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財產分配問題,懂法律的進

時間 2022-05-16 17:25:05

1樓:

根據你的描述,根據婚姻法第十七條的規定,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以下財產,歸夫妻共同所有: (一) 工資、獎金; (二) 生產、經營的收益; (三) 智財權的收益; (四) 繼承或贈與所得的財產,但本法第十八條第三項規定的除外; (五) 其他應當歸共同所有的財產。夫妻對共同所有的財產,有平等的處理權。

如果贈與合同中沒有約定只歸你老婆所有的話,這個房產就是你們的夫妻共同財產。

2樓:法律人is湯

個人財產

婚前房屋,婚後**,所得為個人財產

你與老丈人的房屋買賣,屬個人合同

雖然用繼承手段,有瑕疵

你最好和妻子協商,把戶口轉過來,轉戶口比買賣房屋的手續費少多了

3樓:八三老人

如果房產是婚後所得,且無明確約定房產的歸屬,應視為夫妻共同財產。

4樓:

說其他的沒用,第一看房本是誰的名字,第二看房子是在你們婚後買的還是婚前買的。若是婚後買的就是共有財產,要是婚前買的就是個人財產。和前面說的老丈人還是老爸沒有關係。希望能幫到你。

5樓:趙輝煌律師

你怎麼這樣操作呢?再有,你岳父死亡了?可以辦繼承?應當是贈與吧,如果是贈與的,則可能視為你妻子的個人財產。

懂法律的進

她的行為屬於遺棄行為,但是不構成遺棄罪。遺棄行為必須達到情節惡劣程度的,才構成犯罪。也就是說,情節是否惡劣是區分遺棄罪與非罪的乙個重要界限。根據司法實踐經驗,遺棄行為情節惡劣是指 由於遺棄而致被害人重傷 死亡的 被害人因被遺棄而生活無著,流離失所,被迫沿街乞討的 因遺棄而使被害人走投無路被迫自殺的 ...

懂法律的進,這樣的字據是否合法,懂法律的進,這樣的字據是否合法

首先,要弄清楚房子的產權人是誰,也就是說這個房子原來的所有權和現在的所有權是如何過度的,然後再看看現在這個房子的產權人是誰。其次,如你所說,如果這個房子的產權人沒有你只有您父母,則在他們百年之後,在沒有立寫遺囑的基礎上,你可以要求進行繼承,如果這個房子的產權人還有你,那你就不用著急了的呀,就直接是產...

離婚財產分配的問題,離婚財產分配的問題。

離婚時財產分割,即夫妻共同財產的分割。夫妻共有財產一般應當均等分割,必要時亦可不均等,就共同財產處置與分割雙方可以協商處理,協商不成的可以申請人民法院依法判決。根據 婚姻法 及最高人民法院 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財產分割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 的規定,結合司法實踐,人民法院在審理離婚案件分割夫妻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