確定你所選用的板子有沒有使用跳毛線,是那個埠控制,一般板子是p1^3,給你低電平試試

如果是你自己做的最小系統

然後連線的話,我猜你是不是沒有吧接乙個三極體,微控制器的電流無法驅動蜂鳴器

如果滿意,請點贊採納

6樓:

keil沒提示錯誤,只能說是程式的語法沒有問題,不代表程式沒有問題。還有就是控制蜂鳴器的io口和程式對得上嗎?無源蜂鳴器要給脈衝才會響

proteus中的蜂鳴器能不能響

7樓:匿名使用者

speaker是要用脈衝才響的,大概要幾百hz的樣子,proteus中有一種較buzzer的備註裡面有dc字樣的那個你調一下有效電壓可以用直流電使其發聲.

8樓:

你用的是三極體驅動的嗎?如果是的話,你先看看你的發射極,集電極是否接連接上有錯誤。(buzzer蜂鳴器的驅動電壓得改為5v、)。

其實不用三極體,直接驅動的話也是可以的。其實buzzer本身就是乙個帶電阻的元件。可以這樣驅動:

菜鳥問題:51微控制器 蜂鳴器 怎麼不響??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看看 你的蜂鳴器是什麼電平使能的 寫個最簡單的程式 就是一直響 測試下蜂鳴器

proteus**為什麼蜂鳴器一直不響?

10樓:欠乙個吻

蜂鳴器直接接微控制器i/0口就響了,不要三極體,製作硬體再加上。

那你直接接乙個一定頻率的方波試試看咯!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用那個用這個蜂鳴器就可以響啦!看圖

微控制器 按一下按鍵蜂鳴器響一下的** c語言

12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買到的蜂鳴器都是施加直流電壓就響,不需要什麼頻率!

你的課題應該是:

按住key1,蜂鳴器響;放開key1,蜂鳴器停。

是這樣的吧?

關於頭髮的問題,請問一下關於頭髮的問題?

一般做護理對頭髮比較好,盡量採用那個修復頭髮防脫的洗髮水,洗完頭髮後抹點護髮素,再推薦你用沙宣的一款柔亮香水修復蜜。在半年內盡量少做頭髮,梳頭髮時盡量從根部開始梳,減少掉頭髮!首先,脫髮有很多因素。一種就是你本身壓力很大。第二種就是輻射。你要做的就是。要保證充足的睡眠。只有休息好,身體才會好。另外,...

想請教一下關於勞動賠償的問題,想請教一下關於勞動賠償的問題

1 保險按法律規定來說,只能要求補繳,因為這個錢是給國家的,所以要求賠償保險錢,這是不會被國家支援的,至少說需要提供什麼證據,只要能證明你是這個公司的員工,然後去社保局查又沒有你的繳納社保的記錄,就可以向社保局投訴要求公司補繳社保。2 無論何種情況下離職,你都能要求公司支付未付的加班費,但首先你得到...

想問一下關於李小龍的問題

李小龍的拳速一秒鐘出七拳 李小龍的鍛鍊量是非常大的 李小龍的肌肉是不大但是都和鐵一樣堅硬 還有就是李小龍的前臂一位長期的鍛鍊比一般人的比例大的多這些都能證明他的拳勁很大 李小龍和比人比賽扳手腕都是他贏 這些都有資料證明我就不給你找資料了 你想一想就好子彈的原理就不難理解他的拳勁為什麼會大了還有就是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