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買賣後以前欠的包燒費物業費怎麼辦

時間 2022-05-15 16:05:09

1樓:鑽誠投資擔保****

由原來的房主繳納啊。如果她不繳納,可以依據合同要求承擔違約責任。

違約責任的承擔方式有以下幾種

(1)支付違約金.違約金:指合同當事人在合同中約定的,在合同債務人不履行或不適當履行合同義務時,向對方當事人支付的一定數額的金錢。

(2)損害賠償.損害賠償:是指因合同一方當事人的違約行為而給對方當事人造成財產損失時,違約方向對方當事人所作的經濟補償。

(3)繼續履行.繼續履行:是指由法院或仲裁機關作出要求實際履行的判決或下達特別履行命令,強迫債務人在指定期限內履行合同債務。

其他補救措施.第一百一十一條 質量不符合約定的,應當按照當事人的約定承擔違約責任。對違約責任沒有約定或者約定不明確,依照本法第六十一條的規定仍不能確定的,受損害方根據標的的性質以及損失的大小,可以合理選擇要求對方承擔修理、更換、重作、退貨、減少價款或者報酬等違約責任。

第一百一十二條 當事人一方不履行合同義務或者履行合同義務不符合約定的,在履行義務或者採取補救措施後,對方還有其他損失的,應當賠償損失。

2樓:個人行家

由物業向前業主追繳,或者起訴前業主。

業主拖延物業費(拒交物業費)怎麼辦

3樓:華律網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第六十四條的規定,當事人約定由債務人向第三人履行債務的,債務人未向第三人履行債務或者履行債務不符合約定,應當向債權人承擔違約責任。1、第一百二十一條,當事人一方因第三人的原因造成違約的,應當向對方承擔違約責任,當事人一方和第三人之間的糾紛,依照法律規定或者按照約定解決,即合同關係只能在特定的主體之間,只有合同當事人一方才能夠向合同的另一方當事人基於合同提出請求或者提起訴訟。因為合同具有相對性,合同是兩者之間的問題,不能涉及第三人。

2、由於原業主與物業公司之間的服務合同並沒有涉及後來的買房人,所以新業主沒有義務支付該部分物業費,因此房子的轉移並不意味著債務的轉移,新業主購房後與物業公司建立新的物業服務合同關係,只對入住後的物業費承擔交納義務。3、因此物業公司應該要求前業主結清原來欠下的物業費,前業主拒交物業費則物業公司有權依法上訴,人民法院應予支援。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第六十四條當事人約定由債務人向第三人履行債務的,債務人未向第三人履行債務或者履行債務不符合約定,應當向債權人承擔違約責任。

4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可以拒交物業費的情況是:沒有簽合同;違規收取物業費;未經同意而增加服務;延期交房;未經相關部門批准。

5樓:景永壽

1.以下內容應該對你有幫助: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物業服務糾紛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法釋[2009]8號》檔案第23條:業主因自身原因未居住房屋並以此為由要求減免、拒交物業服務費用的,一般不予支援;《北京市高階人民法院關於審理物業管理糾紛案件的意見(試行)》(京高法發[2003]389號)檔案,其內容是:經書面催交,業主無正當理由拒絕交納或者在催告的合理期限內仍未交納物業費,物業服務企業請求業主支付物業費的,人民法院應予支援。

物業服務企業已經按照合同約定以及相關規定提供服務,業主僅以未享受或者無需接受相關物業服務為抗辯理由的,人民法院不予支援。

2.你可以以**信的形式給該戶業主郵寄乙份催費通知單,這也是為以後走法律程式做鋪墊,這是證據,說明你對他進行過催繳。一般情況下,看到以**信方式催費的,基本上就會交了,因為這是起訴的前奏。

6樓:匿名使用者

拖欠物業費,實際上是物業服務合同糾紛的一種,可以通過協商、調解,也可以向法院起訴等途徑解決。

7樓:吃瓜

業主不交物業費

業主不交納物業服務費用的,物業服務企業可以向法院提起訴訟。業主和物業服務企業之間簽訂了《物業服務合同》,物業服務企業應當按照物業服務合同的約定提供一定標準的服務,業主應當按時交納物業服務費。業主不交納物業服務費的行為,不僅違反了物業服務合同約定,也是對按時繳費的其他業主的利益的侵害,是對業主共同利益的侵犯。

所以業主逾期不交納物業服務費用的,應當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

8樓:搜房直通車

樓主諮詢下律師吧,這應該屬於拖欠物業費問題。

欠多少物業費物業可以打官司

9樓:鑽誠投資擔保****

無具體數額,在訴訟時效內物業起訴欠費業主是物業公司的權利,法院應當受理。

起訴流程

起訴方式民事訴訟法規定的起訴方式有書面起訴和口頭起訴兩種。民事訴訟法第一百零九條規定:「起訴應當向人民法院遞交起訴狀。

並按照被告人數提出副本。」只有書寫起訴狀確有困難的,才可以口頭起訴,由人民法院將原告口頭陳述記入筆錄,並告知對方當事人。

起訴狀是原告向人民法院提出訴訟請求的書面依據。根據民事訴訟法第一百一十條規定,起訴狀應當包括以下內容:

1)當事人的自然情況。包括當事人的姓名,性別,年齡,民族。職業、工作單位和住所。

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的名稱。住所和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負責人的姓名、職務。這部分內容反映雙方當事人的身份情況,使原、被告特定化。

2)訴訟請求和所根據的事實與理由,這部分是起訴狀的主要內容。原告要在起訴狀中寫明具體的訴訟請求和提出這種請求所根據的事實與理由,包括法律關係存在的事實、發生糾紛的事實、提出訴訟請求的理由等。

3)證據和證據**、證人姓名和住所。案件事實是否存在,需要證據證明。民事訴訟法規定了原告的舉證責任。

因此,原告在書寫起訴狀時,對提出的訴訟請求和提出這種請求的理由,都應該提供證據證明。提供書證、物證的,應在遞交起訴狀時一併遞交人民法院。提供證人證言的,應當寫明證人的住址,便於人民法院調查核對。

人民法院記錄原告的口訴,必須逐一問清上述內容,記入筆錄。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都可以

就是價錢少了打官司不划算

“凶宅”的房屋買賣合同糾紛怎麼處理

君眾律師事務所 您好!一 買房者知道或應當知道的情況下 合同是雙方當事人意思自治的最佳體現,合同一旦簽訂,如果沒有法定或約定的合同無效的事由出現,那麼法律會推定合同生效並予以保護。在市場經濟中,有交易就必然有風險,作為購房者在買購買房屋時,無論自用或轉手給他人以賺取差價,都會儘可能的去了解或考察所購...

房屋買賣合同簽訂後,買方未按規定時間內付首付款,賣方可起訴認定合同無效嗎

房屋買賣合同簽訂後,買方未按規定時間內支付首付,屬於違約行為。賣方可以起訴解除買賣合同,並且要求支付違約金。但,不可以起訴合同無效。一 合同上有沒約定首付款時間?如果有約定,買方為違約。再者,有約定違約的責任嗎?如果有,按約定辦。二 如果你覺得買房人麻煩不想買給他,就告訴他,他不守約,合同作廢,房不...

房屋買賣或租賃時需要房東原來的購房合同麼

1 有影響 2 不可以,因為但凡房屋買賣都要過戶,但是產權證上說你的名字,除了你或你親自委託授權,別人不可能過戶。租房時需要看房東的購房合同嗎 必需解清處房產權,問好是不是轉租看房管證,房管證拿去抵押了也合同,有人被騙如是中價有應該有委託書。買二手房需要房東的原購房合同嗎?這份合同的補充協議上面寫了...