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我老公祈訴我離婚需要多久才能判決

時間 2022-06-02 17: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通常離婚訴訟適用簡易程式為3個月,最長不超過6個月

2樓:吳欽霞律師

從立案起3-6個月結案。

3樓:匿名使用者

民事訴訟法第一百四十九條規定,人民法院適用普通程式審理的案件,應當在立案之日起六個月內審結。有特殊情況需要延長的,由本院院長批准,可以延長六個月;還需要延長的,報請上級人民法院批准。

民事訴訟法第一百六十一條規定,人民法院適用簡易程式審理案件,應當在立案之日起三個月內審結。

一般來說,離婚訴訟案件不會超過六個月判決,如果是適用簡易程式,三個月即有判決。

4樓:

如果你同意簽字,當天就可以去民政局辦理離婚手續,假如你不簽字,那就6個月法院會依法判離婚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相關法規規定:離婚案件通常情況下適用簡易程式,3個月能判決,若為普通程式則通常是6個月內判決,通過公告送達訴訟文書或有其他特殊情況則判決時間會延長。

通過詳細追問。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從起訴那天起,十五天**!如果第一次判不了,就要過六個月才能再起訴!

我想知道我是什麼星座,我想知道我是什麼星座呢?

到是雙子座,所以嘛。我出生是 時間不清楚 我想知道我是什麼星座。我想知道我是什麼星座呢?要說星座是按農曆還是陽曆算的,這個很明顯,星座學源於古巴比倫的占星學。而農曆是中國24節氣和朔望曆的結合體,屬於我國獨有的一種傳統曆法。所以呢,很明顯星座是按陽曆來算的。所以你1991年陽曆8月8號,按照星座表來...

我想知道我是什麼眼型,求解,我想知道我是什麼眼型

你的眼睛形狀似丹鳳眼,很漂亮!眼神清澈又有神,難得的漂亮眼睛,看到乙隻就好像看到了全部一樣。丹鳳眼是眼睛形狀狹長,眼尾向上翹。丹鳳眼並不限於單眼皮,開合有神光逼人,黑睛內藏不外露,擁有了丹鳳眼的人十分的聰慧,氣質超凡脫俗!你的眼尾非常的狹長,眼睛真的非常的漂亮! 僅僅核桃 很美的眼睛啊,特別是女生,...

我老公每天都不回家,我想知道他每天都在幹什麼,我改怎麼辦

打 詢問他為何不回家,或者是讓他回來你們倆前脾氣好地好好談談,說說各自的思想和想法。生氣或者是賭氣是不能解決問題的。 我本善良 如果你老公每天都不回家,你應該正面直接問他去幹什麼,再忙的工作或者生意都不可能忙到每天都不回家。如果他已經不把你當成妻子,你也完全沒必要把他當成丈夫,該分就分。因為這樣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