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網咖大約需要多少錢,開網咖需要多少資金

時間 2022-06-27 05:30:04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咖很難批准的,主要的成本是花在辦營業執照上,電腦和房子卻花不了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最低要你200w 辦個網咖營業執照100w 還得開後門

開網咖需要多少資金 5

3樓:律致

如果你沒有80萬以上資金,建議你還是放棄開網咖,剛才以上都說了很多需要投資的地方,但是忽略了幾個關鍵因素,

第一、很多大城市已經停辦網咖證照,你那裡是否可以開?

第二、100平公尺是最低營業面積要求,但實際能賺錢的網咖都不少於200

第三、網咖屬於公共娛樂場所,公安、消防、工商、文化、國、地稅務、如果帶買香菸飲料還的需要菸草專賣許可,小店沒油水無照經營的大把,你開網咖沒這規模開不了,開了這些七大姑子八大姨的都要來,所以慎重!

第四、網咖網速就是質量,先不說軟體、裝置投資、光纜接入、每月的房費.網費、電費、是大頭,其次才是雜費和員工費用!80萬你只能投資65萬最多,留15萬備用金等著看吧,不花完都算我白說!

最後,沒關係沒人照那是絕對不行的,沒事就天天去找七大姑子八大姨聊天喝酒吧,否則隔三岔五的來檢查上網登記證、消防隱患、文化稽查、亂七八糟,就是這樣!

還有一套網咖管理軟體 收費 控制時間等等都需要的 估計幾千塊

還有就是申請上網用的光纜 每個部門收費都不一樣 應該電信的最貴 初裝費幾千快外每個月還需交費1千不到些吧

另外還需一張網咖經營的文化許可證 這張證現在不好辦 只能通過別人持有的許可證去買過來變更下 這張證的費用在1萬到10萬不等

另外如果通過加盟的方式就可以不用這張許可正了 不過每年都要交總店一定的費用

注:價錢隨地域不同有所不一

給你幾點建議 想要賺錢必須要有艱苦付出

1.你的網咖價位是否和其他網咖價位相同(包括各個時段)。

2.是不是你的電腦配置太差了,電腦速度慢,遊戲跑的慢 這個很麻煩,更新配置資金要求太多,那麼你就需要降低價位了。

3.在網咖裡定期搞點活動,比如諮詢來玩的人他們需要些什麼遊戲等等。你自己也要注意下,安裝些比較熱門或新出的網路遊戲。

4.發放會員卡,充100元送50元什麼的。

5.分時段收費,早中晚時段收費**不同,上午11點以前可以贈送半小時或一小時的時間等等。

6.賣賣速食麵、飲料等其他。

7.經常更新電視劇集、電影。

8.網咖服務要好一點,叫個網管要叫好長時間的就不好了。

4樓:王桂枝南丁

電腦4000元一台

比較合適

3000塊一台也能湊合

營業執照加稅務登記證如果是****形式的話在5000元左右如果可以辦個體戶就便宜了

幾百塊就可以了

網咖設計要通過消防部門驗收

還有一套網咖管理軟體

收費控制時間等等都需要的

估計幾千塊

還有就是申請上網用的光纜

每個部門收費都不一樣

應該電信的最貴

初裝費幾千快外每個月還需交費1千不到些吧

另外還需一張網咖經營的文化許可證

這張證現在不好辦

只能通過別人持有的許可證去買過來變更下

這張證的費用在1萬到10萬不等

另外如果通過加盟的方式就可以不用這張許可正了不過每年都要交總店一定的費用

注:價錢隨地域不同有所不一

給你幾點建議

想要賺錢必須要有艱苦付出

1.你的網咖價位是否和其他網咖價位相同(包括各個時段)。

2.是不是你的電腦配置太差了,電腦速度慢,遊戲跑的慢這個很麻煩,更新配置資金要求太多,那麼你就需要降低價位了。

3.在網咖裡定期搞點活動,比如諮詢來玩的人他們需要些什麼遊戲等等。你自己也要注意下,安裝些比較熱門或新出的網路遊戲。

4.發放會員卡,充100元送50元什麼的。

5.分時段收費,早中晚時段收費**不同,上午11點以前可以贈送半小時或一小時的時間等等。

6.賣賣速食麵、飲料等其他。

7.經常更新電視劇集、電影。

8.網咖服務要好一點,叫個網管要叫好長時間的就不好了。

大老碗2007-09-12

15:01

5樓:文懷雨駒書

現在根本不能申請了。國家不讓申請。2023年已經不批網路運營許可證。只能去別人那買。我福建這邊2手的證件200000rmb!!!

6樓:牟清綺荀正

100多平方應該可以放60臺左右吧.現在的機看你的機是有盤還是沒盤.有盤的要1500左右一台.

沒盤1000左右吧.網咖牌好象是50w到70w左右吧..加上你其他得東西.

150w應該可以了

7樓:琴仙俎安宜

看當地文化部的情況一般是30w的證書

50臺機子看你麼樣配製。一般是3000一台這個價是中等以上的配製,再就是房子裝修要10w左右!!

50w-70w之間就可以搞定。必盡你的機子只有50臺,不是很多

如果是100臺機子那麼就要120w左右全包!!!

8樓:九賢溫棋

你可以自己算一下,電腦3000元/臺,還有房租,人工費,網費,稅,等等

9樓:宗秀筠羊鬱

如果開黑網咖當然不需要多少錢了,幾萬元足矣。但如果要開個正規的網咖,最少也要30多萬,這還是規模較一般的。我有朋友開網咖什麼費用下來花兩百多萬呢。

10樓:隆讓欒春

開網咖最費錢的主要是哪個營業許可證。各個地方的**不同。我們這裡大概100多台的機器的要100來萬一張

11樓:巴瀚海城鵾

主要是看你那裡證多少錢房租多少機子現在可以找一些賣電腦的公司談先給一半錢把機子拿回來先開起來

12樓:刑夏英從霜

你自己可以算算一共要多少費用啊,各地不一樣,像我們這邊,乙個證都要30萬。50臺電腦,平均每台差不多要2000,包括桌椅。(還要看你的配置高低)在我這邊。150萬吧。

算這些東西,你自己應該可以算到的

13樓:葛煙香風

這個得看你自己的規模是多大了,還有裝修等等,要是100台機的話,買機子的錢就得30萬以上。還還你自己選的地段,房屋的租用情況,電費等等,這都是可以核算的,網咖機子現在的更新速度也是比較快的,要不然找不到玩家,所以你也考慮需要更多更高的更好的配置,這個100台機30萬是拿不下來的,所以得你自己去算,去衡量,最好去電腦城諮詢一下,因為電腦城的**也是相對比較透明的,不會賺到你很多錢,去諮詢就知道了。

14樓:京惜萍鮑融

具體看你是哪的了...我們這裡沒個40w下不來..要是發達地區的話更貴大概也的100來萬

15樓:依星昌頤真

現在公安廳基本不發網咖證了

如果想開

只有從別人手裡接過來做咯

費用應該很高

16樓:y南城舊事

開網咖的錢大部分都花在了硬體配置上,無盤伺服器,顯示器,鍵盤滑鼠什麼的

在同德開網咖需要多少錢

17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大概就要50到80萬左右,才能開一家網咖.

建議:1.你的網咖價位是否和其他網咖價位相同(包括各個時段)。

2.是不是你的電腦配置太差了,電腦速度慢,遊戲跑的慢 這個很麻煩,更新配置資金要求太多,那麼你就需要降低價位了。

3.在網咖裡定期搞點活動,比如諮詢來玩的人他們需要些什麼遊戲等等。你自己也要注意下,安裝些比較熱門或新出的網路遊戲。

4.發放會員卡,充100元送50元什麼的。

5.分時段收費,早中晚時段收費**不同,上午11點以前可以贈送半小時或一小時的時間等等。

6.賣賣速食麵、飲料等其他。

7.經常更新電視劇集、電影。

8.網咖服務要好一點,叫個網管要叫好長時間的就不好了。

開網咖都需要什麼手續?大約要多少萬?網咖的電腦往**買?一台電腦多少錢?要拉幾條網線?多大的網速? 50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開網咖雖然證件比以前便宜(正常手續就可以辦)許多但是硬體比以前貴了更多

現在都是網咖 裝修得跟咖啡廳酒吧似得 (當然你也可以繼續開網咖走低端掙學生)提供簡餐咖啡 電腦配置基本650的顯示卡 i5處理器 一台電腦成本不帶顯示器3000左右? 網線具體不清楚 網速怎麼也得百兆光纖吧

開個網咖需要多少錢?

19樓:幽悠

我們這邊開網咖的那家都快要死了!!!投資一百多萬除了頭兩個月還不錯!後來又開了兩三家!每家一天就分一二十人!都快死了!!!!還開

20樓:龍蝦

看你面積,房租了。裝修估計1000一平方,電腦4千多電,其他網路裝置5萬,水吧裝置6萬多,加房租,還有空調和桌椅,你自己看了。

21樓:手樂匯

這個要裝置和房租的錢。你打算多少裝置可以自己算一下、

其實現在不妨做個有個性的額,像我們的diy杯子店就可以,在水杯、保溫杯等等上面都能印上**或者文字

22樓:匿名使用者

幾百萬咯 估計你也就問著玩 會開的都不來這裡問了

23樓:高田璠

網咖最貴的不是裝置,你知道一張網咖營業證多少錢嗎?而且有關係的才能辦,普通網咖要100多~200多萬,網咖更貴,太天真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各行竟爭激烈,為何不從別方面發展呢?

25樓:屈宛亦單宜

一般城市就按三線及三線以下的城市算,市區的話房租300平大概要50萬左右,80臺機子,按6000一台算,現在網咖都是好機子,包括滑鼠鍵盤和耳機,裝潢要30萬才能達到網咖的水準,還有兩個網管,兩到三個服務員和打掃衛生的,加起來差不多130萬左右,如果不在市區,在鄉鎮的話除了少點房租和裝潢費用,其他不變

若滿意,請採納。謝謝。

26樓:棉花糖棉花糖

這個需要根據你網咖的選址地段,消費水平、裝修的豪華程度,開網咖主要就是裝修和電腦配置亮點最重要了。電腦配置、顯示器以及外設等都需要很吸引顧客,而且配置要高,如果開個網咖配置還不如旁邊的普通網咖配置高,那顧客來上網是為了專門看你裝修的嗎?如果100臺的話,你至少要花個120w左右開這個網咖。

建議請教下網咖專家大世界科技。他們對這方面很有經驗,做過網咖網咖幾千家。但願能幫到你!

望採納!

開網咖需要多少錢

27樓:遊戲客棧

網咖一般算上配置和物業,還有水電等等的,應該比較好一點的百把多萬,但是還要算上地租,如果是比較好點的位置就會很貴大概兩百多萬吧——————5636網咖聯盟

28樓:

舉例:300平的在三線城市差不多300萬

2023年開網咖大概需要多少錢? 30

29樓:大擼傷身那

看地區了 現在來政策改變了 營業執

源照不需要錢的

bai 你要花錢的地方du

就是場地zhi 裝潢 機器 機房 然後就

dao是走文化 公安 消防的流程這些需要稍微打點一下的你自己算好房租 機器數量 人員安排什麼的很容易就出**了一般偏遠地區20~30w隨便開 二三線城市50w~200w都有你不能問開網咖大概要多少錢 而是問自己想要投入多少在制定方案網咖每個月成本不高 也就是人員工資+網費+電費+裝置損耗

30樓:土豆

別說其他的,看你有多少錢投資了

31樓:淚已乾涸

1.5萬一臺,100臺就是150萬,算是中高階的網咖。1萬一臺,100臺就是100萬,算是中低端的網咖

開網咖需要多少錢?需要多少東西?

電腦4000元一台 比較合適 3000塊一台也能湊合 營業執照加稅務登記證如果是 形式的話在5000元左右 如果可以辦個體戶就便宜了 幾百塊就可以了 網咖設計要通過消防部門驗收 還有一套網咖管理軟體 收費 控制時間等等都需要的 估計幾千塊 還有就是申請上網用的光纜 每個部門收費都不一樣 應該電信的最...

開網咖需要什麼手續

沒那麼複雜。1 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 這是一切證件的前置條件,有了這個證才可以辦下面的證件。2 消防證 3 公安證 各地的名稱不同,在公安局網路科辦理。4 營業執照 有了前面三個證件,才能辦理。好了你可以開業賺錢了,至於其他的,諸如 稅務 組織機構 等等等等。他們找你你再去辦。不著急。文化經營許可證。...

開網咖一天能賺多少錢,乙個網咖一年到底能掙多少

千萬別聽人胡說,明確告訴你,網咖現在的利潤非常薄,基本上投資乙個網咖,兩年內能收回成本就算不錯。然後中間賺1年,第四年就要更新換代,所以你自己考慮去。而且並不是網咖規模越大越好,網咖必須要以上座率來看 即以你周邊幾家網咖連續幾個週末的平均上座率來算,比如是4家網咖,每家週末平均上座100臺,那麼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