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開啟空盤,怎麼開啟空盤?

時間 2022-06-27 05:45:04

1樓:

暈死...

樓主啊,光碟是必須要使用燒錄機的雷射頭去燒才能複製資料到裡面~~~光碟機一定要使用雷射頭才能燒熔上面的介質,普通的光碟機只有普通的射光頭(只是反射光碟上面的介質來讀取資料,這些光的溫度不夠高,是不能燒錄或者是複製資料到光碟上面的.....)

除非使用是使用燒錄機,否則電腦是無法複製資料到光碟上面的。

ps;建議樓主買個u盤吧。這樣比較好。

2樓:流水

沒燒錄機不行的

怎麼開啟空白光碟

3樓:螢光蝦

直接進入光碟即可。

開啟空白光碟:可以直接開啟,但是要注意的是,開啟後也是沒有什麼的,因為裡面沒有檔案,開啟空白光碟可以堅持是否光碟有燒錄過,當然也可以用軟體檢查,比如nero,可以檢查是否是空白光碟,而且還比直接開啟準確。

4樓:

空白光碟直接放入燒錄機,光碟機不彈出,這個盤就是可用的,你可以進入下一步,燒錄。不用去開啟的,不過是可以開啟的,什麼都沒有。如果打不開,就是這張盤質量不好,燒錄完也靠不住。

5樓:衣衣不捨服裝坊

空白的光碟是打不開的啊,只有裡面有東西才能開啟的,如果你要燒錄東西進去,就用nero或者其它的燒錄軟體進行燒錄就行了

空白光碟怎麼打不開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挺複雜,因為硬體有個相容性問題。可能是你的燒錄機不相容你的燒錄碟。也有可能系統有問題,導致燒錄機認盤失敗。

你只能排除法了,把燒錄碟拿到其他機器上試試,如果都打不開,就可能是燒錄碟本身有問題,如果其它的可以開啟,就要在本機找問題了。

我膝上型電腦的光碟機,怎麼所有光碟放進去都顯示為空白盤?

7樓:休月

膝上型電腦的光碟機,所有光碟放進去都顯示為空白盤,是因為沒有給定***區域造成的。

給定***區域步驟如下:

1、在主介面右鍵點選計算機。點選管理。

2、在計算機管理頁面點選裝置管理器。

3、在裝置管理器頁面找到「***/cd-rom驅動器,右鍵點選屬性。

4、在屬性頁面點選***區域。

5、在地理區域選項中選擇中國,回車後後再讀取光碟就不會是空白盤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是由於燒錄光碟機的雷射頭部分老化,無法識別或錯誤識別光碟為燒錄盤引起的。

1,彈出光碟機,用軟布順乙個方向輕輕擦試,再放入光碟試試。

2,替換該光碟機或將該光碟機拿到別的本本上試用,如果情況一樣,證明光碟機損壞,需要維修或更換。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是光頭壞了,如果自巳會就自巳搞否則就請同學幫忙!它主要是灰塵引起的,如果稍有點裝拆電器方面知識的只要把***的部分開啟用高階清潔噴霧器一噴就立馬解決'假如失敗就馬上去買乙個同型號的***光頭配上就行了!

10樓:郭漢祥

一、檢查是否安裝了驅動程式,二、如果你的光碟是盜版的,有的光碟機可能不能識別,三、如果是外掛程式光碟機,看線路是否正常。

電腦光碟讀出來了,但是開啟是空白的,怎麼回事?

11樓:天道塵辰

解決方法:

"autorun"=dword:00000001把它複製到記事本上,記得儲存為 .reg 雙擊匯入,就行了

還是不行的話那就證明你那光碟是乙個空白的光碟,需要燒錄才有檔案和使用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光碟機上右鍵,選擇資源管理器,看看有沒有東西

13樓:冪老師解夢八字批算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應該是光碟太次了,開啟以後只是讀出來個空殼子而已長時間未使用也會出現此類問題

檢查光碟是否有劃痕之類的

這是光碟機(燒錄機)沒有識別到光碟。原因較多。1.

檢查是否選擇的光碟機(燒錄機)有錯。如果在電腦上存在兩個光碟機(燒錄機),如果選擇錯誤,就會出現該提示。2.

如果選擇的光碟機(燒錄機)是對的,就檢查光碟是否有問題,一是光碟是不是燒錄機對應的類別,如cd光碟機(燒錄機)放入了***光碟;燒錄***放的是cd盤就不行,二是如果光碟沒有錯,就要考慮光碟的質量不好。可以多換幾張盤,或換一種牌子試試。3.

放入的光碟已經燒錄過了,上面有資料或是燒錄失敗的廢光碟等。燒錄機檢測不到光碟或檢測到的光碟不符合燒錄要求時,就會出現這種提示。4.

如果你的***燒錄機不支援燒錄+r盤,放入了+r盤也會出現這個提示的。總之是燒錄機沒有檢測到合適可用的光碟,才會提示。5.

如果光碟機(燒錄機)效能下降,擇盤,無法找到光碟,也會這樣提示。

更多2條

14樓:

光碟太次了 只是讀出來個空殼子而已

電腦省電模式怎麼開啟,開啟省電模式怎麼開啟?

最頭疼的無疑是電腦續航問題了,膝上型電腦耗電量大,電池經常不夠用,其實我們可以開啟電腦的省電模式讓續航時間延長。那麼win10系統膝上型電腦如何設定省電模式來提公升續航時間?下面裝機之家科普一下。1 滑鼠點選桌面右下角訊息圖示,彈出操作中心,選擇所有設定 win10系統膝上型電腦如何設定省電模式來提...

怎麼開啟電腦,怎麼開啟電腦啊?

經管蕭老師 1 筆記本按電腦上的電源圓點 2 台式電腦先插上電源,按開機鍵 乜許伱卟懂 什麼情況啦?請詳細說明一下,或者截圖上來看看顯示什麼。 你好,電腦先通電,然後按開關就可以像手機那樣操作了,電腦一般用滑鼠和鍵盤操作,如果你不懂拼音或五筆建議買個電腦手寫板。怎麼開啟電腦啊? 低拋高吸 電腦卡機 ...

凱迪拉克怎麼開啟車載藍芽,凱迪拉克怎麼開啟車載藍芽 10

凱迪拉克怎麼開啟車載藍芽,應該先開網路用網路對接。 開啟手機的藍芽和車的藍芽,進行匹配之後,在使用的時候直接開啟藍芽功能即可自動連線。 您好,這個你的車子是哪個車型呢,一般是可以通過中控大屏就是可以開啟藍芽的 你好,這個具體看凱迪拉克哪款車型了不同車型的操控方法不一樣的。有的藍芽功能方向盤可以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