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匿名求懂的進來,布乙個局,匿名求懂的進來

時間 2022-05-16 17: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會採集屍體的dna樣本,然後到你家找出你用過的東西,比如梳子上的頭髮,衛生間的毛髮,你衣物上的皮屑,等等,途徑很多,不要小看了現在的刑偵技術,勸你還是不要瞎弄,這種事你託誰?誰敢冒這麼大的風險,不小心就觸犯了法律。

民事訴訟法規定,申請宣告失蹤的,公民下落不明必須滿二年。申請宣告死亡的,公民下落不明必須滿四年,或者因意外事故下落不明滿二年,或者因意外事故下落不明,經有關機關證明該公民不可能生存的。如果某公民下落不明已滿四年,在這種情況下,被申請宣告的人下落不明的時間既符合宣告失蹤也符合宣告死亡的期限,是宣告該公民死亡還是宣告該公民失蹤,取決於該公民利害關係人的申請。

2樓:八三老人

首先說你的做法很不科學,即使有證件**也會通過dna,作進一步的認定,不會像你想象的那樣簡單。另外你盜竊屍體的行為也構成犯罪。請慎重不要弄巧成拙。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乙個辦法,讓家人宣告你失蹤,走法律程式,滿了期限就可以要求法院宣告死亡,這樣就可以登出你的身份了,只是等的時間比較長,但是也不影響你什麼,不要搞刑事案件出來,不然吃虧的是你自己,中國的法醫不是傻子,刑警的原則是**必破,你這樣得不償失,希望答案可以採納

4樓:丿小青年丶雪糕

跑出去,玩失蹤,正常的,過了四年利害關係人就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請宣告你死亡,至於證明身份的東西嘛,現在作假的多了去了,,,不過你有什麼想不開的啊 幹嘛要這樣子啊

5樓:張裕

1這不能代表車禍,法醫可以鑑定的出來死亡時間,2法醫根據死亡者的頭顱,模擬還原頭像,所以能定死亡人的身份4你這是褻瀆他人的屍體,不知道有什麼後果5託人確實好處理,但要託乙個大點的官,否則還是個i悲劇6那不行的,你實在想要的話,找黑市把,採納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不是著急?如果有幾年的時間,完全不用這麼搞

首先,讓人相信你突然之間愛好起了一些極限運動,譬如說登山,徒步旅行,買一些相關的裝備

過個2-3年你可以去挑戰一些比較高難度的,譬如徒步穿越穿越沙漠,或者爬那些比較危險的山,再弄成意外,什麼都不要留下來,不要的統統找地方埋了,做成失蹤就可以了,幾年後就會把你當死人了(好像是2年還是4年來著)

7樓:宅吧宅吧

除非你能做到你家裡的毛髮**角質之類的東西全部換成那屍體的。另外還有一點就是,每個人死亡的時候都會進行銷戶處理,除非是沒有找到這個人的身份。

8樓:罪惡小判官

幼稚,你認為為我們警察都是廢物。按你所說的你都通過日龍日虎的本事做到了,我們不用什麼刑事科學技術手段,只用一招對付你你就弄巧成拙了。乙個人年滿18周歲的人,落戶,辦理身份證你知道需要怎麼辦嗎?

出生醫學證明、你的直系血親和親屬的詢問筆錄、當年你在醫院出生時的病歷檔案、你本人的身份簡歷和身份調查、你為什麼未落戶的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託人去醫院辦乙個死亡證明,在去公安部找人給你立新檔案,這就算完成了,不過沒人沒錢,這事還真弄不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nda 車胎的痕跡 火葬場丟屍體 報警 你這些都沒想, 想死亡很簡單 消失4年 叫親人去法院宣告死亡

求幫忙。有懂表的進來一下,求堅定

11樓:約瑟大王

從底蓋做工來看,這是個山寨的卡地亞,值個幾百塊,真品卡地亞幾萬塊的。

怎麼進菸草局

12樓:張大膽

有兩種方式分別是,第一種是菸草社會招聘第二種就是校園招聘。

1、菸草社會招聘

主要針對有一定工作經驗的人員,在專業技能和工作經驗方面要求比較高。

2、校園招聘。

校園招聘不要求工作經驗,基本上是應屆生進入菸草局的唯一渠道,而且總的來說,應屆生考進菸草局是最容易的方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菸草局正式編制人員的話只能通過考試咯,但是雇員就不一定,可以通過招工進入。你可以留意當地的人力資源局**或者人事局**。正式編制招錄人員的時候都會通過**公布

14樓:甫靈雨

你說的是進去工作還是進去逛逛?

要是進去逛逛,給門口保安遞跟煙就成...

如果是進去工作,有很多條件,使勁送禮是最快的...如果局長是你親戚就另說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問的不是地方,這事得找人托人拐彎抹角抹角拐彎得辦,要進去工作非常困難,大部分菸草局的編制都是超編的,裡邊工作的許多人也在等編制,要進去不大可能一步到位。祝你好運!

16樓:

參加菸草局的公開招考,各個省市都有相關的招考資訊

我是今年剛通過省局統招進來的,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公平的。

要考事業單位會計的。和所學的差不多。不過具體要看你報考哪個級別的哦。

還有一點就是事業行政單位採用的是以收付實現制為會計基礎的。其它的一般都一樣,具體可以參考一下《事業單位會計準則》和其他法規。

17樓:手機使用者

欏朵竴涓嬶紝涓嶉敊涓嶉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到菸草局門口,然後進去就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容易的是通過校招進去,可參考往年校招條件:

一、基本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遵守國家憲法和法律,品行端正,身體健康,無不良記錄;

3.具有相關專業全日制大學本科或本科以上學歷;

4.要求成績優秀,綜合素質高,具有較強的語言表達能力、文字能力和溝通協調能力,列入國家高校畢業生統分計畫,學位證、畢業證和報到證三證齊全。

二、福利待遇

成為正式工員工的話基本上年薪可以達到10w~20w有做,根據地區的不同福利政策會有所不同。

20樓:鋼構英材

有背景,有關係就不費什麼勁

急求服裝的牌子,進來幫幫忙吧,急求一個服裝的牌子,進來幫幫忙吧

是不是店面很黑的那家 是dgvi 要是跟依戀隔一家 也有可能是lyds 我想在縣城開個服裝店,想找一個像以純一樣好的品牌,大家幫幫忙找找看,謝謝 吃大米的貓 還是以純吧,在縣城的話,你沒必要去配當年的新貨,比如明年春天可以去進今年秋天上市的,這樣可以打5折進貨。然後你賣原價。而且以純加盟費比其它專賣...

求懂電腦的大神進來指導一下萬分感謝

貓某e某 這個配置太老了啦,不建議再繼續升級了。建議去貼吧 山東組裝電腦吧 精品貼看看哦 有各種配置的實測和硬體科普帖子 電腦不要著急買 自己先多瞭解下才不會被坑 各種電腦貼吧的精品貼多看看 樓下一看就是推廣的,首先,這臺電腦太舊了,記憶體插槽都是ddr2的,要完美執行天刀要換很多配件的,建議換一臺...

怎樣才能懂乙個女孩的心思,怎麼懂女生的心思

跟女孩子相處一段日子後,能慢慢了解她的生活習慣,她的性格,還有她的為人處事等等。如果要了解她的心思,那麼你們要互相溝通,在生活上要互相配合,性格互補,只有這樣兩人才能互相默契,正所謂 心有靈犀一點通。我相信你能做到的!之前,我誇過她漂亮,可是,她從來不怎麼主動理我,她是比較內向的女人,但是不是完全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